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ASH    2016春夏    女鞋    

        作为拥有独特不凡态度的鞋履品牌,ASH在潮流与个性之间,始终坚持自我的态度,以其独特、叛逆、精彩、附冒险精神、青春、有动力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全球潮流人士的追捧。ASH代表了一种精神,以不平凡的角度,尽情演绎不平凡的自由灵魂。

        为了更充分诠释ASH自由奔放的品牌设计理念,2016年,ASH推出全新春夏潮流系列,以自然为灵感寻找最真诚而真实的自由精神,用沙漠为原点创造原始而独特的造型。这一季的沙漠风情,展露大胆的时尚美学,蕴含强烈的自由不羁情绪,展现自由精神中的野性,让穿着ASH的自由灵魂在沙漠中畅快狂奔。

ASH打造24/7全天候都市...

        ASH的设计总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线,将冲突的元素和材质融合在一起,不同于一般品牌的表达方式,坚持创造粗犷却精致的视觉效果,开启2016新一季的冒险旅程。

MAIN LINE

ASH打造24/7全天候都市...

        在独立主义的大前提下,本季MAIN LINE展現自由风格,令穿着ASH的女性在新的一季盛放独特个人魅力。为唤起这个季节的女性型格及其无拘无束的态度,新系列除了采用一贯实用性极高的设计,同时带来更尖、更修长的高跟鞋,凉鞋款式加上系带及扣环,令其设计更型格之余亦更舒适。尖锐的高跟鞋设计和系带设计,直面突出沙漠中狂野女性的强势魅力与尖锐性格,独立精神与洒脱态度。而具有鲜明名族风情特色的草编鞋从2015年起收到宠幸,引发热潮,在新一季赋予了更多元素,添加了属于品牌的灵魂:铆钉、蛇纹纹理,使女性的狂野的魅力自由绽放。

SPORT LINE

ASH打造24/7全天候都市...

        球鞋无疑是春夏的重点,一直以时尚百变的运动系列打造新趋势。除了沿用经典的船跟运动鞋设计及配饰,更多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必将成为2016年全球鞋履的潮流。底部加厚至中高的KINT,运用轻身透气材质,吸引眼球,更提供SLIP-ON款式STUDIO。充满个性的高筒球鞋ENJOY,以黑白金三色为主调,并称上蕾丝和窝钉,展现其细节的魅力,在庞克与不羁中,隐约透露蕾丝的温婉,如同沙漠中的一片绿地,是荒芜中的依恋。而“潮味十足”的高帮运动鞋高调演绎街头嘻哈风格,丰富的元素拼合,展现多重的朋克精神,尽显叛逆气质。

MAN LINE

ASH打造24/7全天候都市...

        ASH专为崇尚自由和不羁的男士打造的MAN LINE,强烈又低调地展现着ASH的自由灵魂,推动潮流运动时尚的成功,让潮流男士,穿出自己的品味与态度,倍受赞叹。2016年ASH春夏男款越发多样,有随性的慢跑鞋,搭配迷彩花纹的运动鞋,以及特殊潜水布面料的使用,无不传达着男性的动感与力量,代表着自然沙漠中的英勇灵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0, 2016 at 22:19 AM | Posted by XOXO
DIESEL 2016春夏系列预览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The Red举办,展出品牌旗下各个系列包括:DIESEL,DIESEL BLACK GOLD,以及DIESEL Kids。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6 at 11:30 AM | Posted by XOXO
本季,花样男士的旅程仍在继续,走出冬季歌剧院的隆重,迈向阳光明媚,色彩明亮的夏季。在法式花园室内的秀场,镶嵌木地板之上,插满了2000株如雪中精灵般的白色玫瑰。迪奥男士们从这里走出,玩味地颠覆了对于男士魅力的定义准则,却又遵循着传统,仿佛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布尔乔亚的世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6 at 11:19 AM | Posted by XOXO
Baby Dior 2016 春夏系列将我们带到了凡尔赛宫这处华美壮丽的胜地。这里曾是迪奥先生的挚爱,如今也依然和Dior品牌紧密相连。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6 at 11:07 AM | Posted by XOXO
地平线:美来自纯净而清晰的自然主义线条,回首过去,遥望广阔的未来。迪奥二零一六春夏成衣系列大胆摒弃了许多外在元素,专注于线条的纯粹和工艺的精确,让未来主义风格更加轻松地展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16 at 16:14 AM | Posted by XOXO
自然,以永恒、守静而鲜活的力量予人以灵魂启迪。沉恋自然流动布局,还原万象生命情语,百年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延承精湛工艺与深厚积淀,将对自然与艺术的创意感悟注入2016年全新春夏系列作品之中。将抽象化为可触可感的万象,涌跃眼底,随物赋形间以强烈而饱满的生命意识迁移而至,印证对自然的追索理解,为人们铺陈一派情致与哲理交融互慧的自然况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