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森海塞尔    

        5.1.4沉浸式声音和深沉的低音,亲耳听过才能领会其独特的境界:森海塞尔全新AMBEO Soundbar 3D音箱将从9月起在大中华区发售。由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倾情打造的AMBEO Soundbar 3D音箱是全球优质的条形音箱之一,3D声音效果突破性地在一体化设备上得以实现:听众仿佛置身于原始的发声环境之中,在家中即可拥有无比真实的声音体验。

         森海塞尔Soundbar 3D音箱是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在AMBEO商标下开发的又一款新产品。AMBEO 3D音频技术从诞生之日就致力于创建沉浸式的感官体验。它不仅使从收音到重现的效果更趋完美,更通过场景应用的更新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现在,随着AMBEO Soundbar 3D音箱的推出,用户得以在自己的客厅中享受超凡的媒体内容。

        AMBEO Soundbar 3D音箱的推出代表着森海塞尔对AMBEO技术的开发应用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森海塞尔消费电子全球产品总监Stephane Hareau表示:“AMBEO Soundbar 3D音箱的发布让我们非常兴奋,这是森海塞尔进军家庭娱乐音响领域所迈出的第一步。开发这款产品时,我们唯一的信念就是打造一款创新的条形音箱——其优雅的设计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可以适用于所有寻求沉浸式3D、高保真效果的家庭娱乐体验用户。”

耳听为实 森海塞尔AMBEO...

AMBEOSoundbar 3D音箱在一体化设备中实现3D音效,听众仿佛置身于原始的发声环境中

        在漆面和拉丝铝合金外壳之下,AMBEO Soundbar 3D音箱由13个驱动单元和虚拟化技术提供动力支持,该技术是与Fraunhofer IIS共同开发。森海塞尔产品经理Maximilian Voigt表示:我们相信,AMBEO Soundbar 3D音箱将在音质方面树立一个新的标杆:不需要额外的扬声器,也不需要外置低音音箱——仅仅通过本身的5.1.4声音重放和强劲的低音,AMBEO Soundbar 3D音箱就能实现’’身临其境’’的空间体验。

针对每个房间完美定制

        无论是看电影、听音乐还是观看足球比赛——AMBEO Soundbar 3D音箱都能针对每个房间的特性和座位位置的不同而优化声音,从而真正把听众/观众放在娱乐体验的中心。

耳听为实 森海塞尔AMBEO...

      通过房间校准,AMBEO音箱可以根据房间特性和座位布置而优化声音。

        这种房间校准对用户来说非常直观,因为通过附带的外置测量话筒进行校准,就可以自动调整和优化声音,以适应各种环境。

令人兴奋的沉浸式家庭娱乐体验

        AMBEOSoundbar 3D音箱兼容杜比Dolby AtmosMPEG-HDTS:X。凭借Upmix技术,它还可以把立体声和5.1的内容渲染为令人惊叹的3D声音。这款条形音箱有五种不同的预置(电影、音乐、体育、新闻和中性),这些预置参数适合不同的内容类型和使用场景,不仅可以精确地调整频率,还可以精确地调整3D声音特性。

智能与互联

        除此之外,森海塞尔 AMBEOSoundbar 3D音箱还具备强大的外部连接能力。除多个HDMI接口、一个数字光纤音频端口,和一个AUXRCA)端口外,还可根据需要通过蓝牙等多种方式进行智能连接。

        音频专家旨在让每次与AMBEO Soundbar 3D音箱的互动都轻松且直观。这一原则集中体现在森海塞尔为iOS和Android系统开发的Smart Control应用中,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智能设备调整声音设置,包括设置预置、通过均衡器个性化声音以及从三种不同的AMBEO模式(轻、标准和加强)中进行选择。今后,AMBEOSoundbar 3D音箱以及应用程序的功能还可以通过WIFI不断升级。

关于森海塞尔

        塑造未来音频并为客户创建独特的声音体验——这就是森海塞尔全体员工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的目标。成立于1945年的森海塞尔一直是全球范围内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产品制造商中的佼佼者。自2013年以来,森海塞尔公司开始由Daniel Sennheiser和Dr. Andreas Sennheiser共同管理,成为了家族企业的第三代管理者。在2018年,森海塞尔集团的整体营业额达到了7.107亿欧元。www.sennheiser.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9, 2019 at 12: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7日,以色列医疗与美容行业领导者Pollogen旗下全新射频美容仪TRIPOLLAR STOP 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联手天猫,开启首发仪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8, 2019 at 16:20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6日, TX淮海|年轻力文化中心主办的“嗨!一起淮海”创新峰会在上海衍庆里时尚艺术空间成功举办。TX淮海,位于有着百年文化沉淀的上海时尚街区——淮海路,TX淮海将作为策展型零售(CURATAIL: Curation for Retail/Curated Retail)的先行者,倡导“Digital数字化、Oasis绿洲、Urban都市、X(Collaboration)跨界”为城市永续发展的核心理念,为新消费社群创造一个传递多元文化与年轻生活方式的平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9 at 20:51 AM | Posted by XOXO
融合历史的印记与文化的映射,古都常常是许多人旅游观光的首选。除了深入其中感受光阴流逝,还可在新旧交织之中体会历史的独特新韵,解锁古都旅游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作为足迹遍布全球的奢华酒店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且向来对历史文化秉承着高度重视,在众多文化名城,不断开拓着为宾客带来具有高端文化品位的旅行体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9 at 20:38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5日,为欢庆静安寺商圈的晶品CrystalGalleria迈向4周年,围绕原本的时尚潮流硬核元素,晶品以焕然一新的品牌优化,更致力于关怀地球资源的永续传递 ,提倡回归初心,让精简时尚和环保资源来一场唯美结合。 (查看全文)
2019年8月15日,欧莱雅集团旗下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敦煌研究院与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齐聚中华历史文化名城——敦煌,以公益之心助力敦煌文化遗产保护,在雄伟壮丽的莫高窟九层楼前举行“美,不氧化“公益捐赠仪式,旨在为敦煌壁画的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