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品牌    2019秋冬    伦敦时装周    活动    

中国知名潮牌RESHAKE携19秋冬概念主线“二五七一”及三个联名系列亮相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用彻头彻尾的海派文化耀眼伦敦,征服世界。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英伦最令人瞩目的星二代裘德·洛(Jude Law)儿子拉弗迪·洛(Rafferty Law)亲临RESHAKE秀场,用至潮style为中国风打call!虎父无犬子,96年出生的拉弗迪·洛(Rafferty Law)从12岁起就开始给时尚杂志拍摄大片,这些年一直活跃在各大时装周秀场。此外拉弗迪·洛(Rafferty Law)还十分痴迷音乐,有自己的乐队和突出的才华。知名时尚博主徐峰立、敢姑娘、怪咖喵喵Miny、潘那白等也助阵RESHAKE秀场,用自己的方式演绎潮品与态度。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RESHAKE本季秀场概念主题“二五七一”是佛教代码,灵感来源于佛教《金刚经 》中的一段经文。在亚文化丛生、信息嘈杂纷扰的现今社会,RESHAKE结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佛系”的心灵趋向, 力图通过传统中国元素,将“佛”这一博大精深的精神象征通过更酷更当代的方式去阐释,并积极影响迷惘的年轻人群——内心强大,即是潮流所向。 此季,RESHAKE用标新立异的方式去诠释“涅槃”这一核心概念,将代表性的传统工艺和服装制作方法打乱重组,继而用high fashion的方式进行全新呈现。大片的重型、刺绣诠释了中国传统工艺技法,而“涅槃”、“中国制造”、“成名要趁早”中文slogan则很直接有力地呈现了作品主题。 其中还用到了二手衣再设计的环保理念,结合实验性的廓形,并运用覆膜涂层面料、PVC、磨毛重磅针织布等差异化材质,将高街时尚感与“中国风”进行碰撞和统一。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如今国风崛起的热度愈发高涨,此次RESHAKE更是联手数个本土化知名品牌,在伦敦时装周这个创意无限的绝佳展示舞台,将海派文化进行到底。一开场便令人大跌眼镜的是,RESHAKE此次伦敦时装周出人意表地特邀上海现象级美食品牌“小杨生煎”,用极其有趣而富有想象力的方式进行了联名合作,书写了属于上海特有的人间烟火与市井文化。RESHAKE x “小杨生煎”系列主要利用了高饱和的明黄、粉蓝、玫红、亮橘,结合小杨生煎90年代第一家吴江路店的图腾纹路,酣畅淋漓地把中国本土化美食品牌演绎成了十足的国际化时尚视觉盛宴。此外,该联名系列也用到了大量新型面料,结合手工多色扎染技法与多层次的刺绣工艺,结合oversize的工装连体服、卫衣、大廓形羽绒服等秀场单品,表达了“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文化内核。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而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潮搭珠宝品牌MONOLOGUE·独白,与RESHAKE的联名合作也可谓看点十足。此次,MONOLOGUE·独白亦沿袭秀场主题与市井文化,围绕“民以食为天”的中国文化,将“吃”通过文化珠宝倾力呈现出来,又不失时髦随性,造型感十足的中文及食物chocker、眼镜链、裤链等极富创意又不失质感。铜镀金材质突破了造型局限,用三维立体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品质。表面光金处理,立体电黑,颜色层次分明,突破性地采用托帕石天然宝石用于镶嵌,纯天然并富有光泽感,是源于崇尚自然理念的一次尝试。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RESHAKE此次还邀请到高街潮流品牌KKtP为本场伦敦时装周联合发布胶囊系列。该系列灵感来源于80年代末及90年代初的运动风格,大胆进行解构和重组,加厚改造的帆布鞋款鞋底带来全新体验,融入红黄蓝色调搭配呈现,再次响应复古主题。鞋面、鞋底交错分层,鞋底则来自于著名意大利厂牌VIBRAM的两款最新户外鞋底,结合时下大热的chunky sneaker风格与配色展开组成了这次胶囊合作系列。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耀眼伦敦!RESHAKE用海...

RESHAKE作为中国本土化的好玩的街头潮牌,以KEEP IT REAL(做你自己)为品牌核心,担纲设计总监的Jonny FU曾先后任职于Chanel、Guess等高级时装品牌,亦是电影《小时代》的御用服装设计,擅长通过简洁、张扬又富有节奏感的设计,表达出一种RESHAKE特有的自我精神,为热衷于街头文化的年轻人提供优质的潮品和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创造出具有高街时尚的全新潮牌风格。在伦敦时装周的精彩呈现之后,让我们对国风与未来期许更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7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3月9日-3月14日,麦当劳中国举办第五年“派DAY”活动。消费者在全国3000多家餐厅可享受任意派产品3元的节日狂欢价,并可以通过参加“数学能力测试”赢取限量“派DAY”周边。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9 at 18:18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今春的品牌升级开业,上海世纪汇广场现已拥有350间多元化店铺, 其中,餐饮及生活方式类业态占比50%以上,并打造了独具特色的1192弄、POP ARK、食忆里、屋顶花园等场景主题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生活消费场景。 (查看全文)
2019春夏第二系列摇滚狂想曲Mind over Metal,传承HARDY HARDY源生血液精神表现结合,此次系列装饰著施华洛世奇元素增添新一季的灵魂闪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9 at 15:49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波斯之宝,在上海半岛酒店呈现了一场“波斯之宝 玫瑰人生”伊朗顶级玫瑰毯收藏展,展出了来自伊朗的数十块国宝级波斯毯,并邀请数十位艺术家、收藏家、设计师莅临品鉴,共同探讨艺术收藏与玫瑰人生。 (查看全文)
3月6日至9日期间,拥有“材质大师”美誉的先锋制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再度作为官方时计,以焕然一新的展台与众多时计臻品亮相2019“设计上海”这一亚洲年度设计盛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