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Metersbonwe    品牌    活动    产业    活动    

7月18日,“不走寻常路”——Metersbonwe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总部朝气亮相。此次发布会秉承着“创造好品牌”的使命,誓言“回归初心,唤醒自己”,以“不走寻常路”作为年轻态度的标签,向嘉宾呈现品牌由单一休闲服饰品牌向“一站体验五种风格”的全新多元生活方式品牌的升级裂变,旨在启发全球青年忠于自我的时尚态度。与此同时,品牌的五大新生代偶像代言人关晓彤、任嘉伦、曾舜晞、宋威龙和钟楚曦同时亮相活动,来演绎升级后的Metersbonwe的五大风格形象,为青春站台。本次五大风格系列的推出将延续品牌使命,为革新年轻受众衣橱风格,注入多元潮流视角,尽情演绎穿而不同、彰显个体的鲜明态度。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与五大代言人

自由青春,爱怎样就怎样

Metersbonwe 一直以来“不走寻常路”的广告语,已经逐步演变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群的态度标签之一,也是Metersbonwe最为显著的多元文化标签。今年6月起,Metersbonwe以“十万元买你一句话”为目标,展开了寻找品牌态度标签的大型网络海选行动,引起年轻一代强烈共鸣。经过多轮投票与筛选,最终选定了“爱怎样就怎样”的年轻口号。“爱怎样就怎样”标示当下年轻人自由且不拘束缚的生活概念及时尚态度,也契合了Metersbonwe“不走寻常路”穿而不同的个性。在此次同样以“不走寻常路”为核心态度的发布会上,多元时尚标签随处可见,无时无刻地彰显着全新升级的Metersbonwe五大风格系列与时俱进的年轻态度:“青春不凡“的NEWear;“不趣不型“的MTEE;“弄潮为乐“的HYSTYL; “新鲜都市“的Nōvachic;“简约森活“的ASELF……穿而不同的品牌态度冲破界限,活跃于目光所及之处——标签艺术装置、购物袋、员工服装等,无不是先锋态度的锐意表达,展现激发自我态度与潮流个性的意义。

五大风格,新生代演绎

多元风向,如何趋而不同;风格演进,需要态度引领。本次发布会亮点不断,高潮迭起。在发布会现场,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首先登台分享了“回归初心,唤醒自己”的品牌态度。Metersbonwe是已深耕于国内22年的国民品牌,其品牌印象深植消费者心中,随着时代的持续发展、产业的不断升级,Metersbonwe在此大背景下,冲破挑战,迎接机遇,不弃品牌初心,将五大风格的新血液注入Metersbonwe,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做好品牌。

同场身着五大风格系列的代言人亦首次亮相,为Metersbonwe发布会献上T台首秀,用每个人的个性符号诠释了各系列的风格轮廓和设计概念:NEWear×关晓彤,MTEE×任嘉伦,HYSTYL×曾舜晞,Nōvachic×宋威龙, ASELF×钟楚曦。

NEWear×关晓彤

作为95后新生代表的关晓彤活力登场,以一套反映年轻世代穿着模式的打扮诠释NEWear系列,身着豆沙粉的卫衣内搭和牛仔外套,下身百搭的牛仔短裙,洋溢着满屏的青春朝气,这身穿搭囊括了NEWear系列受众人群必入的单品。作为最受瞩目的新生代演员之一,关晓彤承担非同龄人承受的工作强度,此时的她青春正好、潜力无限,正处于充满无限可能的提升阶段。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关晓彤走秀

MTEE×任嘉伦

人气演员、大势偶像任嘉伦率MTEE系列潮趣登场,卫衣内搭和迷彩外套的装束,蓝绿迷彩的撞色,高调鲜明却不具攻击性,瞬间聚焦了全场的焦点,尽展“不趣不型”的潮流态度!无论是演绎热播剧《大唐荣耀》中广平王的内敛,还是现实生活中真我的随性,任嘉伦以包容性极强的个性,成为MTEE系列不可替代的代言人之选。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任嘉伦走秀

