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6年08月29日 20:39 Posted by Tsuuu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型男搭配    早秋    趋势    

        初秋到来,似乎衣柜里又让你有了许多新的想法。夏天太热当然不能穿的太多,冬天太冷无论怎么穿都多少避免不了臃肿的烦恼,在这个以打底加衬衫加夹克就可以很舒适的季节,懂得层次的小伙伴如鱼得水。毕竟在秋天打扮的帅帅的才是正经事儿!

秋天都到了这些趋势怎能不知?
在棕色上投资

        虽然我们在秋季的传统色上看到了强烈的尊重:藏青,黑色,灰色和深绿,真正代表秀场的颜色试棕红色。对于这样的红(橙)色系棕色,是时候补充你的库存了。

秋天都到了这些趋势怎能不知?
粗(厚)呢大衣

        原因很明显,秋季的展示都是关于外套,而这个季节没有比粗呢外套更收欢迎的外套的形状了。驼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但也有很多设计师给他们的设计加上了一体帽子,又或者扩展或切短袖子长度。

秋天都到了这些趋势怎能不知?
丝和光

        高发光织物已经全面地被16年秋冬所展示。真丝衬衫可能是最明显和最简单的方式和趋势(滑在一件西装上),但像皮裤,或柔软的尼龙外套(比如飞行员夹克)也体面的被穿在模特身上。

秋天都到了这些趋势怎能不知?
丰满平面中的方块

        好消息是鞋子会比以往更加厚重。无论你是拖鞋或系带人字拖,厚厚的鞋底,堆积的橡胶,登山靴成为季节性至关重要的款式(能搭配你衣橱中所有的款式,从修身裁剪到运动宽松的裤子)。细节的描述也变得Bigger,特别是在米兰和巴黎。

秋天都到了这些趋势怎能不知?
光面慵懒的裤子

        本季的裤边终于放松。本季只有最勇敢的(和微乎其微)的人会穿上一条喇叭裤,宽松的羊毛裤子(更宽松的大腿围和裤口)毋庸置疑更舒适。甚至以宽松光滑著称的爱马仕也更加大行其道,绝大多数他们的款式都是有松紧带的裤腰——即使裁剪。

秋天都到了这些趋势怎能不知?
睡衣西装

        随着逻辑结论的丝绸衬衫趋势。肯定有一些大胆的版本匹配着睡衣裤款式的衬衫和裤子在秀场的出现,然而我们看到它以一种非常可穿戴的方式出现在Valentino的黑色高领毛衣下,以及在Dolce & Gabbana,所以,你还敢说这是没可能的?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9, 2016 at 15:45 AM | Posted by 李仪
又到一年之中的换季时候,你的衣橱还好么?上海最近几天温度的起起伏伏,已经让大街上穿行而过的人们在穿衣上有了些许季节之分,有人依旧短衣短裙,而有的人已经穿上了长袖衬衣或者薄外套。一年一度的乱穿衣时节即将来到,不如为你指条明路吧,拿出各式各样的黑、白色单品,玩转搭配的∞可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6 at 15:13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澳大利亚时尚时装品牌Bardot 2016早秋系列在中国惊喜上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6 at 23:49 AM | Posted by Tsuuu
一套新西装当然是一件美妙的事。如果能完美的合身,如果拥有优良的做工,那当你穿上你的“战衣”时你必定会信心倍增。在这样的决定下你会变得更有吸引力、感到更安全(不犯错),其他人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这些改变。当然,除非你忘了处理这些小细节!别看起来像个新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6 at 17:38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从不循规蹈矩,却又在不断创造规则,无论对潮流趋之若鹜的弄潮儿,还是复古膜拜的卫道士,唯有匠心的设计与用心的工艺终将被拥为经典。为致敬品牌传奇35周年,Replay隆重推出2016秋冬系列,在拥夯经典的同时,兼具摩登与未来趋势,集结品牌几十年来的精髓所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6 at 22:59 AM | Posted by Tsuuu
不要愚蠢地认为中性色就是白色。一个中立的颜色是“non-colour”的,即任何不出现在传统的色轮中的颜色,包括黑色、灰色、白色和浅褐色色调,如卡其色。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