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6年03月17日 10:0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MILANO UNICA面料展    产业    活动    

        上海, 2016年3月16-18日。第九届上海MILANO UNICA 面料展开幕,这也是全球MILANO UNICA 面料展 在新的一年里第三场的展出活动。继第二届纽约MILANO UNICA 面料展和第24届MILANO UNICA 面料展大获成功之后,高端意大利纺织面料再次来到中国,并期待本届展会能够像2015年10月份展会一样获得成功: Ercole Botto Poala主席称上一届展会为 “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展会”。

        在米兰举办的MILANO UNICA 面料展正值中国春节,因此鲜有中国企业观众,相信错过米兰展会的中国企业一定会来观摩上海展会,届时来自意大利的78家面料企业会同时展出全球范围内最为精良的2017春夏面料。

        2015年3月份观摩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已经相当可观,而10月份展会的观众人数更是在此基础上再涨3%,超过4.000家的专业观众被吸引来观看来自意大利的时尚。

        规模持续发展壮大的中国服装专业人士,一走进国家会展中心,就能够和意大利的精良制造业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展馆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上有专门的意大利服饰展展馆,服饰展得到意大利经济发展部的大力支持,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意大利纺织服装联合会协助承办。

        参展面料品类众多,风格多样,品质齐全。创新尝试,追求品味,关注环保是这些经过科技改良后生产出来的名贵面料的主要特性,面料更具功能性,手工刺绣,独特的印花让面料看上去更性感。

第九届上海MILANO UN...

        “中国, Milano Unica面料展是面料展拓展海外展览策略最为成功的项目,项目得到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和其下属的贸易推广机构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中国市场很大,且不断发生变化,富豪阶层和不断壮大的中产阶层的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就算目前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困扰,但这并未阻止国家发展和现代化的进程。中国日报援引财富品质研究数据显示,在2015年总计1600亿欧元的消费总量当中,60%是用于奢侈品消费,这部分消费也涵盖了对我们面料行业出产的面料加工成的半成品的消费。全球46% 的奢侈品消费都集中在中国! 鉴于中国对奢侈品征收高额关税,很多的消费行为都发生在国外,全年境外消费上涨了+12%,国内奢侈品消费上涨+3%。中国 (+9,6%)加上香港 (+8 %) 面料进口额共达到3,02亿欧元,在意大利前15大面料出口国中排名仅落后德国(3,04 亿欧元)位居第二”  Ercole Botto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第九届上海MILANO UN...

        面料展主席盛情邀请中国观众参观将于9月6-7-8三天在米兰Rho 展览中心举办的全新一届Milano Unica面料展: “国际化, 一致的思路, 现代化, 这些统统隶属于 “面料展”全新推出的概念产品,加上全新的奢华概念,即面料展不再是专属面料而是精良面料的代名词,这一切都让Milano Unica面料展华丽变身为时尚服饰制造和传播的全新营地: 这已超越了单纯展会的概念,进而变身服装界专属沙龙,成为全球范围内独一无二的展会。”

第九届上海MILANO UN...

        潮流趋势发布展区一直以来是上海面料展上观众好评如潮的展馆,在这里获取到的信息能够让观众在参观面料展时更加清楚中国市场需要哪一类的产品: 中国制造的高端服装面料。 “上海展会虽然堪称米兰展会的浓缩版,但展出的春夏季面料依旧品种丰富,观众徜徉其中,在同展商们交流时一定能够获取实用的信息。” 面料展总经理Massimo Mosiello说。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再度协助Milano Unica面料展承办本届中国展会。这是推广宣传意大利国家形象最为有利的契机。意大利纺织面辅料产业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做出更新和调整,产量已占到欧洲面辅料产量的60%,意大利纺织产业不仅促成了这一传统产业在欧洲得以保留,而且还有所增长。面料展是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制定的纺织服装产业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旨在促进纺织服装行业向中国出口”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 Claudio Pasqualucci这样评价。“今年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遍布中国各地的办事机构联动协作,将展会邀请函送达业界买手和专业人士,特别是在北京和北京周边地区,一直到几年前中国国际服饰展CHIC都曾是在北京地区办展的”,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兼全国代表处总协调专员 Amedeo Scarpa最后说道。

        Milano Unica面料展感谢意大利经济发展部,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意大利纺织服装联合会, Banca Sella银行 和 Woolmark 公司多年来的鼎力支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5, 2016 at 16:55 AM | Posted by XOXO
在京城的政商圈与传媒圈,如果提到精致而富有时尚感的高级定制西装,大多数人都会提到一个叫“宣佐”的名字。她创始的男装高级定制品牌XUAN PRIVE是无数国际政要、商界精英的会面首选,更是众多热门男明星的“红毯战袍”。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6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在3月24日米兰股票收盘时宣布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将离开。MassimilianoGiornetti于2000年加入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负责推出男装,2011年升职为女装主管,接任Cristina Ortiz的职位。 (查看全文)
3月17日,以“聚力家纺供给侧,驱动智能新趋势”为主题的2016中国家纺企业家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中国纺织》杂志社承办,宁波圣瑞思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协办。 (查看全文)
法国国有投资银行Bpifrance和法国时尚学院推出合作,支持新兴法国品牌。双方发表以下声明:“法国时尚界和奢侈品行业的新兴公司对于经济发展有着关键的作用,它们是法国经济驱动力,也是法国在国际开发上的重要途径。” (查看全文)
来自德国的珠宝首饰品牌THOMAS SABO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坐落新店,3月17日盛大开幕。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设计享誉国际,此次在上海颜值最高的旗舰级商场 –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开设新店,将最新形象带至上海外滩地区及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呈现全系列闪耀饰品及腕表新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