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BURANDO ENO    2016春夏    男装    女装    陈冠希    设计    

        2016春夏BURANDO ENO带你一同朝拜印花。此季BURANDO ENO采用创意印花、精湛刺绣工艺及光亮烫箔等高品质工艺与特色来创作产品。随意搭配即可做出千变万化的街头潮流感觉,选择偏OVERSIZE的版型,会令造型更有个性、风格与气势! 

印花时尚当道!BURANDO...

摇滚部队系列

印花时尚当道!BURANDO...

        摇滚精神无处不在,不仅是音乐中的疯狂,服装中的创意,简约的设计,精细的剪裁及做工,天然面料,更是生活中的态度。BURANDO ENO 2016 春季开篇“摇滚部队”的主题不仅带来独特设计,更希望带来精神与热情!以摇滚精神生活的方式和态度,成为弥久常新的一种新的时尚风格。除此之外,灵感更来自于严肃以待的军事生活以及充满未知挑战的荒岛探险!精心设计的绣花章以及复杂却精致的印花工艺成为主题诠释的重点,用BURANDO ENO独特设计的创意图案增添一股摇滚味道。在细节中,更用贴布烫、电脑密针绣花章以及胶印技术呈现设计师想要表达的不羁、冒险的男人精神。

深海进击系列

印花时尚当道!BURANDO...

        灵感来源于充满神秘与未知的深海世界。各具特色的深海生物、吸引人的海底战争,以及经久不衰的海浪迷彩最终共同呈现出“深海进击”,用最能代表海的蓝色演绎。BURANDO ENO 设计师对于深海的想象与美感层出不穷,展现的方式与技巧令人惊喜。用藏青色与蓝色交相搭配如临其境。牛仔布是诉说现代故事的最佳材质,自由随意,配合不同男士的身形和生活,洗水工艺则更突出男人质感!朝拜印花再次体现于夹克、棒球服、卫衣、T恤等款式中。金属烫泊技术增添印花立体感。拔印、毛线绣花与升华满地印印花将设计师的理念活灵活现在服装之上,型格出众!乍现满眼奇幻的深海世界!

黑色假日

印花时尚当道!BURANDO...

        当看到热带雨林,棕榈树、休闲的假日这些词汇是否脑海中都是碧海蓝天、绿意盎然,但BURANDO ENO 2016夏季开篇主题“黑色假日”,用意外的低调色彩突出夏季休闲感。设计师匠心的黑色运用在运动装系列中,融合各种印花技巧,突显出服装的高品质特点,视觉效果内敛却又带着奇幻色彩!为了突出男人质感,无论是经典老虎头还是热带雨林图案在形式表现上都分别采用丝纲满地印花、硅胶印、胶印、彩色植绒等技术来展现,一切跟着直觉走,表达自我,符合原则却又与众不同,有自我解读,正是“黑色”假日的意义!

奇幻剪接

印花时尚当道!BURANDO...
印花时尚当道!BURANDO...

        灵感来源于随处可见的画纸、杂志等,赋予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拼接设计一直是男装款式经常运动的设计手法,但BURANDO ENO却从不缺乏创意,将服装玩出乐趣!此季主题运用了大量独特的理念,带来让人惊艳的青春系列。独特的并贴印花技巧与创意的布料组合,让一切都新鲜而有趣!在印花技术中,采用了数码印花、数码转移印以及植绒和胶印技术,刻印在各式T恤中,与多种彩色与布料的拼接,带出精致、活泼的时尚气息,现在就一起走进BURANDO ENO奇幻的旅程吧!

印花时尚当道!BURANDO...

BURANDO ENO与好友陈冠希再度携手

        经过几次愉快又完美的拍摄,2016春夏BURANDO ENO将再度与独领潮流、叱咤影视、音乐和时尚领域的陈冠希(Edison Chen)合作拍摄大片。陈冠希(Edison Chen)因其独有的个人魅力、引领潮流的时尚眼光、对服装充满的创意想法、以及玩味潮流态度,与BURANDO ENO“NO FUN NO FUTURE”的理念契合十足,成为再度携手打造2016春夏大片的不二人选! 

BURANDO ENO 2016 春夏女装揭开神秘面纱 隆重上市

        BURANDO ENO男装系列一直备受瞩目以及喜爱,为让更多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能一起加入BURANDO ENO的大家族,筹备已久、精心策划的女装系列于2016春夏揭开神秘面纱!在设计上,依旧含有大量的印花元素,如棕榈树、深海系列等图案贯穿于服装中,同时会选取女性喜爱的颜色将其诠释,在剪裁与细节上会更突出女性化特色,在版型上会更修身展现女生曼丽身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9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2, 2016 at 17:32 AM | Posted by 可乐
如果问巴黎让人期待的内容有什么,那实在是非一线品牌莫属,虽然Dior Homme是最让人期待的,但是Louis Vuitton的男装也能让人惊艳,而谈起先锋设计师,自然更是少不了巴黎男装周的丰富多彩。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6 at 21:2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月14日-15日,时尚眼镜品牌 Prsr帕莎2016春夏媒体预览日在上海的HARDcANDY SHOWROOM的隆重举办,全国各大时尚媒体编辑、时尚店买手、超模、造型师等纷纷来到现场,近距离感受 Prsr帕莎的无处不风格魅力。 (查看全文)
于去年巴黎古董双年展崭露头角的Diana Zhang(张小霞),作为首位及唯一一位跻身该国际殿堂级展览的华人女珠宝设计师,其以春、夏、秋、冬及年为主题的「中国的一年」系列作品成功于巴黎古董双年展中大放异彩,中西结合,浑然天成,既把中国文化的传统美与国际工艺完美结合,亦能以中国女设计师的身份彰显中国的经典美。今年,Diana再度以其擅长的中西共融设计风格推出年度新作「兰花女王」项链,别具东方韵美的兰花以独特的姿态重现,细说着优雅与高贵的王者风范,完美演绎出Diana推崇的「将生命注入作品」的设计理念,活现出高级定制珠宝人性化的一面。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6 at 20:24 AM | Posted by XOXO
跃动的DNA始终流淌在经典牛仔品牌Lee的每一季设计中,并激活了一批又一批的牛仔型动者。本季,Lee锁定同样具有好奇不灭精神的都市乐活一族,他们充满激情、热爱生活、乐于分享。他们意识到世界可以被改变,并关注地球上正在发生的所有事情,平等、人类和科技、气候变化,期待着用自己的行动让每天生活的都市焕发出更好的面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6 at 18:36 AM | Posted by 可乐
我们说伦敦具有创意先锋,而米兰偏向格调的文艺,那么巴黎时装周带给我们的就是多样性的奢华。除了几大主流奢侈品牌,这里还有风格迥异、声望蔚然的众多小众设计师品牌也值得期待,这些不同的品牌风格拼凑出迷人的巴黎时装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