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4月19日 11:4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Zalando    

        德国电商Zalando公布第一季度实现盈利,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推动股价攀升至7个月来最高值。奢侈护肤品的销量大好,推动L’Oreal集团第一季度的总体销售额增长。

Zalando业绩表现不俗推动股价上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德国电商Zalando公布第一季度实现盈利,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推动股价攀升至7个月来最高值。调整后的运营净收入为百万欧元左右,赶超分析师预估的1000万欧元亏损值,推动当日股价攀升近11%。

        在竞争对手H&M和Inditex相继公布不佳业绩数据的现状下,Zalando能够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今年以来,Zalando的股价已经实现了近84%的攀升,力争在5年内成为和H&M规模相当的零售商的目标有望达成。

        这已经是Zalando连续4个季度的运营净收入赶超分析师预期值,说明其业绩表现十分不俗。

L’Oreal销售额实现增长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奢侈护肤品的销量大好,推动L’Oreal集团第一季度的总体销售额增长。

        第一季度的总体收益额增长11.4%达到76亿欧元,同比增长7.7%,赶超分析师预估的6.6%同比增长率。

        L’Oreal表示亚洲地区强健的需求量增长帮助其维持稳健增长,赶超北美市场成为收益额的最大贡献地区。L’Oreal旗下的Lancome, Kiehl品牌十分受消费者喜爱,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不俗。接下来,L’Oreal希望能够开发中端市场商品,提升超市等地段销售的商品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9, 2019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将于5月15日至5月16日举行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是目前为止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展会。现场重新设计的布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给新的参展商,其中包括Anubha Indutries、Aritistic Fabric and Garment Industries(AFM)、Diamond Denim by Sapphire、F’blue Denim Fabric、In the Loop x Congling、Guangzhou Jeanious Laundry和Jeanologia。另一方面、来自伦敦的The Vintage Showroom、Kingpins Trend、 Kingpins SHOP、再加上提供各类具有特色咖啡饮品的Kingpins咖啡吧。此次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盼与大家一起欢庆Kingpins香港十周年的特殊时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9 at 10:0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didas日前公布在中国地区销售状况大好和电子商务渠道业绩增长的推动下,收益额赶超预期。Sonia Rykiel即将进入破产管理,届时法庭将为品牌指派一位法律管理人,管理品牌的资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9 at 11: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化妆品生产商Avon Products第一季度收益额不达预期,欧洲,中东,非洲和南美洲等地的直销渠道销售额明显下滑。Under Armour的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并且提升全年的业绩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9 at 11: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最新季度亚洲区销量大增的推动下,Estee Lauder宣布提升全年的业绩预期值。Hugo Boss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有所下滑,主要是重整支出,市场营销成本加大,美国市场销售额下滑等因素造成。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9 at 10:3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加拿大的Shopify公司提升了全年的净收入和收益额预期值,主要是电子商务领域销售额大增推动。英国零售商Next公布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电子商务领域销量大幅提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