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COZY STEPS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各位小主的2018年度关键词是否已火热出炉了呢?对国际当红女星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而言,2018年度关键词非“红”莫属,而且是喜气洋洋的“中国红”。

        即将过去的12月,对于艾玛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个月:

        12月16日,艾玛盛装出席了首届海南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与国内外电影大咖共享盛事。作为颁奖嘉宾,她一袭纱裙亮相,长发飘飘,简直就是小仙女本尊。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艾玛杜蒙特出席海南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12月17日,艾玛杜蒙特作为OPPO R17系列新年版代言人,华丽现身OPPO在上海举办的奇幻新年大秀。当天,艾玛为大秀开场,中国风,短旗袍,神秘又性感;小皮鞋,长筒袜,前卫且时尚,是名副其实的中西兼美,令网友直呼“次元壁已破,人间很值得”!而裙䙓间跳跃着的锦鲤,则预示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艾玛杜蒙特为OPPO奇幻新年大秀助阵)

12月20日,艾玛杜蒙特入驻小红书社区电商平台,近日她一袭绿色露肩复古长裙,美出了新高度。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图片来源于Emma Dumont小红书)

        如此紧密的行程,小姐姐一定要保重身体呀。不过,这恰恰说明北极星小姐姐正被越来越多国内观众所熟知与喜爱。帮助艾玛杜蒙特迅速打开中国市场的,除了其自身实力,还有艾玛杜蒙特代言的首个中国品牌——全球知名舒适鞋履COZY STEPS。

        2018年9月17日,COZY STEPS官宣艾玛杜蒙特成为其2018秋冬产品体验官,共同诠释“跨界融合”的设计理念,传递“做你所想,适界可至”的生活态度。COZY STEPS是北极星小姐姐在中国的首个代言,意义之重大不言而喻。

        虽然艾玛刚刚入驻小红书,但是小红书上的北极星小姐姐同款早已被种草多次,这位高颜值实力派小姐姐的“天赋异禀”和超强带货力可见一斑。

        12月11日,北极星小姐姐在社交平台PO出自己的生活照,这款来自COZY STEPS北极系列的雪地靴巧妙融合了北极冰、北极光和北极星等北极元素,造型奇幻别致,时尚酷炫,简直不要太好看;皮毛一体的温暖材质让内里更加火热,仿佛能把整个冬天的冰雪融化。配上小姐姐钟爱的黑色铅笔裤,修饰腿型超显瘦。居家或出街,上身随意搭,主场气质呼之欲出。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艾玛杜蒙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照)

        该组照片分享之后,小红书众多时尚达人纷纷种草同款,同系列雪地靴中经典的火山灰、稳重的北极青和温暖的藕粉红,也都成为小红书达人这个冬天温暖凹造型的首选。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时尚达人ZCHYU穿同款北极青色)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时尚达人翠西宝宝同样钟情于北极青色)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时尚达人裴幸运把藕粉色穿出嘻哈风)

       COZY STEPS这款北极系列雪地靴,被时尚达人称之为老爹雪地靴,轻松凹出酷girl的潮流感。人气粉色雪地靴超减龄,更是让人瞬间变回十八岁。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天赋异禀》播出期间,艾玛杜蒙特po出片场照)

更早时候北极星小姐姐同款四叶草色中筒雪地靴温暖时尚,优雅灵动、知性帅气又可爱,各种风格轻松get~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时尚达人Meowpink演绎型悦系列盐白色雪地靴)

        COZY STEPS自创始以来,始终秉承“舒适、简约、自由、科技”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皮革产品和非凡的舒适享受。2018秋冬产品更是初心与创新双双升级,鼓励年轻人打破陈规,勇敢追求自己的freestyle的时尚力作。

        北极系列别出心裁,将美丽壮观的北极风光设计于简约的鞋履之上,同时极致运用牛仔元素和涂鸦技巧,于细节处匠心独运,精益求精。舒适大底防滑耐磨,澳洲美利奴皮毛一体羔羊皮保暖透气,与奇幻的北极冰、神秘的北极光和闪耀的北极星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妙趣横生。这也是北极星小姐姐和一众时尚达人被COZY深度种草的重要原因。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COZY STEPS北极系列雪地靴之北极冰)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COZY STEPS北极系列雪地靴之北极光)

北极星小姐姐入驻小红书美出新...

(COZY STEPS北极系列雪地靴之北极星)

        COZY STEPS雪地靴如此独特好穿搭,当然是广大爱美爱时尚的小姐姐们,犒劳自己一年来辛苦工作的礼物首选了。还没选好新年战靴的妹纸们,赶紧跟上北极星小姐姐的步伐,pick COZY STEPS雪地靴,闪耀出街吧!如果是小哥哥,不妨买来疼女票,彰显暖男魅力,真爱无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6, 2019 at 10:58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件奶奶衫让你一直美到明年开春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9 at 10:46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Akris举办2019春夏系列预览,众多最新单品悉数亮相,以时尚演绎艺术逾色彩。创意总监Albert Kriemler2018年9月于巴黎发布该系列,携手已故东欧女性视觉艺术家Geta Brătescu,以极富乐趣的艺术笔触描绘最新系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9 at 10:34 AM | Posted by XOXO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大家纷纷开始置备年货,准备热热闹闹的迎接新年。随着近几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明显提高,大家对年货的要求也有了变化,希望既可以与亲人一起品尝,又可以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美国开心果给大家带来别样的礼物选择,让亲友、同事、朋友之间相互传递满满的心意与真挚的祝福,拉近彼此距离。 (查看全文)
INMIX音米眼镜联手强生安视优®美瞳®打造的全新主题店铺正式开幕,双方选择在INMIX音米眼镜国瑞购物中心店,推出双方联名定制礼盒,并以“好奇心研究所”为主题做了一场线下快闪活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15:57 AM | Posted by 文文
新年穿上“猪猪粉”!小猪佩奇快上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