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豪利时大表冠系列指针式日历腕表

  航空系列里,豪利时最为经典的大表冠(Big Crown)系列,今年也加入色彩游戏行列。盘面配上了超级文艺的颜色,薄荷绿。表壳有精钢和青铜材质,36mm。大三针带日历,内部搭载改良自Sellita SW 200-1的Cal。 754机芯。铜壳仅配皮带,售价12,500人民币;钢壳有两种链带可选,皮带款10,800人民币,钢带款12,400人民币。对于文艺派还是复古派,都具有吸引力,相信它极有可能成为豪利时的又一爆款。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亨利慕时先驱者大三针腕表宇宙绿版

  亨利慕时的这款新品为日常佩戴设计,表壳直径为42.8mm,材质为精钢,防水深度达120米,表款搭载自主设计HMC 200自动上链机芯,提供至少3天动力储存。指针上带夜光物料。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先驱者系列的首款宇宙绿色表盘。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格拉苏蒂原创复古系列六十年代大日历腕表

  彩色款60年代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关注和好评,今年60年代系列两个新款,用了复古绿渐变盘,限量供应一年。这个特殊的盘面,在格拉苏蒂原创位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表盘制造厂中,由当年的古董原版工具进行压制。精钢表壳直径为42mm,防水深度达30米,指针部分覆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大日历款售81,000人民币,无日历款售59,500人民币。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NOMOS TETRA MATCHA 腕表

  一向善于玩转色彩的NOMOS,今年也没有忘记自己这个专长。继德国城市之后,今年又推出了以“法式甜点”为主题的4枚Tetra腕表:石榴红、珍珠粉、晴空蓝、抹茶绿。抹茶绿表壳尺寸29.5毫米x29.5毫米,防水深度30米,搭载Alpha手动上链机芯,提供43小时,重量仅有38克。值得在座各位小清新拥有。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汉米尔顿美国经典泛欧自动上链腕表

  这款泛欧系列腕表,搭载H-30自动上链机芯,提供超过3天动力储存。表壳直径为42mm,防水深度达50米。腕表有两种表带可以选择:红白黑或红白蓝相间的尼龙合成材质表带,以及穿孔的黑色红底牛皮表带。为了配合不同的场合与心情,泛欧腕表搭配了表带拆卸小工具,佩戴者可以在两款表带间方便地进行更换。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萧邦Mille Miglia Racing Colours计时表

  Mille Miglia Racing Colours共有五款不同颜色的盘面。这款英伦竞速绿表盘上的数字和指针都使用了夜光物料。表盘设计受20年代的汽车表盘启发。Mille Miglia箭形Logo置于表盘中心的12点位置下方,而外围测速圈刻度可以精准地算出行车速度。这款直径42mm的计时表,限量发售300只。机芯经瑞士天文台认证,有42小时动力储备。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精工1968年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潜水腕表纪念限量款:SLA019J1


  为纪念1968年Seiko首枚高振频潜水腕表而推出的全新限量款,其最大的特色是浓郁亮丽的深绿色表盘与表圈。氧化锆陶瓷表圈可高度抗磨损和防震,直径44.3mm的不锈钢表壳也经过了超抗磨碳素膜处理,防水深度达300米,搭载8L55自动上链机芯,提供50小时动力储存。国内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3,800元,全球限量发行1,968只,2018年6月上市。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雷达真薄系列Leaf腕表

  这款表的特色在于表盘的大溪地珍珠贝母下面印了一层树叶的脉络,因为贝母的通透性,光照在表盘上树叶脉络清晰可见。更有意思的是,因为陶瓷的材质关系,当打上暖光的时候,表盘和表带就是深绿树叶的颜色,而平时则呈现一种灰色质感。

  表壳直径39mm材质为高科技陶瓷,ETA282.002石英机芯,境外参考价2,000瑞郎,约合13,000人民币。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雪铁纳DS Action Diver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腕表

  小海龟今年的爆款PH200M深受A哥好评,外媒也一片叫好。除了爆款以外,这款带着品牌颜色光环的潜水表同样让人眼前一亮。43mm磨砂精钢表壳,搭载PowermaticTM 80自动机芯,提供80小时动力存储,保留了DS双面防眩目处理的蓝宝石表镜的双保险技术特点。建议零售价为6,200元人民币,听说今年5月就会在国内上市。

别只盯着“绿水鬼”了 这些绿...

劳力士蚝式恒动DATEJUST31

  铛铛铛铛!最后压轴的就是这款新品劳力士女表。这款喜闻乐见的表有着31毫米18K黄金表壳,表圈镶钻,搭载2236自动上链机芯提供55小时动储,防水深度100米。绿盘由孔雀石手工打磨而成,表盘上的两个时标共镶24颗钻。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8, 2018 at 08:50 AM | Posted by Digest
7块由历史作品激发现代手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8 at 08:45 AM | Posted by Digest
究竟什么样的手表 能够称得上是潜水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8 at 11:32 AM | Posted by Digest
2万的手表和20万的手表差在哪了?难道仅仅是价格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8 at 11:10 AM | Posted by Digest
是你想要的万年历吗 三款复杂功能表款推荐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18 at 08:40 AM | Posted by Digest
这六个钟表品牌最会赚钱,不服来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