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万宝龙    Montblanc    品牌    活动    设计    合作    

        全球知名奢侈品牌万宝龙(Montblanc)于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盛大举行「万宝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中国发布会,再一次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启一场全球书写大接力,传递爱与关怀,让更多的小朋友感受书写的魅力。万宝龙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Jens Henning Koch先生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教育与儿童发展处处长苏丽文博士(Dr. Margo O’Sullivan)亲临现场,著名作家冯唐先生也参加了现场活动,与嘉宾们展开了一场关于文字、书写与文化传承的对话。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今年4月初,万宝龙在纽约举行了以“传递臻礼书写”为主旨的万宝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发布会的全球首站,并发布了万宝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产品。此次,万宝龙将“臻礼书写”的美好愿景传递到了中国,推动中国的文字与传统书写文化薪火相传,同时进一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众多无法接受优质教育的儿童提供帮助,表达万宝龙对儿童教育的高度关注。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文化印迹  臻礼书写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活动现场,万宝龙为所有来宾精心呈现了一场回味无穷的书写之旅,记忆与印证提笔书写的珍贵情怀。馆厅被装点成文化氛围浓郁的书院风格,来宾们穿过一道圆弧形的拱门,仿佛穿越了悠长的时光,将岁月勾勒成一道流畅的笔迹,书写深刻的人生。门厅入口处,曼妙流畅的汉字卷轴吸引了来宾们的注意,行云流水的文字跃然纸上,每一个汉字的构成,都有其核心意义的所在。而万宝龙独特的匠心设计,将“爱”字中的“心”立体拆分,运用不同的颜色、错落的空间设置,使来宾们直观感受汉字的魅力所在,尽情触摸文字之美。移步馆内,场馆两侧墙面上,众多记录了孩子们美好的笑容的照片墙令人不禁一同弯起嘴角。以“书写的意义”为题,万宝龙邀请来宾们一同记录书写给自己带来的温暖记忆与感动瞬间,让那时那刻书写的意义,触动来宾们的内心深处,写下彼时最令人感动的字句,寄予最具希望的儿童们,将这份感动化作经典的字句传承下去。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穿过长廊,万宝龙精心布置的虚拟现实笔记本体验区映入眼帘。传统书写与现代科技交织的设计,让来宾们在享受笔尖淙淙涌出文字带来真实流畅乐趣的同时,又能体验到科技的效率优势。为了让来宾们尽情感受中国汉字的博大精深以及文字书写的美感与韵味,万宝龙还特别设计了书写互动区域,拆分中国汉字结构,重新组合,赋予语句以全新内涵,让来宾们更深入感触属于书写与文字的独有乐趣。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悠长深厚的书写旅程之后,现场来宾们还欣赏到了现场展出的万宝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产品,包括限量款书写工具、时计、配饰和皮具。在全新系列的设计中,采用了儿童在识字之初最先认识的字符,分别源自全球六种语言——罗马文、印度文、阿拉伯文和三种亚洲语言,每一款产品都展现了万宝龙传承百年的至臻工艺、独具匠心的设计巧思和蕴藏深厚的文化内涵。其中,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臻礼书写”全新书写工具,为该系列的推出赋予了深远的意义与内涵。书写工具上点缀的珍贵蓝宝石,象征着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3年来的密切合作,成为为全球儿童教育事业发展协同共进的坚实力量。全新书写工具的问世,为万宝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全球合作掀开了崭新篇章,也象征万宝龙珍贵的书写精神将继续传扬。

书写真实  传承臻情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当天,著名作家冯唐先生亮相现场,与万宝龙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Jens Henning Koch先生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教育与儿童发展处处长苏丽文博士(Dr. Margo O’Sullivan)畅谈关于书写意义、助力儿童教育。

        作为知名畅销书作家、诗人,冯唐以童年书写的美好记忆谈起,追忆起自己提笔写过的第一个字,到创作出第一篇小说,文字与书写带给他的巨大影响,贯穿了他的人生。“写作一直是我一个非常认真的爱好。对于我个人来说,书写可以给我带来温暖。一个人,拧开笔,在纸张上滑动的沙沙声,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份真实的美好。”而谈及书写的普及与传承,冯唐以文化沙龙的对谈形式,和苏丽文博士(Dr. Margo O’Sullivan)与Jens Henning Koch先生展开了一段别开生面的谈话。冯唐说: “我始终觉得,书写对于孩子们意义,是远远大于成年人的。然而最需要接受书写馈赠的孩子们,却并不是都能如我们一般握起手中的笔。这就意味着,改善儿童教育中的书写问题,也不是一件只存在于当下的事情。” 

