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VERA WANG    2017秋冬    品牌    女装    

        VERA WANG COLLECITION 2017 秋冬成衣系列本季移师巴黎,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在美国驻法国大使馆举行其最新系列发布及鸡尾酒会。

VERA WANG COLL...

VERA WANG COLL...

        同时间 Vera Wang 在巴黎取得 Chevalier de la Légion d’Honneur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

        更以 Fashion Film 时装片方式来呈现此季的设计概念,别于过往常态走秀的方式。品牌以 “It was Paris from the start” 为主题,带我们领略巴黎风情下的黑色面貌及回归初心般的美好。

VERA WANG COLL...

VERA WANG COLL...

VERA WANG COLL...

        设计师 Vera Wang 运用了大量的薄纱雪纺呈现女性柔美的一面,若隐若现的半透视面料及硬朗挺括的斗篷、长袖相映衬;在黑与白中加入金属色泽的闪耀夺目,多一分华丽闪烁,从裙装到长款西装无不性感至极;凸显线条感的大衣、西装、夹克、七分西裤用利落率性的黑色,打造刚柔并济且个性妩媚的都市女性形象。

VERA WANG COLL...

VERA WANG COLL...

VERA WANG COLL...

        整个系列仍旧以黑白色为基调,延续品牌一惯的硬朗摩登性格,薄纱材质让整个系列更加婉约温柔了不少,更是凸显女性轻盈的体态和娇柔身段。设计师 Vera Wang 迷恋巴黎,在这座充满年轻朝气又沉稳内敛的城市里,所有的寻梦人都视巴黎为自己初恋情人般令人着迷。本季 VERA WANG COLLECTION 来到巴黎,在这座充满爱与梦想的城市里继续寻梦,It was Paris from the start。

VERA WANG COLL...

VERA WANG COLL...

导演: Yvan Fabing 

选角: Maria Carla Boscono

音乐: Laurent D’Herbecourt

制作: Soixan7e Quin5e Productions

造型: Panos Yiapanis

发型: Garren New York

化妆: Tracey Mann

美甲: Christina Conrad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19: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3月14日至15日,Oasis Fashion 首次品牌推介会及2017秋冬系列展出将时尚、新颖和创新潮流带入中国市场,携四大国际品牌 I29、Frankie Morello、FEDON、Kenneth Cole,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盛大开启。全新发布的时尚系列代表时尚前沿,通过精彩纷呈的时装秀与静态展览,营造极致享受的视觉体验。一众时尚媒体及服装代理商、时尚买手等专业人士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场潮流风尚的饕餮盛宴。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09:59 AM | Posted by XOXO
为致敬爱马仕 2017 年年题“物之本意”,上海“爱马仕之家”荣幸邀约法国艺术家 Lilian Daubisse 先生,设计其 2017 年春季主题橱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09:2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3月16日晚,以“DYNAMIC OF FASHION型动”为主题的Casual Elite 2017秋冬时装发布会,联合集团旗下女装品牌LAURELINE、MASELEY、CONATUS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时尚启幕。现场设计在“力量与律动” 的平衡美学中,发掘当代女性的自信张力,诠释现代主义女性独立姿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7 at 20:55 AM | Posted by 文文
四海八荒的美女们,春天如何穿才时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7 at 12:10 AM | Posted by XOXO
无需在意价格、“自由”地享受时尚,东京时尚代表品牌——GU为打造舒适自在的时尚穿着,用“花漾宽袖”、“花漾开领”的美型心机上衣霸屏今春。在这段追求桃花的日子里,入手阳光且充满女人味的美型心机上衣(单品上市价129元),尽情享受灿烂春季的潮流配搭。搭配color bottoms,整套价格仅需258元,人人唾手可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