男装 | 精英男包
2015年11月13日 13:43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精英男包    

        男人的包款没有姑娘们的来得花俏,从款型、材质的流行到随季节变化的更新频率似乎都在遵循着与女士截然不同的时尚规则,也许变化更为平缓,缺乏让人眼花缭乱的华丽虚头,但始终是现代型男表达自我与时尚态度的配件。

       谁说包包是女人的特权?精减到底,秋冬季必备的五种包款,你都有了吗?

NO 1:手提旅行包

包治百病 型男秋冬必备款

       对3-5天左右的出差或者旅行来说,一款颜美质优的手提旅行包绝对是旅途上的最佳好伙伴。不用花哨复杂,简单设计优秀质感足矣,这种包在国内使用较少,但其实很值得普及;最大的好处是可以直接带上机舱而不用费时间托运。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只棕色或是黑色的经典皮革旅行款,虽然羊毛或帆布可能不是首选,但在秋冬天黑色统治的天下,粗花呢丰富的纹理和油画般的质感带来活力点缀。

       在装满衣服的饰扣单手提着最有型,图的就是行走间的虎虎生风,但记住要在包里多塞一件衣服撑出形状,背出‘体积感’才好看!

NO 2:双肩包

包治百病 型男秋冬必备款

       时尚风潮总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从前程序猿与格子衬衫、鸟窝发型合并码农三宝的双肩包被重新拾起。不得不否认要给电脑、钱包、充电宝安个家双肩包解放双手最省事,一样是装电脑,为何不选个好看的?

       如今的不再局限于‘乖小孩’式的学院风格,设计师着眼于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新款的包袋更加适合成年人。融入棱角设计轮廓有型精致,材质上多用皮革,更体现出男人的沉稳大气和品味。搭配运动风单品与正装混搭,打造出轻松之余而不失优雅格调的造型才是高段位。

NO 3:圆筒包

包治百病 型男秋冬必备款

       巧克力腹肌需要定时定量的运动健身获得,如果你时常去健身房却苦于没有一款合适的包包,那么容量合适的圆筒包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装得下几件替换的衣物、慢跑鞋、水壶、毛巾等运动需要用到的物件,大小刚刚合适。根据预算材质上尼龙、帆布、毛毡、皮革选择多样,单手拎斜跨都很有型。

NO 4:公文包

包治百病 型男秋冬必备款

       曾经被排挤在时尚之外,刻板、老派、一成不变的造型似乎与时髦感搭不上任何关系,然而,设计师如今却将这块时尚荒地完美开辟,无论款式、材质都呈现出愈加多样化,不过要想证明你的时尚身份,一定要把它揽着拿才够味儿。

       当然公文包要和服装搭配相协调。把它当作你的领带或皮鞋一样,它服务与你,不要让包脱离整体。

NO 5:手拿包

包治百病 型男秋冬必备款

       别以为只有女人才能用手拿包,它同样可以是精英绅士的手中新宠,咖啡厅约客户或是下班约会都是它的主场,或许容量较小,设计与硬朗轮廓却是可圈可点。

       任何人已经无法抵御这股潮流的发展速度,也许你会认为手拿包‘娘炮’气息浓厚,其实你的整体衣着、发型甚至长相才能决定娘不娘,至于一个包倒真是其次,只是要把握住一点:造型一定要利落极简,才能符合商务男士的气质。

原文转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3, 2015 at 17:05 AM | Posted by Digest
是不是有种只有买了新衣服才能赶得上潮流的想法?不是,真的不必那样,就算现在不买新衣服,大多数的服装单品都已经存在你的衣柜中,透过不同方式重组而成新造型。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3, 2015 at 16:52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百多年来法兰绒套装都是时尚人士的必备,从Fred Astaire、 Harry S. Truman、Walt Clyde Frasier、 Gianni Agnelli到 Kanye West,为那柔软的触感还有优异的保暖性充满引人着迷的魔力。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3, 2015 at 10:23 AM | Posted by XOXO
Solid Homme 2015秋冬系列将地质学家和考古学家的作品完美呈现:随时间在原始材料和人工制造中游转,耐人细细回味。 (查看全文)
冬天的寒冷也挡不住年轻人出门寻找快乐的冲动,想要这个冬天外出不无聊?不断为年轻粉丝带来创意和新鲜体验的adidas NEO Label,结合品牌精神推出「一路趁现在 出门拍贴去」线上活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5 at 22:37 AM | Posted by Digest
现在人离了手机活不了,没错,说的就是你。而各式各样的社交平台,更是成了每个人恨不得每分钟都想要check in的地方。你有在玩 Instagram 吗?近来Instagram真是受人追捧,时尚资讯触手可得,更加令人兴奋的是你可以通过Instagram了解你全世界时髦人的实时动态!来看看Instagram 上最火的时髦教科书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