        谈及与万宝龙的合作及书写对于儿童教育的重要性,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教育与儿童发展处处长苏丽文博士(Dr. Margo O’Sullivan)这样说道:“我特别喜欢史上最年轻的联合国和平大使马拉拉·优素福的一句话,因为它契合了万宝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的重点,通过书写,通过教育为千百万弱势儿童赋权。她说:’’一个孩子,一位教师,一本书和一支笔可以改变世界。’’在万宝龙的支持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自2008年起与教育部共同帮助了中国数百万农村弱势儿童、受人口流动影响的儿童和少数民族儿童获得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我还很喜欢纳尔逊·曼德拉的一句名言:’’聪明的头脑结合善良的心灵,通常无往不胜。而再加上清晰流畅的口头或书面表达,你将会与众不同。’’”同时,苏丽文博士(Dr. Margo O’Sullivan)与Jens Henning Koch先生也分享了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万宝龙合作的展望,令在座的各位来宾更深入了解到双方合作在帮助更多弱势儿童接受优质教育方面的深远意义。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活动尾声,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冯唐亲手将装满现场收集到的“给孩子们的100个书写的意义”的信箱传递给万宝龙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Jens先生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教育与儿童发展处处长苏丽文博士,信箱中的每一句期待与祝福都由现场来宾们用万宝龙大班“臻礼书写”系列书写工具写下,饱蘸对年轻一代寄予的无限希望,也象征着万宝龙将为更多年轻一代传递珍贵的书写之礼的信心与期待。

再度携手  崭新篇章

        作为一个拥有非凡历史、植根于书写文化的品牌,万宝龙始终致力于推动书写文化的发展。万宝龙深信,书写、文字和教育可以带来美好的改变,拥有冲破世代贫困的恶性循环的力量。为确保所有儿童都能获得不受性别、种族、社会经济背景或任何其他因素影响的优质教育,自2004年起,万宝龙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全球儿童教育及扫盲项目提供长期支持,在13年间共筹资约1000余万美元,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多个国家的教育项目提供资助,帮助越来越多的儿童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此次,万宝龙再度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传递臻礼书写」为主题开启了全球筹款活动的新篇章。万宝龙全新计划的筹募资金将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教育项目,包括教学方法、阅读和书写、学习环境、社区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学习成果评估以及支持建立国家教育质量标准等方面。此外,资金还将用于资助教师培训项目,并为教师提供指导和实用工具,以帮助他们提高教学质量。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传递书写之礼 开启崭新世界 ...

        「万宝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见证了万宝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为儿童教育的普及以及书写的传递所做的努力。珍贵的文字书写将被当作一份礼物,由万宝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传递下去,继续为全球文化与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年轻一代有机会传承宝贵的书写之礼,追寻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9, 2017 at 17:12 AM | Posted by XOXO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丹麦王国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先生于2017年5月2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作为丹麦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丹麦和中国有着紧密的经济关系。5月2日,首相拉斯穆森先生来到成都商业地标——太古里,并莅临丹麦珠宝PANDORA潘多拉珠宝成都太古里店。PANDORA中国董事总经理唐东尼先生、业务拓展总监黎展华先生共同陪伴首相先生,介绍了PANDORA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7 at 16:0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5日,FAVOTELL于上海田子坊艺术中心举办本年度首场Media Party+Pop up event的媒体发布,此次活动以“浴室文化”为主题,结合环保元素, 通过结合主题场景的作品展示,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及购买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设计师和艺术家作品。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7 at 15:35 AM | Posted by 李仪
都说时间最是公正,至亲之人在以你相伴的绵长时光里用行动佐证他们的爱;当然,时间也是最残忍的,它让我们长大,也让父母日渐衰老。又一个母亲节来到,这个周日暂且先放下工作以及和朋友们的聚会吧,用一个拥抱、一束鲜花和一顿晚餐这样形式感真切地让我们的妈妈知道在经历时间沉淀之后,我们更加爱她。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7 at 10:4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11-14日,香港Pop Life Entertainment将在中国上海带来有着“街头艺术教父”之称的波普艺术大师Ron English的个展,主题为”East Meets West”。此次展览将在The Reel芮欧百货5楼艺术空间内举办,展出Ron在早期纽约街头艺术运动中的波普恶搞广告牌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不同于以往其他任何地方的展出,除了Ron English的一些艺术作品展示及Pop up shop的设立,还将会有三个Ron English的巨型雕塑作品陈列于芮欧百货户外广场上,他们分别是MC Supersize Me, Liberty 和 Hulk,相信会给上海的Ron迷们带来最不一样的艺术视觉体验。 (查看全文)
Dior Homme 全新旗舰店坐拥超过三百平方米独立空间,店内装饰沿用迪奥标志性灰黑白色调,橱窗以镜面作装饰,承袭 Dior Homme 经典“Black Tie”元素。通透明亮的设计空间诠释 Dior Homme 高贵的品质与先锋时装精神。店内陈列由品牌创意总监克里斯•凡•纳什(Kris Van Assche)设计的二零一七秋季系列,展现经典男士晚礼服精髓与街头运动灵感的完美融合,赋予成衣精致剪裁艺术与深湛面料工艺,并将复古情怀与青年亚文化元素重新混搭,彰显玩味十足的优雅叛逆风格。VIP 贵宾区域亦敬奉半订制西装服务,为当代迪奥绅士提供专属尊贵服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