HYSTYL×曾舜晞

人气演员曾舜晞的出现让现场的气氛回到热闹非凡的时尚街区,迷彩外套+破洞牛仔裤的穿搭尽显街头范,张扬个性,帅酷十足!让HYSTYL系列的独特风格呼之欲出。他是《择天记》的唐三十六、征服“22天3城8场大秀”的“时尚秀霸”、中国未来影视剧的潜力主演。曾舜晞通过一套街头混搭风格的装束,将自我态度注入到HYSTYL风格烙印之中。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曾舜晞走秀

Nōvachic×宋威龙

人气新演员宋威龙以一袭利落帅气的精英黑色西装搭配风衣现身,白色衬衣干净利落,搭配横条纹粗细间隔领带,让正经的职场着装多了些许俏皮,正式与随性之间拿捏得当。作为初涉拍戏就开启霸屏模式的人气新演员,宋威龙为Metersbonwe全新风格系列Nōvachic演绎职场新鲜人。进取、朝气、毫不犹豫、富有创造力,无论在台上还是台下,宋威龙的所有特质都与Nōvachic系列的风格精神不谋而合。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宋威龙走秀

ASELF×钟楚曦

有着超高曝光率的新一代“冯女郎”钟楚曦延续自我风格、清新演绎ASELF系列。此次她穿着的是系列主打单品,针织长款外套配碎花吊带裙的森女气质,让刚才还潮味十足的T台变成清风徐来的郊外,十分养眼。作为文艺片《芳华》的女主演,钟楚曦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被Metersbonwe所青睐,也成为ASELF系列穿衣之道的最佳演绎者。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钟楚曦走秀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五大风格系列邀请了五大新生偶像做代言人,这也是Metersbonwe的全新尝试。历届合作过的代言人周杰伦、潘玮柏、张韶涵、李易峰身为一代青春偶像,代表着青春时尚的年轻人群,高度契合Metersbonwe青春时尚的品牌概念,而这次五大代言人的集体现身,象征着Metersbonwe以“新血”站台,也是给予年轻人、新生代的支持与鼓励。五大甄选而来的代言人分别为各自的风格群体发声,引领各具不同、各有态度的穿衣典范。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五大代言人同台亮相

除了五大代言人的惊喜现身,Metersbonwe还邀请了各大时尚达人、意见领袖进行了多平台直播,与线上粉丝共同见证Metersbonwe的全新裂变,感受发布会现场的热烈气氛。直播一上线,就已登上了各大直播平台的热榜,粉丝刷弹幕刷留言与主播对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多形式互动,与全国亿万青年实时共享了五大风格的全新裂变。五大代言人与直播平台粉丝进行了快问快答的互动环节,趣味十足,让直播的高潮不断,在几个小时的直播里,各个平台的直播观看人数总和超过3500万。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美特斯邦威官方直播-美特斯邦威创始人与五大代言人

鲜明定位,时尚新体验

随着Metersbonwe全新风格矩阵的开启,升级后的五大风格系列2017年秋冬新品亦同步亮相发布会,作为新生代衣橱灵感发源地,Metersbonwe五大风格系列也将构筑全面周详的产品队列。NEWear作为以“热爱”为哲学的全新系列,整体风格趋向于学院设计,渴望为热爱生活、节奏明快、勇于创造生活价值的青年赋予穿衣灵感;MTEE系列集合多元文化为一身,以融合IP为理念,将新生代所热爱的运动、艺术、历史、音乐、游戏、动漫、潮流等文化各种形式加以呈现,跨越娱乐、艺术等多个先锋文化领域,整合全球顶尖潮流资源,成功打造近千款联名合作款;作为以鲜明态度为表达核心的HYSTYL拒绝乏味和雷同,摇滚文化、朋克精神、街头主义、自由理念都以不同形式被HYSTYL风格系列承载;Nōvachic系列打破职场穿衣法则,为年轻人带来加速跑道中的第一套职业服装,帮助年轻人在自我风格中探索职场之路;ASELF译为“若己”,灵感来源于“知己莫若己”。ASELF推崇自然、质朴、文艺的穿衣之道,以“淡淡的就很有型”的设计理念传递简约“森活”美学。

