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深圳时装周    女装    产业    

        深圳时装周今日进入第四天,秀程过半,现场却依旧是八场大秀从早到晚紧锣密鼓地次第上演。指间沙、吉祥斋和卡诗米.娅等品牌大秀亮点纷呈,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联演和何淑君等独立设计师也带来了最新的灵感展现。秀场外,首届“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交流论坛和“逆境引力波”高峰论坛高调上线,聚焦服装行业在共享经济时代的全产业链平台和独立设计的商业转化,跳脱出其他时装周仅仅发布流行趋势的局限,展现了深圳时装周立足高远、放眼未来的前瞻性。

深圳时装周原创设计个性化愈发凸显D2M设计师论坛:逆境.引力波 蓝色时空买手顾问David wakely

        与前三天相比,今日秀场更加回归到设计本身,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联演、颜诺国际、指间沙、百图、卡诗米.娅、La pargay、吉祥斋、何淑君八场大秀带来的视觉冲击更为纯粹,品牌的辨识度也愈加突出。香港设计师联演大玩光怪陆离的创意、指间沙倾心苍茫禅意与麻布素衣、百图延续童话少女心、卡诗米娅专注于羊绒百转运用、La pargay偏爱黑白碰撞、吉祥斋延续中国风、HO SHUJUN则创造性地用中国书法嫁接西方设计。如果说前几天的大秀展示了深圳成熟女装品牌的国际化实力,赛程过半的第四天,则充分让观众了解到了本土设计的个性化。

深圳时装周原创设计个性化愈发凸显D2M设计师论坛:逆境.引力波 Fashion+创始人 蓝色时空创始人钟亿

        今日与品牌大秀同时进行的,还有首届“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交流论坛。该论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服装协会、深圳时装周独家冠名商柏堡龙|衣全球时尚设计云创平台联合主办。出席论坛的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级顾问张莉、原深圳市副市长唐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雄、IMG时尚部销售与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fer Taylor、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 Worfard、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 GAMMA驻华代表Francesco Flordelli以及美国知名设计师《天桥风云》第五季冠军Leanne Marshal等人。

深圳时装周原创设计个性化愈发凸显纳帕佳La pargay

        现场共吸引了近1000名媒体嘉宾和行业内领袖代表出席,大家围绕“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这一议题,结合国内外经验与经济形势,以“意大利共享思维模式对时尚行业的启发”、“法国共享思维模式对时尚行业的启发”、“国内外共享经济形势分析”、“中国时尚产业链的现状及未来互联网+畅想”4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论坛还首发了柏堡龙|衣全球时尚设计云创平台这一全产业链项目,聚合优秀的设计师和时尚买手资源,利用共享经济打通设计和购买的快速实现。

        今日的第二场论坛由D2M与深圳时装周合作主办,这场名为《逆境引力波》的行业高峰论坛邀请来自意大利的知名设计师团队等诸多重量级嘉宾,讲解如何通过设计创意将品牌做得更好,并呈现了GUCCI、YSL等多个意大利、法国百年历史品牌案例分析的十足干货,此外还深入探讨了设计、商业如何达到平衡以及独立设计师商业落地等行业关注焦点。

深圳时装周原创设计个性化愈发凸显指间沙

        D2M作为已经签约了150多名国内外设计师、各类买手与消费者均可以直接接触到各种不同风格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作品的集成平台,在本届时装周掀起了探索原创设计商业落地的风潮。在当天论坛最后的提问环节,出席的诸多独立设计师纷纷向D2M抛出了疑问,并就独立设计师如何成立品牌、需要具备什么品质等问题与D2M高层进行了观点碰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 2016 at 11:12 AM | Posted by 文文
昔日胡歌和江疏影是一对高颜值CP,如今虽然恋情不在,但是为了工作,这两位金童玉女同框出境,美女与帅哥总是一国的,他们在一起的画面让人赏心悦目,清新雅丽的江疏影魅力依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6 at 17:09 AM | Posted by XOXO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以一己之心力践行工匠精神,他们为时尚产业积聚能量、追根溯源、返本开新。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这群人传承匠心,重申精益求精的价值主张。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6 at 16:54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9日~3月30日,链尚网·2016中国服装论坛在北京君悦大酒店举行,这场以“价值创新,驱动产品与服务”为主题的思想交流盛宴,激起了业内各界关于“如何飞得更远?”的深切思考。业内外大咖和国内服装企业家出席了论坛,深入到产品、服务、消费、市场、模式、场景等多层面,从“秩序重建”、“优势重构”、“场景革命”、“创造力的来源”多领域的跨界交流、旁征博引,使得与会者的思维、眼光不再局限于服装业的本身,进而开启了一场极具创造性的“思维大爆炸”。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6 at 11: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oberto Cavalli品牌CEO Renato Semerari诚实地表达了自己对品牌目前定位的看法,并表示不期待今年会创造惊人的销售数据。他说:“我们不期待2016年有太大的改善,应该和2015年相似,上半年不太如意,但是下半年将能看到进步,我们做好中长期投资的准备。”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6 at 11:1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今年的Neiman Marcus时尚领域杰出服务大奖将颁发给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颁奖典礼定在9月16日,在2016年Charity Ten Best Dressed时装秀和午宴上颁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