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2月26日 11:5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Calvin Klein    Dsquared2    

        Calvin Klein品牌将和现任总监Raf Simons分道扬镳,Raf Simons于2016年8月份加入Calvin Klein品牌。Dsquared2的创意总监Dean Caten和 Dan Caten宣布将和Mert Alas以及Marcus Piggott推出胶囊合作系列。

Raf Simons离开Calvin Klein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Calvin Klein品牌将和现任总监Raf Simons分道扬镳,Raf Simons于2016年8月份加入Calvin Klein品牌。Raf Simons的离开即时生效,这是在他的合同到期前8个月就终止协议。

        Calvin Klein的母公司PVH集团发布以下声明:”双方达成共识和平分手,Calvin Klein选择的创意方向和RafSimons先生的有异,品牌将不参与2019年2月份的纽约时装周。”

        Raf Simons的离开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意外,虽然Raf Simons启用的纽约极简主义风在这个时代很有个性,却难以在商业上取得巨大的成功。11月份,品牌公布第三季度业绩不佳,PVH集团CEO Emanuel Chirico先生就曾表示新的创意方向可能并不那么理想。

        2016年对Raf Simons的任命一度让时尚界沸腾,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出其不意的选择,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质疑一向走高端时尚路线的Raf Simons如何应对面向大众的CalvinKlein品牌,现在看来这样的结合并未能碰撞出火花。

Dsquared2将和Mert Alas以及Marcus Piggott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Dsquared2的创意总监Dean Caten和 Dan Caten宣布将和Mert Alas以及Marcus Piggott推出胶囊合作系列。

        名为The Mert and Marcus1994 x Dsquared2的合作系列将是两位摄影师的首个时尚尝试,这两位摄影师刚刚获得由2018时尚大奖颁发的Isabella BlowAwards for Fashion Creator奖项。

        从合作系列的名字来看,这个系列将是对90年代精神的呈现,有连体衣,帽衫,T恤,裙子等主打单品。

        当然,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的摄影作品也将出现在这个系列中,KateMoss的照片就在其中一款服饰当中。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5, 2019 at 18: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ccitane同意以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护肤品牌Elemis,助力L’Occitane的全球扩张发展。英国时尚零售商NewLook于周一表示已经和债权人达成共识,将对品牌进行内部重整。 (查看全文)
2019年1月14日,中国,上海——今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罗德公关与亚洲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精确市场研究中心于上海联合发布《2019中国奢华品报告》,第八次对外公布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奢侈品市场的重要指标,从消费者行为及偏好中发掘行业发展趋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15:0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rtier品牌持有人Richemont集团于上周五表示”yellowvest”的抗议活动对2018年最后三个月的销售状况造成影响。英国西服零售商Moss Bros Group于上周五预警2019年市场挑战大,虽然截止1月5日的23周期间网上销售额实现30%的增长,仍然对市场前景保持谨慎态度。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9 at 11: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st Retailing公布季度净收入下降,主要是暖冬造成冬季服饰销售状况不佳,只能以打折扣力度清理库存。Macy’s于周四公布由于假日购物季销售状况不理想,将降低全年净收入和销售额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近18%。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9 at 20: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ed Baker公布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赶超预期,网上需求量激增,品牌业绩稳步增长。Christian Dior品牌将把巴黎男士时装秀日期提前,以避开”Yellow Vest”的抗议活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