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梅西百货    Macy’s    购物    网购    “黑色星期五”    活动    

        由知名连锁百货美国梅西百货去年成立的面向中国市场的Macy’s海外官方旗舰店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本周五中午12:20首度向中国观众直播全美年度最重要的打折盛事黑色星期五的现场实况,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史无前例的全球无差别血拼购物乐趣。

美国梅西百货黑色星期五首度中...

        此次“黑五,购梅西”将于天猫和优酷两大平台同步直播。全长90分钟,独家真实展现美国黑色星期五的狂欢盛况,体验感恩节所传达的温暖快乐的美式文化和节日气氛。

        至今已90年历史的感恩节大游行一直是美国梅西百货最盛大的年度节日活动之一,陪伴一代代美国人成长、代表经典美国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届时,中国观众不仅可以见证Macy’s感恩节盛事,零距离零时差尽情围观美国人民血拼的狂热,更可以亲身参与边看边买,一同感受购买全美轻奢大牌的快感,收获包括红包雨、必买清单、一元秒杀等各式惊喜礼遇。消费者熟知的天猫猫公仔也将亮相直播,和大家分享它在美国感恩节经历的浓郁节日氛围。

        除此以外,Macy’s China更准备了23个诚意满满的超值惊喜黑五套装,包含独家推出的家政女王”Martha Stewart”的同名家居品牌、美式时尚潮流风向标Tommy Hilfiger、广受都市男女追捧的品味之选Kenneth Cole、以冲锋外套闻名全球的32 Degrees、以及纵横时尚界近40年的美国甜心品牌代表Betsey Johnson,精心策划的互动游戏和意想不到的抢购阵容,值得消费者屏息以待。

        Macy’s China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美式时尚与生活方式传递给中国消费者。年轻富有活力的优秀团队通过不懈的执着与努力,仅成立一年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包括Macy’s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虚拟现实购物体验、双11疯狂Boss直播等难忘震撼的创新体验,并联手Coco李玟一起登上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现场,为中国消费者感受美式时尚购物与文化体验提供了崭新的视野。

        现在就搜索Macy’s官方海外旗舰店,或扫描天猫二维码,静待直播出现:

美国梅西百货黑色星期五首度中...

Macy’s 官方海外旗舰店

美国梅西百货黑色星期五首度中...

Macy’’s天猫直播二维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4, 2016 at 12:25 AM | Posted by 文文
范冰冰、倪妮、舒淇这样穿就对了!时髦女装单品推荐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6 at 09:38 AM | Posted by 文文
工作压力大,买买买绝对是一剂良药可以治愈心里的阴霾!看看这些最新的时尚单品,工作的郁闷和烦扰立刻烟消云散,女人离不开买买买! (查看全文)
温馨岁末时光,浪漫圣诞馨享。2016 年,上海的恒隆广场以曼妙巧思与斐然匠心于商场中庭和长廊倾情打造《Santa’s Atelier奇幻礼物工坊》大型圣诞装置,渲染梦幻的节日氛围,重叠童话与现实的缤纷情境,用趣味盎然的工坊体验与创意纷呈的互动表演热烈开启圣诞序幕。 玲珑匠心 机械奇遇 (查看全文)
自然,人文与艺术有着深切而奇妙的关联交互。今日,上海“爱马仕”之家携手中国新锐陶瓷艺术家辛瑶遥女士共同创作冬季橱窗及陶瓷艺术展,将自然界中水的不同肌理,以光与瓷的微妙配合进行不同以往的观视与表达。此次是上海“爱马仕之家”首次将艺术家的创作从橱窗延承至个人艺术展,在充沛而全面地呈献完整艺术脉络的同时,传递爱马仕对于自然,人文与艺术的探解与体悟。 (查看全文)
设计师张娜也选择这天为她的环保再造项目“再造衣银行”(Reclothing Bank)举行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时装发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