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Le Fame    女装    品牌    2017春夏    设计    活动    

        12月16日,在素以时尚之眼著称的新天地上演了一场轰动魔都且独具匠心的华丽探险。当代设计师品牌Le Fame(拉飞姆)巧妙借用旧时舶来品“西洋镜”的趣味视角,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预览。当年代感十足的上海风情与多元的西洋文化渐次融合,人们仿佛在时空穿梭之中看见一个个崭新的世界正敞开大门。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本次主题为“Romantic Explorer浪漫探险家”的时装盛宴是一场过去与现在,东方与西方,宏观与微观的灵魂对谈,充斥着Le Fame(拉飞姆)主创设计师对世界的探索、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思考。整个展厅神秘而梦幻,充满多元文化的碰撞,Le Fame(拉飞姆)独特的设计灵感透过强烈的视觉效果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一件件既有怀旧特色又兼具摩登美感的服饰打破常规界限自然地柔和在一起,充分展现了复古与现代的时尚结合,创造出适合现代女性的新浪漫主义风貌。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事实上,作为时尚圈的新贵,成立于2013年的当代设计师品牌LE FAME(拉飞姆)始终以辩证思维诠释服装设计的前沿理念和复古风的真谛。主创设计师来自世界顶尖三大时装学院之一的意大利马兰戈尼米兰设计学院,擅于在作品中融合过去与现在,东方与西方,混搭不同元素以制造有生命力的复古风,演绎极具女性气质的意大利折衷主义时装风格。比起一味复古,仅仅从历史沧海中采撷灵感,LE FAME(拉飞姆)的设计师更倾向于立足于当代,运用新的设计理念、工艺、技术、材料等手段和方法,令中国文化中意味深远的诗意之美与复杂现实的生活完美契合,以期在追溯过往年代的同时,保持现代魅力。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融合”不仅是LE FAME(拉飞姆)的设计理念,也是它贯穿始终的经营理念。LE FAME(拉飞姆)门店里全部采用全新的住宅式零售空间,以residential为主打概念塑造的最新空间形象融合了家居格调,打破了传统的商业空间分类模式。这些存在于市区古老建筑、标志性城市综合体、核心商业街以及新兴中产阶级社区购物中心的洋房式空间,融合了西方的设计理念与东方的审美模式,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直击Le Fame浪漫探险之...

        在深秋与初冬交界之时,Le Fame(拉飞姆)的浪漫探险之似乎有着别样的深意。这些服装包裹着东方美而又不失国际化气质,透过一针一线一个弧度,你能在每个细节看到触手可及的完美格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4, 2017 at 17:06 AM | Posted by XOXO
瑞典女装品牌 Monki 在此发布 2017 春夏系列,向各位提前透露如何撒下时髦的种子,用 #Monki调调# 在春季大放异彩。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7 at 16:29 AM | Posted by 李仪
由此也确认了这个秋冬天,“卫衣”在时髦人心中的地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7 at 12:56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纪录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正在热映。这部电影用一种更年轻与平实的视角望进古老故宫深处,通过文物修复的历史源流,近距离展示了稀世珍宝的“复活”技术、文物修复师的日常生活与修身哲学,为近期的贺岁档电影带来一股清流,受到了诸多观众们的好评,而影片中钟表修复师王津老师更因其温文尔雅的气质,独特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一大批观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17 at 22:03 AM | Posted by Tsuuu
“All The Flowers Are For Me”也是玩的一手好光影!被悬挂在一个空房间的天花板上,钢质的盒状结构具有华丽和精细的激光切割花卉图案与几何图案。当从内部照亮时,立方体在墙壁,地板,甚至天花板上投射花边般的阴影,将整个空间沐浴在舞蹈般的灯光中,并“覆盖”和美化其中的所有物件。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17 at 21:52 AM | Posted by Tsuuu
叶子包括各种各样的设计。一些艺术家偏爱极简主义则会组合出简单的形状,而其他的安排则更为复杂。 像凯蒂猫,小熊维尼和皮卡丘这样的热门人物在树叶中都会出现令人愉快的效果。无论采用什么方法,这些作品都会激励我们走出去,去自己感受这份落叶艺术——即使只是一段时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