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啤酒节    活动    品牌    生活方式    Lifestyle    

        2016年11月9日,沪上知名国际啤酒节主办方BEVEX 宣布将于 2016年12月9日至11日期间举办上海首届大型室内啤酒节 -百酿国际啤酒节 ,盛会占地总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

BEVEX倾力打造沪上首届大...

        此次百酿啤酒节将向访客们展示上海小众啤酒文化的发展历程,同时将巨大的场地空间变身为互动游乐场,其中包括现场街头艺术装置、啤酒美食站、啤酒制作工坊以及神秘的创意惊喜!游客们可品尝风味独特的手工精酿啤酒,并在音乐环绕的变幻霓虹中释放本我。

BEVEX倾力打造沪上首届大...

        本次盛会参展的啤酒种类与品牌更是琳琅满目, 不论是进口的精酿手工啤酒还是本土的自酿啤酒品牌都将为访客们奉上极品的口感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市面上极少见的啤酒品牌也将来到盛会现场,大可另访客们一饮为快,例如:岬角精酿、神庙精酿、海威斯顿布洛肯琥珀艾尔啤酒、米菲精酿、美奇乐啤酒、布鲁克林、北岸、蚂蚁精酿、芙力草莓啤酒、ABT精酿、W&Y啤酒等等。

BEVEX倾力打造沪上首届大...

        BEVEX的联合创始人/常务董事Theminh NGUYEN评论道:“啤酒爱好者们将在此次盛会中大饱口福眼福,在欣赏表演艺术与音乐的同时品尝各类冬季精酿啤酒!不仅如此,访客们还将有机会与精酿大师们近距离交流,并与街头艺术家们互动,一起感受小众啤酒文化的发展历程。当然,盛会中少不了精彩的娱乐元素,包括现场DJ,舞蹈表演互动,以及我们精心营造的五彩会场。”

时间:2016年12月9日以及10日,18:00至02:00

2016年12月11日,14:00至22:00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66号

价格:50元(含1瓶啤酒)

本次活动,来访者需满18岁

网站: www.bevexmarketing.com

社交媒体: WeChat: BEVEX_SIBF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anghai-Intl-Beer-Festival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3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2, 2016 at 17:47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1月18日,意大利顶级当代家具品牌Cassina展厅正式揭幕入驻上海,毗邻精品荟萃的南京西路。Cassina展厅共两层,沿用In-store Philosophy 3展厅设计概念,此全新展厅概念由品牌艺术总监Patricia Urquiola 完成。 (查看全文)
2016年11月18日,上海K11 携手英国知名品牌时装设计师、社会行动家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于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2月28日在上海chi K11美术馆带来全球首个中国当代艺术跨界时尚环保年度大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6 at 15:23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双年展中的21cake,继北京21x21蛋糕设计展1个月后,上海再展,再设计。 (查看全文)
一场被誉为世界家具展“奥斯卡”的盛会——上海米兰家具展将于11月19日登陆上海,世界级家具品牌汇聚于此,其中意大利家具以奢华高端的设计定位,对每一件家具的精雕细琢,以及纯手工制作的优良品质广受追捧。 (查看全文)
即日,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宝珀Blancpain于上海新天地旗舰店盛大发布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心系海洋”2016全新限量版,并举办“心系海洋”全球海洋公益事业成果展览。宝珀全球副总裁Alain Delamuraz先生、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宝珀文化大使梁文道先生、品牌挚友吴秀波先生和“心系海洋”领军人物劳伦·巴列斯塔(Laurent Ballesta)先生共同出席活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