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Beats by Dr. Dre    品牌    耳机    米奇    合作    设计    活动    

从11月3日天起的未来9天,Beats by Dr. Dre将在新天地设立占地69平方米的快闪店来迎接第10届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访客们可在快闪店率先体验并购买Beats的最新产品。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快闪店中展示的产品将包括最近发布的米奇90周年纪念版Beats Solo3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该款耳机将于11月11日起在天猫Tmall.com正式上市。 Beats快闪店是唯一一个在该款耳机上市之前就能让粉丝们率先体验的地方。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可供试听的产品还包括BeatsX无线耳机、Studio3 Wireless包耳式无线头戴降噪耳机、Solo3 Wireless贴耳式无线头戴耳机和urBeats3有线耳机——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现场扫描天猫二维码进行购买。而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礼遇,凡在快闪店中购买Beats耳机产品的访客还将获赠一个米奇钥匙串!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活动现场除了能够亲身体验Beats产品外,访客们还可以在定制的宝丽来闪拍角拍摄照片——该闪拍角的设计与米奇90周年纪念版Beats Solo3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同时推出的“一切开始于__”营销活动的主题和美学理念极为契合。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为庆祝Beats限时快闪店的开幕,Beats昨天为受邀媒体和先锋人物们举办了预览专场。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欢迎亲自到上海市黄浦区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南里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天猫“双十一”前奏开启 Be...

活动日期:11月3日至11日

每日开放时间:上午9:30至晚上10:00

向公众开放,无需登记预约,免费入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50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0, 2018 at 18: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1月19日上午10点58分,在一片柔软羽毛中,这个主打 “梦想中衣橱” 理念的成衣高定品牌J.TRUSEAM终于在国内首次亮相。 (查看全文)
2018年11月16日,由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倾力打造的“调和不平凡之夜 ”于上海民生艺术码头盛大举行。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Kris WU)亮相现场,与芝华士共同演绎全新品牌理念“调和不平凡”。调和之旅的别致灵感加之融合互动的活动形式,不仅令整场派对耳目一新精彩纷呈,亦将崭新多元的生活方式体现得淋漓尽致,吸引年轻一代共赴盛会。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8 at 15:30 AM | Posted by XOXO
自2018年11月16日起至2019年2月1日,路易威登将于上海展览中心这栋位于上海市中心的地标性历史建筑推出“飞行 航行 旅行-路易威登”展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8 at 10:55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上7点,外滩二十二号时尚峰荟举行了Imane Ayissi的品牌发布会,作为“慢时尚”奢侈品牌,Imane Ayissi品牌服装的加工合乎道德,具有可持续性。其专门选材于天然原料,并尽可能采用有机面料进行加工,注重工法与传统技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8 at 12:37 AM | Posted by XOXO
享誉全球的米奇连接起了几代人,并且始终向世人传递着欢乐、乐观与希望。青春永驻的米奇在今年迎来了他的90 周年,为此,斯沃琪特别推出两款由艺术家Damien Hirst设计的艺术家特别款腕表,向米奇致敬。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