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珠宝    华丽珠宝    圣诞    

        珠宝对于女人来说应该比包包还要实用,除了使用的频率更高之外,在搭配上也可以营造出更多变化。我们要介绍的这八款珠宝都来自高级的珠宝品牌或顶级时装品牌,有些价格在万元之下,适合大众消费。而部分则在几万,甚至十几万的价格,如非土豪那么欣赏一下也好。

Qeelin BoBo 系列

  香港珠宝品牌 Qeelin 的设计一直都是走中国元素,例如 Wulu(葫芦)、LingLong(玲珑)、YuYi(如意)等等。而 BoBo 系列是目前最火的以熊猫为造型的系列,可它并不仅限于普通的熊猫哦,我们还能看到超人、美人鱼、大圣等各种可爱造型的熊猫吊坠。不过这些珠宝都是真金白银,并镶满彩宝的,大部分夸张造型的还是限量版,价格也要两三万往上了。

Damiani D First 系列

  这个意大利国宝级珠宝品牌基本都已奢华珠宝为主,大量的宝石与黄金、白金的组合让它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不过最近 Damiani 出了一个叫 D First 的系列,意思就是你第一个入手的 Damiani 珠宝,以皮绳加黄金吊坠的组合,单个吊坠价格控制在了 2000 元左右,在顶级珠宝品牌里可以说相当便宜了。

Tiffany T 系列

  Tiffany 的 T 系列这两年确实红的有点过分了,天后王菲也是这个系列的超级粉丝。虽然这是一个真金白银的系列,但价格也还算亲民。窄款的戒指大概 7500 左右,手镯一万往上。T 系列还有各种镶钻的款式,价格就比较贵了,不过这个系列做首饰叠搭确实挺出彩的。

Gucci Flora 系列

  千万不要认为 Gucci 仅仅只是做银饰的,它也有自己的珠宝线。例如这个 Flora 系列就是将 Gucci 经典的花卉图案,通过白钻和蓝色蓝宝石的组合成吊坠。这个系列珠宝的细节很有意思,项链和戒指都有小骷髅头的吊坠,大版戒指的背面是 Gucci 标识性的“马衔”扣饰图案。价格估计得 2 - 3 万元左右了。

Wellendorff 天使系列

  Wellendorff 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珠宝品牌,和 Damiani 一样它也是为数不多仍是家族在经营的品牌,天使符号一直是这个品牌的标志。这个系列的守护天使指环采用黄金雕刻工艺将小天使镌刻在白色珐琅质的羽毛之间,侧面还配以华洛芙标志性的金丝编花螺旋纹,小巧精致。价格在万元左右,具体需店洽。

Bvlgari Divas’Dream 系列

  Diva 系列是 Bvlgari 珠宝里面最女人的了,比起蛇形的 Serpenti 要更容易被大众接受。新出的 Divas‘ Dream 系列灵感源于“永恒之城”罗马的卡拉卡拉浴场弧形马赛克地砖,宝石采用了孔雀石、红玉髓及钻石,价格在 9500 - 31000 元不等。

Graff Bow 系列

  Graff 在高级珠宝领域一直都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因为自有宝石矿,让这个品牌在珠宝的用料上从不吝啬,当然价格也就相当不菲了。整个 Bow 系列珠宝以祖母绿为主,蝴蝶结扣采用白钻铺镶,设计相当的灵动立体。特别是蝴蝶结部分,那可是 Graff 的设计团队和大师级工匠紧密合作,钻研多月后才创作出完美无瑕的手系蝴蝶结效果。

Boucheron 动物系列

  兼具可爱和真实感的动物系列一直都是 Boucheron 珠宝的扛鼎之作,今年圣诞主推的 Cypris 天鹅手镯,灵感源自柴可夫斯基经典的芭蕾舞剧《天鹅湖》,当然天鹅也就分为黑白两色,眼睛都采用的红宝石,黑天鹅全身镶满黑色缟玛瑙,白天鹅则是铺满白钻。至于售价嘛,上万是肯定的了,具体几万还得要店洽。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由新鸿基地产倾力打造的环贸iapm商场(简称iapm商场)以高端时尚及潮流作为市场定位,配合本地高端生活文化,打造成为沪上首个糅合“品味生活杂志”及“夜行消费购物”模式于一体的i世代高端潮流商场。为迎接冬日圣诞佳节,iapm商场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米拉﹒玛奇为申城呈献节日大礼—圣诞老人欢乐镇,色彩斑斓的圣诞小木屋、妆点璀璨的巨型圣诞树及憨厚和蔼的圣诞老人雕塑营造出如梦似幻的美妙圣诞气氛。圣诞佳节期间,iapm商场更邀请到来自阿根廷的法昆多·克莱默,带来国际顶尖人体平衡杂技秀,为申城顾客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6 at 19:36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2月7日至2017年1月5日,中信泰富广场安徒生童话乐园全国首展开幕。 (查看全文)
风格演绎,奢华礼遇,明星甄享彰显品味之选。2016年的12月,上海的恒隆广场《Santa’s Atelier奇幻礼物工坊》以曼妙巧思与斐然匠心打造梦幻的节日季,更邀请一众明星探秘奇幻礼物工坊,追随恒隆广场甄选的品牌之旅,体验独一无二的圣诞时光。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6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圣诞季伊始,缤纷圣诞树和红绿高脚架一同奏鸣欢快的工厂交响曲,芳草地打开快乐大门,带大家收获幸福礼遇。圣诞步伐愈发靠近,芳草地的节日气氛也愈加浓厚。周末来到精致的圣诞树下,交换许愿球,传递彼此温情祝福;平安夜,在绮丽乐章中偶遇圣诞老人,收获圣诞奇遇;跨年夜,在跳动韵律中共舞,迎接新年的到来!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6 at 17:22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新天地携手6家沪上知名餐厅,将于2016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期间,在上海新天地圣诞市集推广Re_PIZZA公益项目,积极致力于保护地球资源,创建美好生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