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秋季女装    

       近日赵丽颖、baby现身街头,时髦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baby清爽的连衣裙造型更是清纯地像大学生一样!赶紧跟她们学学,秋天这么穿就对了。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酷酷的赵丽颖还是不多见的!一件黑色的毛衣搭配同色系的短裤,脚上搭配一双高筒靴子,黑色皮质的蓓蕾帽子彰显酷帅个性,黑色系让人看起来瘦瘦的!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CHINTI AND PARKER Star 羊绒毛衣

廓形宽松的它采用奢华的意大利纯羊绒精心织就,拥有柔软非凡的舒适质感。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SAINT LAURENT 羊毛华达呢短裤

这款黑色短裤蕴藏着创造酷感与精裁服装的细腻。简约黑色毛呢短裤经典优雅,作为秋冬季节短裤类单品,与不同上衣搭配可以呈现百变造型。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王丽坤红衣皮裙显气场,红唇气质彰显女人味。时尚街拍,秀场看秀,百变照型,全都稳稳hold住。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VERONICA BEARD Finley 荷叶边方格棉质混纺薄纱女衫

格子条纹加上蝴蝶结造型木耳花边让这件衬衫显得可爱浪漫许多,微喇的袖口完美诠释出女性的柔美气质,每个细节都彰显着精致。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MAJE 皮革迷你半身裙

这款迷你 A 字裙款更与本季大热的 1960 年代风格绝妙呼应,白色明线细节勾勒出精美线条,酒红色天鹅绒背衬手感舒适。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韩雪现身上海虹桥机场,穿针织衫搭配波点裙淑女装,开心比V显可爱。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COMME DES GAR?ONS GIRL 褶饰波点府绸半身裙

谈及本季不可错过的印花元素,不得不提到优雅的波点。裙摆处还有层叠设计,增加了裙子的立体感。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近日,Angelababy骑着自行车现身上海街头,身穿清新白裙长发飘飘,青春靓丽似女大学生。当然这是黄教主的娇妻工作照,baby在工作中,不是现实生活里的样子。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TEMPERLEY LONDON Starling 荷叶边饰乔其纱连衣裙

这款淡粉色连衣裙拥有喇叭袖口和荷叶边饰,营造出灵动飘逸之感。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日前,姚晨开启米兰时装周之旅,明媚的笑容衬托着绚烂的印花裙,浪漫而美好。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Breann 分层式花卉印花缎布绉纱连衣裙

花朵图案的长袖连衣裙超级美,非常适合在秋季穿,领口处是蝴蝶结捆绑造型,甜美的女生最适合这种淑女裙,还不赶紧把它带回家。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刘诗诗身着黑色长款机车夹克,搭配黑色厚底乐福鞋和白色菱格纹折耳包亮相米兰,造型清爽、干练十分酷。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ROLAND MOURET Mortimer 棉质混纺绉纱紧身裤

这款高腰长裤不挑场合不挑身形,实在百搭。它采用塑形的棉质混纺绉纱制作,紧身剪裁的它配有开衩裤脚。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迪丽热巴阳光下撩发仙气十足,调皮甜笑大秀长腿。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瘦腿裤,脚上一双小白鞋,年轻活力让人充满正能量。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DOLCE & GABBANA Flocked 提花边饰带缀饰牛仔夹克

牛仔是秋季最受欢迎的元素,上面还布满了勋章和纽扣,显得这件牛仔外套有了自己的灵魂,口袋处还是拼接花布拼凑,后肩膀处是绿色花布,显得更加可爱。

赵丽颖、baby超美!秋天这...

点击购买>ALEXACHUNG 中腰直筒牛仔裤

这款复古的牛仔裤是喇叭口设计,铆钉纽扣显得非常光亮,高腰设计凸显大长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0, 2017 at 23:05 AM | Posted by 文文
颖宝、唐嫣等众多女明星都穿上了毛衣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7 at 22:33 AM | Posted by 文文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女恋爱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7 at 12:02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拥有超过10,000家商店的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历德(Lidl)今日宣布,正式进驻天猫国际与京东全球购,分别开设海外旗舰店,拓展中国市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7 at 18:43 AM | Posted by 文文
Shopbop秋日风暴来袭,时尚优惠快到碗里来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7 at 20:31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7年秋冬流行元素都在这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