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9年02月22日 16:16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说起春天的外套,不薄不厚又很有型时髦的外套非属西装外套,之前的西装外套都是合身款,从今年时装周达人们穿搭来看,西装外套更升级了一个层次!长款修长型和扩版型!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有的地方现在气温允许穿西装外套,为了保暖起见,可以内搭一件针织衫!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首选是长款西装外套,它一般及至屁屁的长度,搭配最特别的就是一条修身健美短裤,稍稍露个边即可,鞋子即可踝靴也可以一双小高跟,显腿长,这件外套相当于是一件短裙装单品!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身材高挑的姑娘们可以把这种长款修长外套下身穿一条半裙,半裙的关键点也在于高腰更拉长视觉感,这样的look随意休闲,很文艺!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白色西服搭配星星图案半身裙很时髦!暗色系西服搭配黄色豹纹元素半身裙很性感。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ROLAND MOURET Neyman 条纹卡迪面料西装式外套

这款 “Neyman” 西装式外套采用卡迪面料精制于英国,略微宽松的廓形让人不禁想起当时的精裁男装,以醒目车线呈现出的条纹从衣领纵贯至衣摆,线条流畅利落。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最常见的西装外套颜色都是深色款,可以像下面look一样内搭一条白色连衣裙,衬的整体也亮快些,穿搭更是方便!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Ingrid 羊毛西装式外套

单品采用海军蓝色羊毛精制而成,剪裁修身,尖领与适度垫肩设计优雅率性。不妨搭配牛仔裤或内搭飘逸连衣裙。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MAISON MARGIELA 大廓形卡迪面料西装外套

这款西装外套便是以当年风靡一时的大廓形套装为灵感,采用灰色卡迪面料制成,肩部采用宽松设计。极简风的它毫无赘饰,只在正面设有三个口袋、背面饰有四段品牌标志性的车线。不妨与配套长裤同穿。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更俏皮一点搭配就是下身配短裙,上身随意一件T恤或薄针织即可,这种穿搭比较显俏皮的风格,当然更是大长腿显示的好机会!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PAUL & JOE Opera 双排扣梭织西装式外套

这一米色版本或许就是你衣橱中缺的那一件单品。它呈现宽松的直筒廓形,可为造型增添精致优雅韵味,搭配精裁长裤或迷你半身裙皆宜。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也有比较严肃的一整套套装,也是比较轻熟的职场风!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Jana 格纹棉质混纺西装外套

这款 “Jana” 西装外套可助你轻松驾驭各种场合——与配套半裙同穿可打造干练职场造型,亦可搭配亮色高领衫和牛仔裤前赴晚餐聚会。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Ivonne 格纹棉质混纺围裹式迷你半身裙

这款 “Ivonne” 格纹围裹式半身裙就是集大方得体与时髦独特于一身的典范之作。它以中等重量棉质混纺面料打造而成,采用中腰设计。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博主Leandra Medine和Kendall都把这种长外套西装下身直接配短裤,如果你是长腿精,不妨这样穿搭!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RACIL Casablanca 双排扣缎布边饰条纹羊毛混纺绉纱西装式外套

这一经典 “Casablanca” 款式的新版以海军蓝色羊毛混纺绉纱制成,布满传统白色粉笔细条纹,呼应着同色的缎布翻领和包扣。它的衣身略微宽松,带有垫肩。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能驾驭得起下面这么一套西装那真是需要硬件条件,不仅是身高,气质也需要,所以这身搭配一般姑娘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气场更强大的穿搭直接把外套披在身上,一件衬衫既能搞定职场的时髦精的搭配!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另一个升级版的西装外套就是阔版型,只有宽度,长度还可以接受,这个版型本身比较阔,视觉上自然随着阔,所以比较适合宽肩膀的姑娘们穿搭!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RAG & BONE Ellie 双排扣格纹羊毛混纺西装式外套

单品采用羊毛混纺面料制成,双排纽扣正面配有对比鲜明的领口和大翻领,传统细节与别样新意就此完美融为一体。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这种阔型版的西装外套,身材娇小的姑娘们穿上会有点有点拖沓,视觉上没有那么好看,所以需要在西装和鞋子上下点功夫!


点击购买>KWAIDAN EDITIONS 卡迪面料西装外套

这款出自他们之手的西装外套以蓝色卡迪面料制成,剪裁宽松。双袖还饰有内衬,适于叠搭,穿脱便利。不妨与配套长裤同穿。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光腿穿倒是可以,也是适合春夏交替时穿,比较休闲的风格,小个子也可以这么穿搭!

今年春天流行长款西装外套!
点击购买>BLAZé MILANO Kentra Everyday 双排扣千鸟格羊毛西装式外套

这款 “Kentra” 双排扣外套采用黑白色千鸟格羊毛制成,配有尖领和薄垫肩。袖口的金色纽扣可以解开,正面口袋造型独特,处处都彰显出品牌对细节和工艺的严格要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3, 2019 at 20:27 AM | Posted by 文文
春天的时髦!卫衣+半裙的可爱模样 (查看全文)
3月12日下午,在2019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的舞台上,第四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20组参赛作品及入围选手在国家会展中心角逐最高殊荣, 携手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针织设计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3月12日,中国服装领域最具代表性及知名度的标杆专业赛事——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2019“大浪杯”以“秘境@东方”为主题,正式拉开了帷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19 at 15: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春夏,Edition 联合羊毛全球权威机构 The Woolmark Company (国际羊毛局)联合推出合作系列,并于3月9日在上海举办了发布活动。 (查看全文)
为庆祝Nicola Glass首个春季系列正式登陆零售精品店,kate spade new york “Unlock Your Heart” 派对于3月8日在上海举行并正式拉开春的序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