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Furla    

        意大利配饰集团Furla宣布任命Alberto Camerlengo为新任CEO, Alberto Camerlengo已在Furla任职6年,于2011年加入Furla担任总经理。二手包销售网站Vestiaire Collective在网站上销售的75000个包的交易销售额的基础上得出10款最具价值的设计师包。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回复自2000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主要是就业情况转好和商业环境更加明朗等因素带动。

Furla任命Alberto Camerlengo为新任CEO



Furla任命Alberto...

        意大利配饰集团Furla宣布任命Alberto Camerlengo为新任CEO, Alberto Camerlengo已在Furla任职6年,于2011年加入Furla担任总经理。在此之前,他于2004年-2011年期间担任Brooks Brothers欧洲部CEO, 也曾担任Fossil品牌的运营总监,毕业于米兰的Bocconi University, 持有经济学学位。

         Furla品牌总裁Giovanna Furlanetto先生表示将Alberto Camerlengo升为CEO是品牌连贯性策略发展的重要举措,意味着公司将持续走目前的发展路线,相信Alberto能够引领公司进入全新阶段。

         2016年Furla的销售额实现24.5%的上涨,2017年计划推进全新扩张进程。

10款最具价值的设计师包

        如果你想投资新包,那应该先看看以下10款被评为最具价值的设计师包款。2017年开始,二手包销售网站Vestiaire Collective上有75000个包接受交易,从这些包款中Vestiaire Collective在交易销售额的基础上得出10款最具价值的设计师包。



Furla任命Alberto...

Chanel Timelss, 由Karl Lagerfeld于80年代推出,带有双C标志。



Furla任命Alberto...

Louis Vuitton Speedy, 是Louis Vuitton Keepall的重新设计款,据说是奥黛丽赫本指定设计的包款。



Furla任命Alberto...

Hermes Birkin, 被称为比股市更好的投资方式。



Furla任命Alberto...

Hermes Kelly, 据称Grace Kelly用这款包来遮挡孕肚,此包由此得名。



Furla任命Alberto...

Chanel 2.55, 以其推出日1955年2月命名。



Furla任命Alberto...

Balenciaga City, 该款包在50秒内就被售出,是Vestiaire上销售速度最快的包款。



Furla任命Alberto...

Celine Luggage, 于2010年推出,是Vestiaire上最畅销的Celine品牌配饰。



Furla任命Alberto...

Chanel Boy, 以Coco Chanel女士的情人Boy Capel命名。



Furla任命Alberto...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堪称经典设计。



Furla任命Alberto...

Celine Trapeze, 独特的设计颇具辨识度,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美国消费者信心值回复至17年来最高值



Furla任命Alberto...

        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回复自2000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主要是就业情况转好和商业环境更加明朗等因素带动。

        The Conference Board表示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涨至125.6,相比2月份的116.1有所提升,而来自路透社的经济学家们预估值为114。

        Conference Board总监Lynn Franco表示目前的商业和就业市场环境有很大提升,这对消费者信心增长起到很大的推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Edward Enninful正式被任命为英国版Vogue新主编,Conde Nast International总裁Jonathan Newhouse先生确认这一任命。英国高街零售商Jaeger破产,Jaeger在英国的46个店铺,63个销售点,以及总部办公室和Kings Lynn物流中心的700个职位可能不保。LVMH集团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收益额实现15%的增长,达到99亿欧元。 (查看全文)
Jil Sander品牌宣布任命夫妻设计师组合Luke Meier和Lucie Meier为新任创意总监。Adidas于上周五推出一款以3D打印鞋底制作的鞋款,并且计划明年大量生产,这是Adidas应对时下瞬息万变的时尚走势和消费者对定制服务需求加大的措施之一。Benetton公司宣布CEO Marco Airoldi离职,公司已经聘请了新的首席运营总监。 (查看全文)
2017年4月,上海-聚集国内外最优秀设计力量的国际时尚展会ONTIME SHOW首次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启动橱窗计划,携手坐落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高端潮流聚集地芮欧百货。 (查看全文)
Coach确认任命Joshua Schulman为品牌新任总裁兼CEO, 于6月5日正式加入。Joshua Schulman将负责Coach品牌各方面的运营, Coach集团CEO Victor Luis汇报工作。Massimo Giorgetti将卸下Emilio Pucci品牌创意总监的职位,于4月末离开品牌,他将把重心放在自己于2009年创立的品牌MSGM上。Chanel方面正式否认了Hedi Slimane将加入品牌,和Karl Lagerfeld共事的传言。Giorgio Armani先生于周三表示Emporio Armani品牌2018春夏女装秀将选在9月份于伦敦举办,恰逢Emporio Armani位于Bond Street店铺开业之际。 (查看全文)
Justin O’Shea于周三宣布正在筹划自己的高端街牌服饰,取名为SSS World Corp,将于6月份的巴黎男装秀上首推2018春夏系列。Gucci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艺术展,由时尚刊物A Magazine Curated By主办,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观展。Gucci将于佛罗伦莎的Palatina Gallery举办2018度假系列时装秀,时间定于5月29日。Louis Vuitton品牌位于法国的工作室员工于周三举行罢工,要求增加工资。这是15年来的首个罢工活动,参加罢工的人员要求Louis Vuitton提供合理的工资涨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