五大风格系列既满足不同标签属性的年轻新生代的极致需求,也满足大众消费观念。此次“风格一变五”全面升级的同时,Metersbonwe仍然依照品牌一贯的定价思路,坚持“加量不加价”、“高性价比”的原则,确保优质性价比的同时带来极佳的穿着体验,让品牌受众畅享集约购物新形态,让衣橱充满多元可能。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NEWear风格系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MTEE风格系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HYSTYL风格系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Nōvachic风格系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ASELF风格系列

一站集成,消费新升级

发布会现场,五大风格代言人抢先体验新一代集合店,亲身为粉丝诠释全新升级Metersbonwe带来的特色店铺体验:NEWear的学院风青春知性、潮趣百变的MTEE变化多元、金属工业风格的HYSTYL潮酷流行、简约时尚的Nōvachic带来都市轻商务,ASELF的原木风淡然清雅……风格独立又有机统一,五大风格一站体验,旨在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线下购物体验。

迎来风格“一变五”的Metersbonwe,未来将有不同形式的集合店落户全国各地,并将依据每个城市的不同商圈打造,针对影响范围内的潜在客群进行定制化的风格梳理及单品布局,五大系列风格集合店、单一系列风格专门店、多风格集合店将成为各个城市的时尚地标,刷新城市年轻生活圈的时尚格局。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关晓彤逛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任嘉伦逛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曾舜晞逛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宋威龙逛店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钟楚曦逛店

全面落户全国各地的Metersbonwe新一代集合店,一二线城市将主要布局在主副商圈,而副商圈的选择定位于新型社区、综合型年轻群体聚集地、年轻新商圈:如地铁周边商圈、大学城;三四线城市将主要锁定在主商圈街边店以及购物中心人流量较大的楼层。单一风格店面会根据城市人群的喜好分布,HYSTYL、ASELF、MTEE重心放在一二线城市,这类城市文化呈现多样性,偏好风格更多元化;而NEWear、Nōvachic将在二三线城市为主,偏大众、休闲风一些。无论你身在何处,Metersbonwe都会和你同步。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Metersbonwe店铺全新风格形象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Metersbonwe店铺NEWear休闲风格形象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Metersbonwe店铺MTEE潮趣风格形象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Metersbonwe店铺HYSTYL潮流风格形象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Metersbonwe店铺Nōvachic都市风格形象

不走寻常路 爱怎样就怎样——...

Metersbonwe店铺ASELF简约风格形象

坚持初心,不走寻常路

Metersbonwe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不走寻常路”。焕然一新的Metersbonwe,是与时俱进,多元变革,坚持为年轻态度发声,回归初心,回归消费者,“做好品牌”的创造之路。只有为敢为人先的鲜明主张发声、为先驱独特的生活理念发声,才能得到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声音与共鸣。Metersbonwe准备好了,年轻的你,是否也想一起上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2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7, 2017 at 16:50 AM | Posted by XOXO
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和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POP&ULB)主办、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纺织协会指导的“2018面料趋势周”,于8月5日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本季,优衣库结合品牌理念推出“服适人生,为美好生活而赞”2017秋冬宣传主题,进一步阐述“Lifewear服适人生”与美好生活的联系。美好生活存在于每时每刻发生的点滴之中,一段旋律、一种味道、一席风格、或是一句承诺,这些生活中的细腻便是人生的美好。穿衣亦是如此,你的一天从穿衣开始,美好的一天也就此展开,优衣库在今年秋冬升级简约品质服装,同时将带来三大设计师合作系列,希望将创新设计融入品质经典,用服装为生活带来的改变陪伴消费者度过生活的美好时刻,为美好生活而赞。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7 at 10:0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Dr.NCD不断推出新品,但始终不变的是倡导现代女性“乐颜新生”的生活态度,以及秉承 “美的安心,美的自信”的品牌理念。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7 at 09:4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优衣库宣布推出Uniqlo To Go售卖机,顾客能在这个机器上买到Heattech长袖,轻身夹克,购买的衣服以包装盒包装,就像我们从食品售卖机里买到的小吃和饮料一样。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撤销在纽约对阿里巴巴和支付宝发起的诉讼,决定和阿里巴巴合作,共同打击假冒和侵权行为。 (查看全文)
第三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公开面向全球热爱针织设计的小伙伴们征稿,报名现已全面启动,这份最完整的报名须知你一定要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