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ERAL NORTH    店铺    开业    活动    设计    

        2016伊始,备受瞩目的服装品牌ERAL NORTH首店盛装启幕,进驻沈阳大悦城,开启品牌全新旅程。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ERAL NORTH是世界首家用温度定义穿着场景的服装品牌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RTH解决从+20℃到-20℃的时装自由切换需求。科技成就美学,ERAL NORTH长期大量针对人体不同部位进行对温度感知的研究,为身体不同部位提供科技保暖,加上独特充绒工艺,达到保暖与优雅的完美结合。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温暖中 尽显大气优雅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大气、优雅、富有艺术感是ERAL NORTH的标志性设计印记。来自法国的服装设计团队以自然界中纯净的“黑、白、灰”为主色调,并将奢适天然羽绒、具有空间感的立体廓形,与细腻流畅的剪裁相结合,在温度与艺术之间寻求平衡,打造出具有突破意义的ERAL NORTH时装新风貌。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流动光影的店内美学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由德国设计团队执掌的ERAL NORTH首店以“流动的光影”为主概念,设计围绕展现品牌服装适合不同温区的特点,通过模拟水在大自然中的搁置形态展现出“渐变”主题。由曙光红到空青蓝的色彩渐变,诠释出对应陈列产品适合于由高到低温度的穿着属性。店中以透明材质为主体,与墙面的银色相呼应,形成别致的漫反射效果,将科技感与优雅质感完美融合,营造出别样氛围。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精致温暖  启幕私享会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2016年1月1日至3日,ERAL NORTH店中举办了一场精致而温暖的“启幕私享会”,创意鲜花冷餐、订制肖像漫画、模特演绎新品,首席创意官亦亲临现场,为众多优雅、艺术感的品牌拥趸带来“让温度有态度”的搭配指导与创意分享。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让温度有态度,ERAL NO...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8, 2016 at 21:23 AM | Posted by XOXO
ISABEL MARANT全新精品店于2016年1月22日在上海芮欧百货正式开幕。店铺面积约114平米,力求继续传递ISABEL MARANT个性独立和时髦别致的形象。产品系列涵盖服装、鞋履及包袋等。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6 at 10:54 AM | Posted by XOXO
Visa公司(NYSE:V)今日宣布,面向Visa无限卡、Signature卡及白金卡在华持卡人推出2016年高端产品礼遇计划。全新的礼遇计划汇聚国内外100多家顶尖合作商户,覆盖酒店、航空、旅行、美食、健康、购物和教育七大消费领域。其中酒店、旅行和健康三大领域的诸多重量级优惠礼遇堪称本次礼遇计划的亮点。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6 at 10:43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知名鞋履品牌Clarks推出全新2016春夏系列,本系列设计延续以往的舒适穿着体验,展现多元化的百变摩登风格。其中的Isabella系列使用高品质皮质精心打造,继承了纯正的经典英伦血统。另外,本季的联名合作V&A系列及Christopher Raeburn系列注重鞋履本身的时髦设计,也会有突破的大胆创新,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而Clarks ORIGINALS这一季在最新主打款Trigenic上也看到不一样的诠释,将经典设计与现代时尚融合。整个系列在捕捉全球潮流趋势的脚步中,演绎出了复古经典的英伦风潮。 (查看全文)
日本最大的百货集团----“株式会社三越伊势丹”在中国的首家化妆品集合店-----“ISETAN BEAUTY”店在2016年1月在上海大悦城二期闪亮开幕了。 (查看全文)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收藏珠宝、古董、驾驶游艇飞机等已是屡见不鲜。藉由它们来表现生活方式、彰显生活价值。如今除了这些热门玩法,现在正有另种体验生活,发掘独特潜能的新潮活动—学习动手做专属的物品。或是自用或是馈赠,都比任何奢侈品都更有意义。去剪刀石头布体验下手工制作的乐趣吧!收获学习与DIY的成就感,享受不一样的新生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