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9年02月25日 10:3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品牌    单品    推荐    

最近,因为edc陈冠希邀请欧阳娜娜为clot品牌拍片惹争议,edc亲自回击,在ins上力挺“娜娜cool”,还逐条点赞了欧阳娜娜的个人ins。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从小就饱受争议的娜娜,其实是个人魅力满分的女孩,从才女大提琴家,到穿搭亮眼的VLOG大神,再到最近热播的《小姐姐的花店》里邻家女孩nabi,让我们看到了她从小童星到耀眼明星的蜕变。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相信不少观众也是通过《小姐姐的花店》被欧阳娜娜圈粉,甜美而善良,年轻又努力,许多网友感叹: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女孩子!如果你对她印象只停留在艺术世家和音乐才华,那么现在应该有更深刻的了解,她更生活化、更贴近真实的自己的样子。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从出发前的预习和准备工作就初见欧阳娜娜的细心和周到,工作时的自律认真和时刻为他人着想的贴心更体现了她的品质。连小S也大赞“为你感到骄傲!”正如小S所说的“没有人会不喜欢欧阳娜娜,你说不出她的缺点。”这个宝藏女孩,她活成了人人都羡慕的样子。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欧阳娜娜讨人喜欢之处,除了美好的性格和才华,颜值也是完美加分项,可以说是内在美外在美兼备。满满胶原蛋白的少女感和时刻释放的热情活力,造就了她耀眼的光芒。关注她的粉丝也不难发现,娜娜的才华不仅仅在音乐上体验,她的审美也一直保持在线状态!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平日里她常常分享穿搭造型,在时尚圈占领了一席之地;在节目中的高分衣品和百变发型,也吸足了目光。黑长直、高马尾、大波浪、丸子头、麻花辫……每款造型驾驭起来,欧阳娜娜都不在话下,为青春靓丽的形象加满了分!那么,她的美丽秘诀是什么呢?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爱娜娜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错过她的VLOG,她在VLOG中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分享一些喜欢的小物,1月的视频中她分享了自己的飘逸秀发,原来不仅要看五官,头发的健康也是青春感靓颜的关键!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拥有一头秀发,必须保证从头皮到发丝的健康,尤其是频繁烫染的受损发质,更是需要一款修护力强洗发护发产品!最近有一套神器面市大受好评,爱出油的头皮和干燥分叉的发尾,通通告别!它就是全新的欧瑞莲美发沙龙系列~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欧瑞莲美发沙龙洗发露—强韧修护 250ml,89元

特别添加焕活能量素,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强韧发根,改善脆弱发丝。蕴含蛋白修护精华,有助补充秀发所失营养,修护受损发丝。滋养同时修护发丝防护膜,打造健康秀发。

除了脸,青春留驻的另一颜宝!

欧瑞莲美发沙龙润发乳—强韧修护 200ml,89元

配套使用欧瑞莲美发沙龙洗发露—强韧修护系列,让护发效果倍增,特别添加焕活能量素,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强韧发根,改善脆弱发丝。蕴含蛋白修护精华,有助补充秀发所失营养,修护受损发丝。更有向日葵籽油深度滋润发丝。

对头发的爱护和保养不可忽视,秘籍传授完毕,发型漂亮,颜值飙升的道理你值得拥有,让头发和你一起越来越年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3, 2019 at 20:54 AM | Posted by Digest
男人们的首堂必修课,教你如何买到满意的手表!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9 at 19:02 AM | Posted by Digest
黑暗中的莹莹光芒 三款夜光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9 at 12:44 AM | Posted by 李仪
你所在的城市有没有迎接到春日的阳光呢?最近这几天着实感受了一些春意,所以在穿搭上也要应景才行。大家可以准备着先脱掉运动鞋和短靴了,因为迎接春夏季,你需要的是这样“几根带子”。 (查看全文)
在韩国当红国民人气IP—— KAKAO FRIENDS正式官宣进驻中国市场后,于3月8日聚首亮相“魔都潮流枢纽”上海世茂广场外广场,以快闪店的形式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秀,3月1日至21日期间, KAKAO FRIENDS不仅会为广大粉丝带来萌趣的快闪店,还有精彩的互动活动,届时消费者们可以和萌物们“超亲密”接触,相信必将掀起一场魔都“潮玩”风暴。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19 at 15: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春夏,Edition 联合羊毛全球权威机构 The Woolmark Company (国际羊毛局)联合推出合作系列,并于3月9日在上海举办了发布活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