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阿迪达斯    品牌    天猫    新品    设计    活动    

2019年2月19日,全球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携手全球电商巨头天猫在上海滨江之畔的1862时尚中心举行 “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为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全球首发盛大揭幕。本次活动中,品牌还宣布将于2月21日开启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现场设置了四大展示区,全方位展示UltraBOOST 19跑鞋4大科技亮点。阿迪达斯高层、天猫高层、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以及优秀跑者齐聚活动现场,更有明星嘉宾邓伦、宁泽涛助阵,一起为UltraBOOST 19助力,开启“迸发新纪元”。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Mr. Colin Currie)表示, “阿迪达斯始终坚信我们能通过运动改变生活。我们将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科技以帮助跑者提升运动表现。阿迪达斯一直将数字化视为品牌的战略重点之一,此次与全球电商巨头天猫进行合作,凭借双方在数字化与新零售领域相同的发展愿景,双方将展开多方位的合作。”高嘉礼先生还补充道,“阿迪达斯一贯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产品、最佳服务和最佳体验。相信在天猫平台进行如此具有突破性科技的新款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的发售,将为中国乃至全球跑者带来优质的体验,助力跑者随时迸发。“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旨在重新定义跑鞋的设计,活动现场来自阿迪达斯的设计副总裁Sam Handy以及资深产品经理Stephan Schneider全方位解析了UltraBOOST 19跑鞋由原有的17枚部件精炼成的4大性能模块,包括增量约20% Boost材料的Boost科技中底(Optimized BOOST)、更新后的轻质防扭转系统 (Torsion Spring) 、 一片式针织鞋面设计(Primeknit 360)以及采用了3D足跟设计的鞋跟(3D Heel Frame)。此前,各路明星、达人也纷纷展示了该鞋款不同配色与多种造型的百变穿搭,彰显出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兼具并重的科技性与时尚感。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的设计副总裁Sam Handy以及资深产品经理Stephan Schneider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UltraBOOST 19 四大革新科技模拟展示区

此次超能盛典活动现场更有两位重量级大咖空降现场!邓伦本次以阿迪达斯品牌新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并作为跑者向大家分享了跑步为他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他表示,跑步让自己充满能量,也探索了自己的更多可能。跑步中与自己的对话,让他认识了更加开朗积极的自己。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邓伦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神秘嘉宾——同为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的宁泽涛也现身活动现场,向邓伦加入阿迪达斯大家庭表示欢迎。宁泽涛表示跑步是专业运动员培养体能的基础项目,希望大家在体能锻炼之外也可以在跑步时发现生活中温暖的力量。两位大咖现场互动默契,一同号召跑步爱好者迸发能量,随时随地自在开跑。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宁泽涛

在随后的“超能PK大战”环节中,邓伦与宁泽涛在“迸发跑台”,体验了新款UltraBOOST 19跑鞋在跑步过程中带来的更多回弹能量。同时,于活动前期招募的超级跑者通过角逐,成功与两位明星组队。之后两队跑者登上“迸发跑台”终极挑战区域,倾力迸发开跑。最终邓伦队的能量进度条率先满格,取得这场“超能PK”大战的胜利,成为当天全场最强跑者。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邓伦与宁泽涛进行超能PK大战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将于2019年2月21日零点暨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登陆阿迪达斯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线上首发。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已参与UltraBOOST 19限量配色鞋款预售并于当天前1,200名成功支付尾款的天猫adiCLUB会员,将获赠UltraBOOST 19超品限定鞋盒;前20,000名成功购买UltraBOOST 19指定款跑鞋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赠限定款抽绳包(各活动详情请见阿迪达斯天猫官方旗舰店相关活动页面)。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跑鞋

此次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于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全球首发,是阿迪达斯携手天猫在数字化及新零售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基于新的合作框架,阿迪达斯将进一步专注在天猫平台的品牌营销,天猫将成为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系列限量款跑鞋发售的唯一第三方电商平台。同时,阿里将全力助力阿迪达斯进行新零售数字化升级,优先开展全渠道、智慧门店及门店数字化场景合作。阿里还将针对阿迪达斯进行大数据赋能,通过数据银行,新品创新中心等项目进行多方位合作。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

阿迪达斯高层、天猫高层、邓伦及宁泽涛

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为2019年2月21日的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拉开了精彩的序幕,UltraBOOST 19系列多款新配色跑鞋将于2月21日天猫全球首发,必将在2019年助力跑者全力迸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09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今年,寺库集团如约而至,并与CHANEL与FENDI终身创意总监—“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官宣发布了在电商销售、跨界联名款产品、时尚IP联合打造、年轻力社群联合营销、线上线下新零售领域等方向的战略合作。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9 at 16:39 AM | Posted by XOXO
Dior迪奥携全新魅惑星耀唇膏惊艳亮相上海,全新Dior迪奥魅惑星耀 唇膏代言人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与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亲临现场,和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韩东君,青年演员吴谨言、李梦,青年歌手董又霖,青年演员孙伊涵、梁靖康、李一桐、李诗颖,以及五百多位国内外媒体、知名博主共同体验Dior迪奥闪耀魅惑之旅,见证全新Dior迪奥魅惑星耀唇膏的闪耀发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9 at 00:23 AM | Posted by XOXO
COMME MOI 2019春夏大秀于3月5日在上海800秀成功举办。孙俪、刘孜、Linda、裴蓓、游天翼、淳子、李琦、何明翰、程思嘉等众多品牌好友一同共襄盛举。除此之外,本次大秀还邀请了JZ Music进行特别创作并现场表演全新曲目,歌手李泉也莅临现场一展歌喉,点燃全场热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9 at 00:03 AM | Posted by XOXO
湛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轻拂的海风,柔软的沙滩 …旖旎的景色恬静柔美,St. John 2019年春夏系列灵感来自于绵延千里的加州海岸线,迷人的风情寄予着对现代生活的美好期盼,任身心在光影的轻盈变幻中放松,唤醒春日的愉悦。 (查看全文)
AB Concept 伍仲匡及颜学添与LALIQUE法国莱俪合作,将莱俪的两大品牌核心主题 – 大自然和女性线条美态, 于全新上海恒隆店的设计概念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