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2017年09月22日 16:25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时装周速递    2018春夏    伦敦时装周    
J.W.Anderson

        J.W.Anderson 是英国新锐设计师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在2008年创立的时装品牌,包括男装和女装。设计师十分注重于服装布料的拼贴和重组与服装款式的变形,我们可以在其秀场中看见无数套的服装上有着看似缝制在不合常理的地方的布料,也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富有创意改造的服装款式。本季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提出“A refined functionality, reduced silhouette, and the ease of the everyday.”
在服装上化繁为简,用最简单的设计,将服装的美感发挥到极致!给都市生活带来一丝简约感!泥土色系给人带来舒适的视觉盛宴,挺括的针织面料给人不羁的态度。而相比去年的面料自由落体般慵懒垂坠感,今年增添了不少挺括的面料,每一件针织作品都似乎有着自己的简约态度。无锁边的蜷曲边际,鞋边的粗线设计,都给人野性的自由之感。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Chalayan

        Hussein Chalayan是具有土耳其+塞浦路斯血统的时装设计师,被业界称为英国时装奇才、先锋艺术(Avant Garde) 的接班人。《TIME》杂志时装编辑Lauren Goldstein评价候塞因·卡拉扬 (Hussein Chalayan) 说:“他开拓别人所不涉及的领域,相对于时尚,他选择务实,相对于奢华,他选择设计”。Chalayan2018春夏系列设计师以“这是一场慢与快之间的舞蹈”为主题, 在本季设计师Hussein Chalayan通过服装轮廓来展现衣服是如何重新定义人们对自己身体的自信的。抛开概念和秀场上的装置,这依然是一个值得称赞,剪裁精良的系列,营造出高级的时髦。 利落的轻便西服、铅笔裙与女式衬衫,与轻质丝巾随心搭配,恰到好处的赋予了服装高质感。另外,秀场最后一系列镶嵌165,000个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头饰惊艳全场,将各色水晶组合镶嵌成艺术感极强的造型,重新定义艺术与时装的关系。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Faustine Steinmetz

        Faustine Steinmetz是法国新锐设计师,毕业于中央圣马丁,曾入围LVMH大奖,相比那些都在大胆尝试各种元素的设计师,她崇尚将一个元素做到极致。设计师Faustine Steinmetz说,“我对高级时装的理解就是一个人,花很多时间专门为我制作一件特别的作品。”作为自英国时尚协会1993年创办的NewGen时尚大奖首个获奖的法国品牌,FaustineSteinmetz以它独特的面料织造艺术以及对时装的独特理解而在时尚圈名声大噪。2018春夏系列中,设计师把不规则撕裂的剪裁手法玩到极致,各种运动风的外套,裤装,上衣以及单宁中都融入了撕裂的元素,酷劲十足中带着性感和不羁,而不同材质的结合也使这季的服装多了一份层级感,让人眼前一亮。她想象着把一个元素发挥到极致的万种可能,用牛仔布为材料的设计让自己的品牌极具话题性。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Rejina Pyo

        Rejina Pyo设计师Rejina Pyo来自韩国首尔,在中央圣马丁学院获得时装设计硕士学位后不久便开创了个人同名品牌,品牌风格简约优雅不失摩登气质,并充斥着雕塑般的时髦廓形 (比如“胖胖裙”的泡泡袖及裙摆的立体感线条) ,深受时尚业内人士的喜爱。设计师Rejina Pyo走进时尚圈还要归结于同样从事时尚行业的母亲,在缝纫机、布料、素描本中度过童年的Rejina Pyo也算耳濡目染。对于日常穿着打扮,完全可以参考Rejina Pyo上的着装搭配,每件都极具实穿性,但又不像高街品牌那么休闲随意,款式和质感都很有高级感。2018春夏系列设计师在结构、美学与材质的混搭中,重新定义现代女性的美与时髦。在6个月前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也让她重新思考女人的社会角色,和女人的形体,她想要设计每天都能穿的衣服,给不同身材年龄的女人。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Roksanda

        Roksanda 是设计师Roksanda Ilincic于2003年创立的个人同年品牌,如今公司总部设在伦敦。Roksanda Ilincic是一个偏爱极端元素的人,一旦她采用了绒球或者塔夫绸蝴蝶结,就会将它们做成特大号的;荷叶边和薄纱在她手中,也会变成爆炸般的效果。“我一旦开始游戏就不能自已”,Roksanda Ilincic说。他的设计向来都以大一号的剪裁,极具线条感与夸张的轮廓著称,同时更融入了华丽的面料与独具匠心的拼接元素。2018春夏系列Roksanda Ilincic依旧在色彩和面料上做文章,色彩的完美饱和度与高级感完美结合,面料的质感甚是精致,有着对色彩融合独特的见解,在她的作品色彩传达着鲜明的情绪,从作品中不难看出她个人特有的艺术敏感,把艺术家的态度融合到设计里,创造出了独一无二、艺术感十足的时装。夸张的廓形虽好,但眼馋的人多穿着的人少。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7, 2017 at 23:12 AM | Posted by 可乐
Valentino2018春夏大秀将美的有仙气,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营造得十分透彻,拿Chloé今年这款包 才能似少女般时髦一整年,Giambattista Valli打造出优雅可爱的时髦女郎,Mugler由Birgit Kos开场,Natasha Poly闭秀以及将Moncler Gamme Rouge的秀场布置成了一个“芭蕾舞池”!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7 at 22:12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8春夏大秀在Phoebe Philo手下的Céline又成功创造了经典的一季,Miu Miu的复古校园风,叛逆女孩来袭!Off-White呈现了非常规的时尚理念,Sacai多层次的色彩在复杂的剪裁中摇曳生姿以及时尚圈的“环保大使”Stella McCartney将邀请函直接做成了一卷“Transhion Bags(可回收垃圾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7 at 02:16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8巴黎大秀来袭,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ere带大家来了场18世纪贵族的穿越,Hermès 运用柔和的色调和优雅的格纹将法式简洁之美发挥到极致,Balenciaga诠释违反传统才是高级时装的趣味所在,Isabel Marant充满设计感的不对称效果都让整个设计充满了无限的新鲜感以及满满的巴黎左岸闲适风情的Sonia Rykiel!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6, 2017 at 11:07 AM | Posted by 可乐
转眼间米兰时装周就结束了,本季MSGM青春前卫的玩味撞色!Tod’s云淡风轻的意式之梦!Sportmax国际都市时尚街头风!装饰主义设计风格的Aquilano.Rimondi以及Stella Jean依旧是炫彩和复古印花的海洋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 2017 at 21:15 AM | Posted by 可乐
面对日渐转凉的天气,穿衣成为很多姑娘头疼的问题,心爱的连衣裙没有穿够?其实还能派上大用场,叠穿或是厚款连衣裙的单穿都可以搞定日常行头。要想将连衣裙穿得抢眼,搭配得宜最关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