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2016年01月26日 13:46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6秋冬    巴黎男装周    街拍    

        高定周开始了,忙里偷闲选了20张巴黎男装周时候的精美街拍。有流行的百褶裙搭配,有万年青款的羊羔绒皮夹克,男女老少皆宜的茧型大衣,波希米亚几何印花外套,每一件衣服都被这些会穿的人穿得活了起来。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今年百褶裙毫无征兆地火了起来,但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想想Alessandro Michele带来的新Gucci,那些貌美的百褶裙所代表的柔情早就预示着百褶裙的火热,所以一条百褶裙似乎成了时尚达人必备的款。怎么搭配也是个问题,百褶裙因为腰部的百褶很容易穿出水桶腰的感觉,外面搭配件宽松的大衣恰好可以遮住腰部在视觉上的宽大,开襟穿又刚好展露出细节。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无论是一件夸张的仿皮草大衣还是一款单薄的小皮夹克都能够让你在冬天大放异彩。但很多时候皮草给人笨重感,而皮夹克虽然帅气却不能抵御严寒。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所以,就有了这种皮毛一体的羊羔绒大衣。还记得去年横扫时装周的Acne Studios家Velocite suede系列的夹克吗,今年穿的人也依旧不在少数,甚至还出现了无袖马甲的款式。这种衣服怎么搭配好看、怎么搭配帅气,如果不将领子立起来就围一条围巾,女孩子可以在里面搭配连衣裙也足够保暖咯!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不论怎么款式的毛呢大衣都能跻身于万年青的行列哟!一件隐形扣款式既保暖又简单;如果你和Nick Wooster一样恰好感受到拼色的魅力,那不妨尝试一下经典的黑白拼接;而浴袍大衣的火热也不局限于女款,各大时尚品牌早就默默地将男女装地界限擦掉;当然,对双排扣大衣的中意可能一时半会儿也改变不了,戴顶画家帽让你看起来更文艺好了。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Valentino这一季的印花单品真的让人印象深刻,也许在T台上看起来华丽四射的单品在日常穿着中备受质疑,但是你不穿穿怎么知道不合适。迷彩流行就穿迷彩,几何适合你就把几何穿在身上,何必在乎别人的目光。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小格纹大衣咋一看不怎么时尚,甚至有些老土。但这阻挡不了会穿的人,一条长长的围巾搭配出一股浪子的气息,一条腰带穿出今年最In的搭配,必要的时候不要忘记复古蓝色的阔腿牛仔裤哦!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作旧麂皮绒作为今年最In的元素之一,街拍自然也少不了。你不得不说这个元素被运用的广泛性,合适帅气大叔穿,小鲜肉穿起来也不奇怪。当然还是看搭配咯!大叔喜欢手拿文件夹,那么小鲜肉背个双肩包也不坏啊!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街拍

        最后这几张没有被分门别类的街拍也各有各的魅力,或表情丰富或看起来很忙碌,最重要的当然是看气质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17, 2016 at 20:39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是年轻人的天下,随性、自我,当然还有轻松和时髦。各大品牌都将目光锁定在了年轻人群中,所以每个人需要做的,就是解放天性地“耍”起来好了。 (查看全文)
中国及香港知名女装鞋履品牌 JOY & PEACE,与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 VIVIENNE TAM 合作推出 JOY & PEACE x VIVIENNE TAM 2016秋冬高级鞋履系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6 at 13:29 AM | Posted by 可乐
伴随着前两日的大雪,纽约迎来了2016秋冬时装周。天气恶劣挡不住人们爱美的决心,甚至在大雪纷飞里,大家反倒更喜欢将自己珍贵的皮草穿出来,并且色彩也比平时靓丽!街拍的内容总归是值得瞩目的!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5, 2016 at 16: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去年秋季在米兰主办时装秀之后,京东宣布将于2016纽约秋冬时装周期间主办一场时装秀,参秀的设计师为Alicia Lee, Gioia Pan, Ruiping Guo, Chi Zhang, Tim Cahill。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5, 2016 at 15:51 AM | Posted by 李仪
在秋冬纽约时装周正热闹进行的时候,“明星效应”顺带产生的话题性和时尚热度再一次呈现在我们眼前,Kanye West、Rihanna以及Victoria Beckham哪一个名字不具备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呢,刻有他们个人烙印的时装设计系列自然也是引得追捧不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