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謝瑞麟    珠宝    品牌    活动    

        8月20日,TSL︱謝瑞麟「情牵七夕·爱在一起」TSL LOVE分享会在上海新世界大丸店浪漫启幕。为了见证TSL︱謝瑞麟的爱情理念,人气男神张彬彬空降现场惊喜助阵,与嘉宾和粉丝共同揭秘TSL LOVE的情感内涵。正如2017年的爱之密语,最令人期待的七夕礼物来自于TSL︱謝瑞麟Key“心之钥匙”系列、Raindrop“水韵”系列、Moments of Love“心隽”系列经典珠宝,绽放“爱在一起”的浓情时刻,更展现出TSL︱謝瑞麟非凡的珠宝设计匠心与卓越的钻石镶嵌工艺。

情牵七夕·爱在一起 TSL︱...

TSL LOVE分享会在上海新世界大丸店启幕

情牵七夕·爱在一起 TSL︱...

张彬彬亮相謝瑞麟TSL LOVE分享会上海站

        张彬彬以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Tee亮相「情牵七夕·爱在一起」TSL LOVE分享会,佩戴TSL︱謝瑞麟Estrella钻石胸针相得益彰,尽显摩登绅士魅力。提及对于爱情的观点,张彬彬的分享与TSL LOVE“爱在一起”的七夕主题不谋而合,他表示:“爱情里应当注重承诺和陪伴,我非常欣赏谢瑞麟品牌的爱情主张,爱就要一直在一起,保持纯净初心。”活动上,张彬彬为现场嘉宾献上甜蜜祝福,与粉丝自拍亲密互动,并将TSL︱謝瑞麟珠宝作为终极告白的爱情信物赠予现场情侣,TSL︱謝瑞麟的爱情精神由此无限传递:爱,是温柔忠诚的承诺,是一心一意的相守,是无限永恒的陪伴。

情牵七夕·爱在一起 TSL︱...

张彬彬参观謝瑞麟店铺

情牵七夕·爱在一起 TSL︱...

张彬彬观看謝瑞麟工艺短片

        TSL︱謝瑞麟将TSL LOVE爱之密语悄然融于璀璨闪耀之中,赋予珠宝温暖动人的灵魂。一见倾心,因而思慕着你——爱是承诺;日益情浓,因而陪伴着你——爱是相守;钟爱一生,因而相约永恒——爱是无限。

T-Thinking of You 爱是承诺

        TSL︱謝瑞麟 Key“心之钥匙”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教堂梦幻的窗花图案,经典的钥匙造型象征着爱情的美好承诺,初见时刻的心动打开爱的世界,从此无怨无悔,珍藏起一段不忘初心的诺言。

S-Stay by Your Side 爱是相守

        TSL︱謝瑞麟Raindrop“水韵”系列赋予爱情水滴般延绵不绝的信念,顶级镶嵌工艺配以甄选美钻,化作丝绸缠绵颈间,温柔守护所爱之人。点滴水韵,将幸福化作挚爱之约、相守之誓,恒久不变。 

L-Love Forever 爱是无限

        TSL︱謝瑞麟Moments of Love“心隽”系列将爱之密语化为无限符号“∞”,将浪漫想象融入永恒爱恋。流丽灵动的线条,交织生命中微小而闪耀的幸福,演绎永不褪色的隽永爱情。

情牵七夕·爱在一起 TSL︱...

张彬彬浏览謝瑞麟新品珠宝

情牵七夕·爱在一起 TSL︱...

张彬彬展示謝瑞麟Raindrop水韵系列吊坠

2017,爱在一起——TSL︱謝瑞麟携手张彬彬,以璀璨珠宝极致诠释TSL LOVE爱之密语,见证七夕的唯美瞬间,分享爱情的永恒时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1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意大利知名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倾力呈献全球品牌形象项目“顿悟时刻”第二篇章,由美国影坛传奇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著名法籍芭蕾舞者、编舞大师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联袂倾情演绎。品牌更于今日欣然宣布中国实力派演员吴秀波与新世代小生屈楚萧正式成为杰尼亚中国区代言人,两人联袂出镜的首个中国区广告形象大片即日起亦同步在平面和互联网发布,与国际篇携手共同向全球杰尼亚社区阐述品牌全新理念。顿悟时刻诠释出不同的人生境遇,如:非凡瞬间,改变机遇,成就当下亦或是激励自我,直面挑战。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7 at 14:06 AM | Posted by XOXO
LOEWE罗意威荣幸宣布LOEWE罗意威精品店在上海恒隆广场开幕,知名女演员袁泉受邀出席开幕活动。 (查看全文)
8月31日,万宝龙(Montblanc)于上海隆重举行全新明星系列腕表全球首发盛典,并宣布中国青年演员杨洋成为品牌大使。为庆贺品牌经典时计佳作——明星系列腕表问世20周年,万宝龙融合美耐华悠久的高级制表传统和品牌永恒、独特的设计规范,推出多款明星系列时计新品,更首次引入由品牌制表大师自主研制的专利单臂悬浮外置框架陀飞轮复杂装置,致敬这一品牌标志性腕表系列。万宝龙品牌大使杨洋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以“敢苛求,自有我成就”率性表达当今年轻一代的“新男人法则”:他们清醒自知,敢于表达个性真我;他们不拘一格,快意人生无所界限;他们无惧他人品评,自信坚持自己的步调,亦能成就一番精彩天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7 at 13:26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是 YO’HOOD 全球潮流嘉年华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三天活动期间吸引了数万多名中国年轻人前来参观。Herschel Supply此次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体验,在独特的设计空间中,近万名参观者抢先一睹 Herschel Supply 2017 年冬季合作款新品的风采,其中包含与著名流行艺术家Keith Haring和美国滑板品牌 Independent Truck Company 公司的合作款。 (查看全文)
the bálancing,百联集团全新推出的精品集合买手店品牌,9月2日于上海徐家汇东方商厦举行了盛大的首店开业庆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