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家居    品牌    生活方式    Lifestyle    产品    

        每个人家中可能都有那么一片空间,我们似乎都未曾“充分利用”。然而,这片空间的背后所带来的悠然自得、欢声笑语却会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这片空间可用来亲近阳光、接近自然,还可约上三五好友畅谈人生。这片空间无关大小或者繁复,可以是一个小小的阳台,又或是一个大大的露台,只需要通过精心规划与创意搭配,挑选最合适的户外家具,就能纵情享受炎炎夏日中的清凉户外时光。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FENDI outdoor户外家具系列

有容乃大,从不挑剔空间的户外家具

        家中户外空间的用途多种多样,如果仅仅是用来堆放杂物或者养些花草就有点大材小用了。无论你家的阳台或者露台空间多大,都能够在剪刀石头布家居挑选到属于你的那件户外家具。如果你幸运的拥有6平米以上的超大户外阳台,可以尝试延伸雨遮,露出整个天际,打造成度假风格的户外空间。如果空间较小,打造成玻璃书房或私人咖啡座式的户外休闲空间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FENDI outdoor户外家具系列

        用FENDI outdoor系列打造私人聚会露台,每个周末都可以带上墨镜、草帽,约上三五好友在家里举办一个小型的鸡尾酒派对吧!FENDI家具的户外系列,专业的设计及严谨的选材,令FENDI outdoor成为诸多顶级豪宅及五星级酒店户外空间的首选,包括迪拜的达马克阁,迈阿密的特朗普大厦,法国戛纳的万豪酒店,以及位于加勒比海岸的顶级私人住宅油螺母湾豪宅等。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FENDI outdoor户外家具系列

打造一片个性化户外天地

        如果家里的阳台空间有限,可通过设计独特的椅子或桌几等户外家具来点缀,创造可以静心沉淀、延伸触角、开阔呼吸的休闲空间。可以是玻璃书房内自在地窝着看书或是私人咖啡座让自己奢侈放空整个下午。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VERSACE HOME MESEDIA休闲椅使用美杜莎头像为设计造型,并采用户外家具最常使用的铝制材质制作,轻盈耐用,坐感舒适、外形时尚简约,室内、室外皆可使用。该款户外休闲椅的颜色十分丰富,除了前期推出的黑(霾)、白(云)、灰(风暴)、紫(落日)、橘(日出)五种色彩之外,2017年全新推出大理石色、亮面绿色、雾面红色,多彩缤纷的户外休闲椅为夏日增添了一份生活乐趣。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VERSACE HOME MESEDIA休闲椅

多元材质配搭出户外家具的“刚柔并济”

        baxter意大利奢华皮质家具品牌与被称为欧洲设计教母的PAOLA NAVONE合作,将高品质皮革经过特殊鞣制处理用于户外家具中,并通过传统印度墨染方式上色,使皮革的色牢度和抗拉扯性得到提升;运用皮革与铁、铜、竹和藤蔓等多钟材质进行混搭,打造户外家具的超凡品位。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baxter户外家具系列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baxter户外家具系列

亲近自然,户外空间也能绿意盎然

        户外空间与自然的绿色植物拉近距离,可将整体空间营造成一片天然氧吧。在阳台上布置一些植物与鲜花,净化空气的同时也让身心愉悦,是秘密花园、也是与家人共享的green life!roberto cavalli outdoor户外家具,独有的自然色彩和设计艺术可将自然元素无限延伸,特别是清新米色沙发、斑马图纹休闲椅和小圆几,与绿色植物的搭配相得益彰。创造宛如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的天然意境,一片惬意舒适的户外空间令处于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人们放慢脚步,尽情享受微风和日光充溢的户外夏日时光。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roberto cavalli outdoor户外家具系列

感知清凉休闲的仲夏之选 剪刀...

剪刀石头布家居roberto cavalli outdoor户外家具系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7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9, 2017 at 17:46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过你真的知道哪一款包是你喜欢和想要的么?眼看着各大品牌已经打出大大的“SALE”字样,早秋单品也已经陆续上市,不如先定下几个关键词,再来看看哪一款包袋最适合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7 at 14:39 AM | Posted by XOXO
在这个夏天到来以前,你嫉妒、渴望、计划了多少次那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口袋里的钞票、一起上路的人、总也打包不好的行李、还未上交的请假单……无数借口出现在你痛下决心的关口,也许是时候丢掉偶像包袱,放弃完美计划的情结,说走就走,用双脚探索未知的迷人世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7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7月18日,优衣库在伦敦公布与知名英国时尚品牌JW ANDERSON合作推出的全新联名系列。2017年秋冬款包含33件男装与女装,并于9月22日周五在优衣库部分实体店及官方网络旗舰店同步发售。 (查看全文)
德国足球劲旅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高级服饰品集团HUGO BOSS强强联手,共同开启成功之旅。拜仁慕尼黑球员们将身着特别设计的BOSS系列服饰现身ICC国际冠军杯赛。其中俱乐部球员Mats Hummels、Juan Bernat和Javi Martinez当晚来到BOSS上海环贸iAPM商场,与中国球迷见面。 (查看全文)
MOVEM精品健身空间将于7月21日正式营业, 首家门店提供室内动感单车课程,强度与娱乐并存,高效燃脂的同时,带来酷炫好玩的沉浸式体验。MOVEM是以专项运动和生活方式为主导的精品健身空间品牌,旨在为忙碌的都市人带来最有质感的健身体验,提供身心释放的生活第三空间。品牌宣言“MAKE YOUR MOVEMENT (由你所动)”意在强调运动是关于自身的生活态度,一切关于身体和健康的期望都将因你的决心而成为现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