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6年02月23日 15:05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妆    面膜    护肤    品牌    单品    推荐    

        女人们都爱美,不管是御姐爱红唇,还是可爱女生爱粉嫩,总之大家就是“简单粗暴”地希望自己一直好好美着。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可是扮美这件事哪有那么容易,瞧瞧咱最羡慕的女明星们,不管是Jessica Alba的完美妆容,还是Lady Gaga在车上自拍玩儿一把自得其乐,亦或是Suki Waterhouse大秀素颜好状态。结论证明,能靠美妆产品遮瑕美化的还不算最高级,只有自发光的皮肤才是王道。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不然,怎么会随便翻一翻社交网络就能看到这样的画面,Kerr敷面膜也要继续臭美。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闺蜜在一起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结伴敷面膜也是个好主意。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健身和护肤一个都不能缺,所以不管是在做瑜伽还是普拉提,面膜敷在脸上顺便做个保养总不会错。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或者,就勇敢尝试新方法吧,总之一定要“爱面子”,一定要敷面膜。所以就得告诉你什么面膜最好用。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如果一款面膜名叫“血腥玛丽”,你是不是对它充满了好奇,这就是玛格丽特·古缇耶Margrete Gaultier的王牌产品:胶原蛋白保湿紧致面膜。

        紧致、保湿和提亮的多重效果正是来源于法国南部的深海鱼胶原小分子蛋白以及银耳提取物和海藻萃取精华,所以贴上之后才会感觉到饱满的吸收感和滋润度。不仅适合日常使用,而且对于时常加班熬夜和出门派对的干燥与敏感肌来说,效用更加明显!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韩国对于护肤保养和医美的研究可以说是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同,所以选择一款来自韩国的医美面膜品牌可以事半功倍地对皮肤进行深度的滋养。丽得姿面膜品牌起源于同名皮肤美容整形机构,所以它对于亚洲女性的肤质和保养需求有很详细的认知。

        其推出的多款生物纤维面膜就是利用生物纤维基膜来强调安全无刺激、长效保湿和长时间贴合的巨大作用,配合果蔬天然的修复能力直达基底,修护肌肤的纹理和质感。

        不管是花椰菜舒缓椰果面膜对于油性和敏感性肌肤的渗透呵护,还是蓝莓补水抗皱椰果面膜对于身处都市的现代女性肌肤干燥和皮肤“初老症”现象的缓解都有很大的功效。使用时所感受到的贴合度和细腻度也是品牌为消费者所认可的重要因素。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雅诗兰黛小棕瓶是修复熟龄肌肤的法宝之一,而雅诗兰黛全新推出的密集修护肌透面膜就将满满半瓶小棕瓶的营养精华集中在面膜之中。再加上独特的内外双膜设计,更是让肌肤和精华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使用面膜的同时,让皮肤能够更好地吸收修复皮肤状态的浓缩精华。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首次采用的创新型叠层面膜,表层的微压箔膜可以密封包裹脸庞,相较于其他护肤手段而言,敷这款密集修护肌透面膜时所达到的效果更加全面和彻底,也才能保证实时锁住肌肤的水分,达到长效保湿的效果。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丝芙兰的各款面膜一直是爱美女孩的心头好,时不时搭配着选购一些就是身边很多人会做的事情。不过,别那么心急,丝芙兰又推出新款面膜了——Invisilk蚕丝面膜。轻薄的0.3mm的面膜厚度让敷面膜也变得轻快。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细密的蚕丝织法将十款面膜的精华紧紧锁住,能够更好地被皮肤所吸收。堪称“隐形膜”的材质不仅锁水力Up Up,功效自然也是更加让人满意。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保湿”是肌肤很重要的一环,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选择一款心仪的面膜来增强肌肤的水分和弹性。能够密集修护,细致滋润的FANCL無添加盈润细致精华面膜就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棉子糖和鲜蜂王浆补湿诱导精华能够打开肌肤,让营养精华深入进去,由内而外地进行修复和护理。尔后再加上纯米发酵保湿精华的出水保湿力可以保证在敷过这款面膜之后皮肤的状态能够得到调整和提升,滋润又舒爽的感觉让夜晚的整个护肤工作完满结束。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澄糖天然的治愈和保湿功效就是Fresh馥蕾诗品牌联合创始人口中念念不忘的“古法疗法”,将其运用在美容护肤领域之中,就有了最受追捧和推崇的馥蕾诗澄糖亮采磨砂面膜。

        作为品牌畅销单品之一,每一次使用澄糖亮采磨砂面膜后所看到的皮肤状态的改观和提升正是它“神奇”之处所在。结合深层滋润精华油、纯净澄糖和野生草莓籽,在舒缓皮肤的同时进行细致的滋养,伴随着澄糖磨砂的溶解轻松地去除角质层,自然展现肌肤光泽感。并且对于任何肌肤来说都可以在每周进行2至3次的放心使用。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如果要问为什么SK-II护肤面膜被拥趸们称为“前男友面膜”,短时间内快速恢复水润光泽的功效自然是最大功臣,所以才能在各种会遇到前男友的场合,让他后悔放弃了这么一个肤白貌美的你。

坚定地做一个“爱面子”的Girl

        不过话说回来,一片包含一整瓶30ml的Pitera™精华,能够给予皮肤多倍滋养的面膜自然是能够去除现在的室外环境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并且进入角质层,深入地滋养,并且发挥精华的功效,迅速吸收营养,让皮肤状态能够迅速回升。并且能够从多个方面让肌肤更加晶莹剔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3月6日,2016年优谈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APEC大厅举行。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以“闺蜜经济,下一个百万亿”为主题,汇聚政府、企业、行业大咖、成功女性、KOL、自媒体、盟主、媒体等全领域代表,参会俞千人,共同探讨打造闺蜜经济生态圈。 (查看全文)
#由我创造# adidas女子品牌日活动于静安寺晶品购物中心adidas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Sports Wear Collection Store)炫酷举行。新生代元气女神张钧甯作为女子训练系列产品新一季代言人现身活动现场,并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达人共同开启全新运动风潮,打造女性专属运动之旅。 (查看全文)
2016年3月4日,卡地亚 “舞动光影·璀璨人生”珠宝展于上海国金中心开幕。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Renaud Litré)先生以及著名影星张雨绮小姐亲临现场,与数百位贵宾共同分享卡地亚钻石作品的传奇故事,感受卡地亚钻石系列的璀璨光影。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6 at 11:07 AM | Posted by XOXO
本季:如同在崭新白纸上描绘而出的黑色轮廓。而密度、纹理、刺绣和衍缝让服装展现出勃勃生机。手绘印花丝绒,重新上色的提花灵感来自于迪奥先生的经典设计之一,而这条色彩碎片化、点缀着提花刺绣和豹纹的“冰淇淋裙”(Ice-Cream dress)为本季时装带来无限灵感。 (查看全文)
作为潮人所热爱的人气潮流牛仔品牌,EVISU一直延续着原汁原味的经典牛仔元素和前卫的街头风格。2016年正值EVISU创立25周年之际,新年初始就携手3125c的创意总监Edison陈冠希推出三款合作单品。创意与时尚的击撞颠覆前所未有的想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