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趋势
2018年02月06日 17:18 Posted by Tsuuu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趋势    18秋冬    

        从这几年的几个冬天开始,时尚圈的“风度”似乎不再显得那么重要了。虽然裤子总也还是买短了一截,但我们看到了花花绿绿的厚袜子。女生们也都开始“放飞自我”,穿着一件又一件让自己肿成“球”的羽绒服。

        其实这样挺好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嘛,把自己冻坏了可就真的浪不了了。那么问题来了,明年和今年会有什么不同呢?好景会长么?

PUFFER SCARF/ 面包围巾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我还记得,在2年前我第一次手中拿着一条面包围巾的样品时,内心是崩溃的。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这货该怎么戴?后来理解了,不是围巾的错,是我自己土鳖了。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通常这种围巾有几种戴法,首先是直接系一个节。这样的戴法比较随性,因为很有可能围巾的一头压根就是竖起来的。这种戴法能获得的一个很好的效果就是整个脖圈处的立体感和蓬松感。通俗讲:显脸小+显头小!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另一种戴法需要设计师制作时在围巾的一头处开一个洞,方便另一头穿过。相对而言这种戴法看起来就比较LADY一些了。不过我们还是比较喜欢第一种,毕竟淑女什么的也就那样,显脸小才是正经事嘛,嘿嘿。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材质上通常品牌会选择较为轻薄的尼龙布,这种材料可以提供优秀的导热和防风能力,帮你即使在寒冷的户外也能保持温暖。毕竟当你系好围巾时,他们就像一堵墙。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LOGO HEADBAND/LOGO头带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相比面包围巾而言,针织头带的趋势感似乎就不那么明显了。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如果你认为我瞎了眼给你推荐了一个洗剪吹的款式,我完全可以理解你。因为一段时间以前我和你看法一毛一样。而事实上,世道变得很快。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你会突然发现,在复古风的大审美环节下,头带真的美到爆炸!!TOMMY X GIGI,MONCLER,D&G,GIVENCHY,我们在这样一个简单的圈圈上,看到了太多你梦寐以求的LOGO。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细细看不难发现2018年的头带与19XX年的还是有区别的,比如款式变得更宽了。当我们选择这样一只头带时,不要忘记这事一只FW的款式,因此不要选择太薄的。弹力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一只高弹力的头带能给予你非常优秀的舒适度。


BASEBALL CAP/棒球帽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相比另外2种而言,棒球帽就不那么稀奇了。因为它只是继续被大家热爱着而已。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但越来越奇怪的一点是,棒球帽正在变得百搭到可怕!棒球帽 X 优雅风,棒球帽 X 正装,棒球帽 X 休闲,棒球帽 X 街头风,棒球帽 X 极简风,全都行得通!!更不用说老本行运动风了。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现在的情况是:无论何时何地,当你想往你头上弄点什么时,抓一顶棒球帽过来准没错。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是时尚圈玩坏了棒球帽还是棒球帽玩坏了时尚圈?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可能我们是你见过的和以后会见到的最在意环保的媒体与品牌之一,所以在水洗横行的年代,我们依然不会推荐你去买一只通过水洗而做旧的帽子。我们发现由麂皮绒制作的帽子在没有任何处理下就会有一些自然的轻微旧效果,并且越戴越旧,质感十足!

2018秋冬保暖配饰趋势预测

        另外,给一点你一定用得着的忠告:如果你想你的帽子能像我上面说到的那样“横行霸道”,选个简单点的~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5, 2018 at 15:00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月4日,Le Fame这一从上海石库门老洋房中走出的品牌再次追根溯源,将2018年夏季新品预览置入新天地的老洋房餐厅——Cobra Lily镜花水月。空间内特别的中西混合风格,使古老的房子有种南洋独有的香艳与暧昧的氛围。在这里,西方和东方再次碰撞融合,产生着奇妙的化学反应。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8 at 17:03 AM | Posted by 李仪
虽然这气温时高时低,室外忽晴忽阴,但是这一到三月,真的是感觉“春风拂面”呢,一下子春天的感觉就有了。立马想着要把厚重的棉衣收纳起来,开始从头到脚准备好过春天。所以这一说到春装Look,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牛仔。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8 at 16:18 AM | Posted by XOXO
瑞典时尚品牌Monki发布 2018春夏系列,这一系列传达了Monki坚定的时尚与环保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8 at 13:57 AM | Posted by XOXO
当情人节巧遇纽约时装周,浪漫和时尚会碰撞出怎样不一般的火花呢?COOME联手ALL COMES FROM NOTHING发布的2018秋冬系列,围绕“真爱”主题,以“时尚”作为载体,激发女性独有的“真爱”力量。纽约时装周系列产品由不同元素的创意叠加,巧妙地融为一体,成就纽约时装周中别具一格的“浪漫主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6, 2018 at 16:40 AM | Posted by 李仪
所以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一类酷劲十足,气场满分的时髦单品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