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Uniqlo    Kate Spade    

        Uniqlo聘请Rebekka Bay出任品牌纽约研究和设计中心的创意总监,于5月1日正式生效。Bebe Stores于周五宣布将于5月底关闭所有店铺,这离品牌宣布将探索其他发展策略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Kate Spade第一季度销售额现8年来的首次下跌,这对于2月份就传出准备出售的品牌来说并不是好事。

Rebekka Bay加入Uniqlo

Rebekka Bay加入U...

        Uniqlo聘请Rebekka Bay出任品牌纽约研究和设计中心的创意总监,于5月1日正式生效。

        Rebekka Bay在此之前担任Everlane的产品和设计总监,于2月份离职。她还曾在Gap, Bruuns Bazaar, Cos等公司任职。

Bebe计划于5月份关闭所有店铺

Rebekka Bay加入U...

        Bebe Stores于周五宣布将于5月底关闭所有店铺,这离品牌宣布将探索其他发展策略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Bebe Stores计划将商店里的所有商品和固定装备进行清算。

         Bloomberg于上月报道Bebe计划关闭店铺,并且将品牌转向网站运营,以避免申请破产。在过去几年间,多个零售商的经营状况不佳,最终走向破产,如Aeropostale和The Limited等。

        Bebe方面并未公布未来的打算和计划,截止2016年底,品牌共有180间店铺。

Kate Spade第一季度销售额下跌 可能影响品牌出售前景

Rebekka Bay加入U...

        Kate Spade第一季度销售额现8年来的首次下跌,这对于2月份就传出准备出售的品牌来说并不是好事。Kate Spade的出售吸引Coach和Michael Kors等公司竞标,但是刚刚公布的业绩数据可能对销售前景造成影响。

        和众多零售商一样,Kate Spade也深受商场人流量降低,网上店铺竞争激烈等问题的困扰,Kate Spade公布同店铺销售额呈现2.4%的下跌,这是继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首次销售额下跌。

        对于有望收购者Coach来说,Kate Spade的过往业绩表现尤为重要,当然也看中这项交易能够产生的扩张效果。Kate Spade今年的股价已经下跌了近4.2%至上周四的每股17.88美元,即22.9亿美元的市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Coach表示以24亿美元收购Kate Spade品牌,充分把握Kate Spade品牌包款在千禧一代中受欢迎的优势。House of Fraser宣布收购英国时尚品牌Issa, 这个举措体现出House of Fraser力求提高质量和设计的决心。LVMH集团去年在法国增加雇员4000名,虽然设备制造商和轮胎工厂都相继大量转移到海外市场,LVMH集团在法国范围内增加了760个生产和制造的工作岗位。 (查看全文)
由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UNI-CLASS、联合Cloudo Kids共同发起的“UC时尚创业计划”隆重开启。ROSAMUND MOISELLE品牌创始人、香港演艺巨星关之琳女士作为创业计划联合发起人之一,首次以女企业家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 (查看全文)
Burberry计划将300多个职位从伦敦总部转移至利兹新设的办公室,以巩固后勤运营,节省开支。Marks&Spencer集团任命Asda超市前老板Archie Norman为新任总裁,执掌重整计划。Amazon集团CEO Jeff Bezos出售价值1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作为计划剥离的一部分。 (查看全文)
Amazon的时尚总监Cathy Beaudoin于上周离开公司,她在Amazon任职8年,是Amazon服装领域发展的关键人物。Burberry和包达人包先生合作,为DK88包款在微信平台推出独家宣传和销售活动。Gucci品牌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推出执掌Gucci后的首款香水,和Coty集团共同开发。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7 at 16:08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个四月,上海时装周如期而至。与往常相似的是新天地主秀场前川流不息的人群,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更多、更全面的官方展会和大大小小的Showroom让上海时装周的体量变得更大,进一步打开了高效商业化沟通和合作的模式。对于要“努力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的上海时装周来说,它的广泛包容性已经逐渐吸引到全世界时尚业内人士的目光,这其中就包括WHITE Milano当代时尚贸易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