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DIESEL    品牌    设计    艺术    活动    

2018年5月11日,意大利潮流先驱生活方式品牌DIESEL继续发酵# Made to run away 全球  JOGGJEANS Campagin,携手新锐艺术家杨牧石, #Made to Run Wway (跑为尚计) JOGGJEANS丹宁艺术展型格登陆上海时尚标志艺术平台八号桥艺术基地。秉承着品牌锐意进取的DNA, DIESEL将其标识性产品JOGGJEANS牛仔裤的时尚与艺术完美开拓,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丹宁三维艺术空间,完美传达了品牌兼具潮流不羁、勇于探索和大胆无畏的时尚艺术。

MADE TO RUN WA...

《扭曲》 DIESEL X 杨牧石

作品《扭曲》是艺术家杨牧石对于社会结构观察的艺术形式表现,霓虹灯作为一个复古的工业材料被艺术家任意扭曲成不同角度,来质疑年轻人在社会中容易受到影响而产生盲目游离、错乱不安的生活状态。这与DIESEL 最新一季的JOGGJEANS Campaign倡宣的主题“Made to Run Away” 中跑为尚计的主人公不谋而合,鼓励现代年轻人遵从内心,勇于做不一样的自己。

MADE TO RUN WA...

MADE TO RUN WA...

《 5 》 DIESEL X 杨牧石

5作为DIESEL品牌创始人Renzo Rosso先生的幸运数字,一直出现品牌的不同层面的合作中。艺术家杨牧石将其标识性产品JOGGJEANS置于最为纯粹的丹宁蓝色的空间中,用拟人的艺术表现手法让其呈现“Run Away”的状态,述说JOGGJEANS从原点中出发,途径代表着繁复、扭曲、工业化的LED围城的图腾(承接作品《扭曲》),最终在TA不断的摸索中选择了自己的道路,突出围城,找到“自我”。

MADE TO RUN WA...

“Made to Run Away” (跑为尚计) DIESEL X 宁泽涛

携手品牌全球丹宁大使、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DIESEL至臻呈现了由其演绎的 #Made to Run Away (跑为尚计)的完整版电影短片, 从宁泽涛个人角度剖析了其如何面对成绩,压力,质疑,掌声等等纷扰的外部世界,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而“Run Away” , 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快乐和自由之路,从而结合DIESEL一贯直击人心的品牌精髓,诠释诚于自我,无所畏惧又敢于突破人生体悟,解码更为耀眼的人生态度。

MADE TO RUN WA...

MADE TO RUN WA...

DIESEL 经典丹宁 限时呈现

与此同时,来自意大利布雷甘泽DIESEL博物馆的5套珍藏丹宁系列,亦于此匠心呈现:远至问世于1990年的男装Evil Biker Jacket搭配以不同程度的灰色渐变工艺来呈现复古造型ZIPRIO牛仔裤;或是丹宁和丝绒面料的混搭、怀旧的工装剪裁工艺,甚至连衣袖也是以强烈对比材质印染缝制的丹宁夹克,配以体现了高度可视性的材质以及不局限于5袋设计的细节处理模版,铁锈色“脏旧”效果牛仔裤 ;近到诞生于2005年时装系列的丹宁女士西装上衣配以超短丹宁裙,将女性魅力完美融合于坚韧有力的外观中,品牌精湛的丹宁制作技艺,将时间在岁月的淬炼中涤成经典,千变万化的细节,独一无二的材质,共同成就了无与伦比的DIESEL 丹宁男女装系列。

自5月12日起至5月17日,DIESEL JOGGJEANS  丹宁艺术展上海站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并将于5月28日至6月3日登陆北京UCCA艺术空间,此后将转至广州,让丹宁以全新的视角来呈现激情、个性、自我的品牌哲学。

MADE TO RUN WA...

#MADE TO RUN WAY跑为尚计

DIESEL JOGGJEANS  丹宁艺术展

地址:上海市 建国中路10号 八号桥艺术基地一期 2号楼

展览时间:5月11日-5月17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8年5月22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专业级高端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美妆博览会(CHINA BEAUTY EXPO),并以 SVIP 身份亮相唯一环球买手专区 HARMAY 的展厅内。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8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于5月23日举办了2018秋季系列亚太区媒体预览,展示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 2018年秋季系列服装以及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系列智能腕表与MICHAEL KORS DEMI-FINE高级配饰系列。除此之外更展示了MICHAEL KORS联手艺术家David Downton(大卫•唐顿)胶囊系列、MICHAEL KORS Graffiti 涂鸦胶囊系列及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系列手袋。此次媒体预览在上海举行,诠释了2018秋季系列大胆前卫、浪漫复古、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8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C-PIX,原创设计T恤品牌。今年五一前夕,有两家专卖店分别在上海陕西南路和日月光中心悄然登场。如果你对C-PIX感到陌生,那么他的“孪生兄弟”衫国演义,相信你一定听到过。C-PIX正是由“衫国演义”创意团队,与来自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的新兴设计师Yoomi联手打造。C-PIX的T恤设计,沿袭了“衫国演义”的一贯信念和专业精神。以独特的视角、独到的设计理念和表现手法,将日常生活中的小灵感收集起来,融入到有趣和离奇的平面设计中。英语单词和中国汉字产生的魔法效应,在时尚界擦出革命性的火花。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8 at 12:41 AM | Posted by XOXO
和煦温暖的波托菲诺街道、水巷蜿蜒的威尼斯、风光旖旎的卡普里海岸…鲜活生动、休闲舒适的意大利处处流露着典雅而时尚的浓郁气息。ST. JOHN 2018早秋系列的创作灵感来自意式生活,注入饱和明丽的色彩与印花图案,融合质感上乘的面料、考究利落的剪裁与精致创新的针织法,完美诠释加州的都市优雅与意式别样风情的结合,极大满足对气质格调和独特个性的追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8 at 12:30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巴西的世界知名女鞋品牌Melissa果冻鞋于上海长宁来福士举办了个人专属彩绘活动。活动期间品牌于现场展示了最新2018春夏系列的产品并特地力邀国内知名插画师GEER亲临现场,为VIP嘉宾与媒体朋友于Melissa 2018春夏全新果冻鞋上进行了精美的绘画创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