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活动    电影    

        挟带多年来在两岸三地及美国、日本等跨国合作经验与优势,「上海厚益文化传媒中心」于 2 月 24 日即将正式隆重开幕,与会贵宾将会有国台办领导、歌斐资产、诺亚资产、平安银行、富邦华一银行、中国信托、永丰银行及两岸知名艺人萧蔷、林韦君、林若亚、与新生代艺人王奕瑾等多位嘉宾出席剪彩仪式,共同祝贺开幕典礼,星光灿烂,将为现场凭添不少光彩。

《台片量产王》登沪 将华语电...

        《台片量产王》王毓雅导演两年完成8部电影,曾拍陈坤功夫喜剧电影《中国功夫少女组》从影 18年王毓雅导演塑造了不少当红明星的第一次,林依晨和安以轩首部登陆的电影《中国功夫少女组》,当年王毓雅便找来了陈坤与袁咏仪共同演出,并由博纳影业发行。而林依晨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飞跃情海》也是出自王导的创作。

《台片量产王》登沪 将华语电...

        王毓雅导演一路有多部电影创作涵盖中港台 近年来除了已经募资完成拍摄的八部电影《以爱为名》《孤单的豌豆》《刺激人生- 追风》《刺激人生- 乘风》《刺激人生- 逆风》《前程似金》《刺客后传之鱼肠剑》《花泽记》之外 今年将与好莱坞及日本共同合资制作大 IP《六日漂流》《精炼师三部曲系列》等跨国制作,并将结合境外资金及发行渠道与国内影视基金对接 将影片推展至更大的国际市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20:13 AM | Posted by XOXO
拥有189年历史,源于法国皇室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再次选期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夜,携代言人杨洋,共同亮相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上市暨养眼训练营启动仪式,寻觅你我心中的“养眼女人”。活动当晚,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品牌代言人杨洋以及近千名热情粉丝及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浪漫时刻。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11:40 AM | Posted by XOXO
新鸿基地产(中国)董事冯秀炎表示:“为每一位追求美丽的顾客提供丰富多元的购物享受及选择,上海ifc商场专诚在全球搜罗14间世界知名高端彩妆护肤品牌,更特别在商场二楼开设顶级奢宠美容化妆品专区: 全中国首间迪奥Dior Beauty精品专门店、首次进驻中国华东区的全球高端奢华护肤品牌海蓝之谜(La mer)、中国首家莱珀妮(LA Prairie)精品店,华东区首家护肤精品旗舰店诺邑莎(Noesa),独创[个人护肤•专属处方]MTM skincare及以高端技术闻名来自日本的蜜丝芭莉&丹邸好士Miss Paris & Dandy House等世界级奢宠美肌品牌。此外,上海ifc商场地下楼层更全新引入法国LVMH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馥蕾诗(Fresh)、创新独特的美妆品牌1010 Apothecary、天然护肤的新兴品牌欧缇丽 (Caudalie)等高端先锋护肤品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11:26 AM | Posted by XOXO
闻名世界的意大利奢华家纺品牌Frette在远东市场取得瞩目成绩。继新加坡、北京和曼谷店新近陆续开业后,它又在亚洲商贸之都上海开设了首家旗舰店。精品店位于著名的恒隆广场。恒隆广场由著名的KPF 建筑师事务所 (Kohn Pedersen Fox)设计,被誉为上海最现代化的购物中心之一,也是设计时尚顶尖品牌的圣地。 (查看全文)
2017年3月10日,巴黎之花联袂Le Baron,秉承追求最前沿的潮流风尚和派对精神,将独一无二的法式体验带进了“L’Eden by Perrier-Jouet”。这场由Le Baron客场打造感官飨宴让你无论体验过大都市中多么精彩的派对,都趋之若鹜,无法错过。 (查看全文)
全球知名的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作为官方时计,惊艳亮相亚洲领先的国际性设计盛会“设计上海”,隆重开启在设计领域的又一篇章。2017年度“设计上海”展览于3月8日至3月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RADO瑞士雷达表通过独具魅力的设计展区呈献杰出腕表佳作,为参展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3月8日下午,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Andrea Caputo先生及中国区副总裁万志飞先生一同现身会场,与众媒体及观众相聚一堂,深度探索设计奥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