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5月20日 16:0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Angela    

        Angela Ahrendts出任爱彼迎董事会成员

  2019年5月20日 ---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球共享住宿平台Airbnb爱彼迎宣布Angela Ahrendts将加入爱彼迎董事会,成为继Ken Chenault和Ann Mather之后的第三位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Angela是零售界的世界知名领导者,爱彼迎在公告声明中称,她的加入将会为其董事会注入独特的创造力,以及规模化服务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同时带来建立客户社区的澎湃热情。在过去的五年里,Angela一手带领苹果公司全球零售业务走向辉煌,通过整合25个国家和地区的在线商店、应用及500多家零售店,线上线下高效联动,创造了一种旨在加强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无缝客户体验。在她的领导下,“Today at Apple”计划将零售店变成了社交场所,重塑了苹果的零售体验,以激发社区活力并解锁创造力。

  爱彼迎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社区负责人Brian Chesky表示:“Angela以推动品牌铸就宏伟愿景而闻名,她告诉我她正是抱着这一决心来到了爱彼迎董事会。她引领一些全球品牌完成了蜕变,彻底重新定义了零售体验,并且自始至终都贯彻了’’客户和社区至上’’的理念。我很高兴她加入爱彼迎董事会,她的创新思维将帮助我们掀开更华丽的篇章。”

  加入苹果公司之前,Angela曾在奢侈品牌Burberry担任首席执行官八年,该品牌是时尚界最令人向往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期间,她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设计和服务,强调文化、价值观和正能量的作用,最终带领公司成功扭转颓势,实现业务增长翻番。在Burberry的复兴过程中,她始终不忘回馈社区,创建了Burberry基金会,将公司利润的百分之一投入到激发儿童创造性思维的项目中去。

  爱彼迎董事会成员Angela Ahrendts表示:“很高兴能够在爱彼迎公司和其房东和房客社区大力发展之际加入爱彼迎董事会。我与Brian、Joe和Nate相识多年,我对他们的愿景、目标以及他们希望爱彼迎对世界各地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使命感深表敬佩和尊重。”

  在加入Burberry之前,Angela在纽约生活了25年,曾先后担任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公司总裁和Liz Claiborne公司执行副总裁。Angela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并于2010年获得了美国鲍尔州立大学颁发的人文学荣誉博士学位。她还曾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英国首相商务咨询委员会成员,并于2014年被授予英国荣誉爵级司令勋章。

个人履历

  Angela Ahrendts是爱彼迎董事会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她目前是Ralph Lauren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以及 charity: water 的荣誉成员。

  在此之前,Angela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担任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在她五年的任期内,她整合了苹果公司的实体和数字业务,为每年超过10亿的访客创造了无缝的客户体验。在她的领导之下,苹果商店焕然一新,购物体验全面升级,全球7万名员工的角色得到重塑。她领导推出了“Today at Apple”这一变革性的计划,旨在鼓励人们建立紧密联系、激发学习兴趣及释放创造活力。如今,每周举办超过18,000项课程,大大丰富了全球客户和社区的生活。

  Angela于2006年加入Burberry伦敦总部担任首席执行官,在将近九年的任职期间,她带领公司实现了惊人的全球增长,Burberry重新跃升为全球性的奢侈品牌。她注重文化、价值观和正能量的引导,在她的领导下,Burberry业务增长近三倍,股价翻了两番。

  在加入Burberry之前,Angela在纽约生活了25年,并先后担任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公司总裁和Liz Claiborne公司执行副总裁。

  Angela拥有美国鲍尔州立大学颁发的人文学荣誉博士学位。她还曾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英国首相商务咨询委员会成员,并于2014年被授予了英国荣誉爵级司令勋章。Angela一直稳居《福布斯》、《财富》和英国广播公司评选的全球百强高管榜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5, 2019 at 20: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作为Gap旗下最具盈利性的品牌,Old Navy的最新季度同比销售额却下滑10%,这是4年以来最差的业绩数据,引发分析师们对Old Navy品牌独立决定的质疑。Forever 21正和债权人探讨重组的可能性,希望找寻到切实可行的方法拯救品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9 at 13: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lvin Klein和TommyHilfiger品牌持有人PVH集团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英国最大的手表零售商Watches of Switzerland Group于周四表示已经定好以每股270便士的价格上市,预计为公司带来6.47亿英镑市值。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9 at 16:0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chael Kors母公司Capri集团预测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将不达预期值,主要是市场营销,开设新店,对Versace品牌的收购等事项造成大额支出影响。Dick’s Sporting Goods提升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值,带动股价上涨,证明其策略和投资显现成效。 (查看全文)
5月30日,由映天下(IN-MCN)与国内头部高端女性时尚媒体《嘉人marie claire》、国内顶尖头部内容提供商银河酷娱以及中国首家自媒体价值排行及版权经纪管理机构克劳锐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美尚生活MCN全域营销沙龙”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9 at 20:04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10月2日-4日在米兰RHO展览馆再度开启的琳琅沛丽(Lineapelle)展会将会展示明年也就是2020年秋冬的产品。为了提前预告同时也出于对于中国市场的尊重和重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