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19:48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Hermes    

        本季,法国艺术家Jean-François Fourtou 应邀为“上海爱马仕之家”操刀设计秋季橱窗,围绕“梦幻花园”的主题,探讨了工艺与匠心在创作中的角色。

Hermes梦幻花园 JEA...

“梦幻花园”橱窗全景

        艺术家在橱窗中打造了一个童趣盎然的“梦幻花园”,邀请观众回到孩童时代的芬芳花园,重新审视创作的过程与乐趣。主人公是数位与幼童身材等高的园丁人偶Nanito,身着绿色连体园艺服,脚蹬塑胶靴,头部则是硕大的南瓜。透过爱马仕橱窗,出自艺术家后花园的Nanito,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男性世界橱窗营造了一个充满未知的地下洞穴。缀满爱马仕精品的地下根脉中,有Nanito 正查看根系状况;其他两位则扛着梯子,脚踩独轮手推车,似要转场劳作。配饰橱窗中,Nanito 登梯爬出洞穴,来到碧空如洗、草木丰美的花园。女性世界橱窗中,园丁或是悉心浇灌下一季的Nanito— 新的自我,逐渐长大;或是坐在干草堆上享受闲暇时光。向日葵花田里,一位稻草人正参与护花。而为花园更添梦幻意味的是大量纯白的蜗牛,它们幕天席地以行军路线从地下世界爬到梦幻花园中,构建出一幅引人遐思的图景。

Hermes梦幻花园 JEA...

Nanito爬出了洞穴,他来到碧空如洗、草木丰美的花园。

        梦幻花园中的园丁们隐喻着创作的根本,即工艺与匠心。创作的酝酿阶段有如在幽暗的洞穴中探寻忠于本源的根脉;向着微光处奋力攀爬,方能开启灵感之境。创作执行过程需坚守工艺。与匠心,勤耕不辍,时时自省。收获新我的最终,创作的尊严亦得以捍卫和传承。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爱马仕以梦幻语境为热爱艺术的观者带来极具诗意的启迪。

Hermes梦幻花园 JEA...

向日葵花田里,园丁或是悉心浇灌下一季的Nanito,或是坐在干草堆上享受闲暇时光。

Hermes梦幻花园 JEA...

在充满未知的地下洞穴里,Nanito正登梯爬出洞穴。

        Jean-François Fourtou 从巴黎高等美术学院毕业后,旋即创作了大量惟妙惟肖的动物雕塑。作为一名雕塑家、设计师与摄影师,他擅长把玩所描摹对象的比例和体量,以超现实的叙事形式,追问人与空间、环境之间的关系。

Hermes梦幻花园 JEA...

        缀满爱马仕精品的地下根脉中,有数位与幼童身材等高的园丁人偶Nanito,他们其中一位正查看根系状况,而另外两位则扛着梯子,脚踩独轮手推车,似要转场劳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3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基于凯迪拉克“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理念为创作原点,并以即将上市的新豪华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设计灵感为启发的JUDYHUA2020春夏系列时装大秀,将于10月12日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强势发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9 at 20:39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5日,一场以“凭本色 成气候”为主题的2019冬季新品发布活动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精彩上演。不同肤色的时尚青年潮流战袍加身,逐一亮相,一场Metersbonwe与“本色青年”的时尚对话正在上演。 (查看全文)
2019年9月25日,由知名快奢时尚品牌- URBAN REVIVO(以下简称UR),携手美国知名玩偶设计师、艺术家AndrewYang跨界合作的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沉浸式体验展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启。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9 at 19:27 AM | Posted by XOXO
本季灵感来源于热带岛屿的风土民俗以及对大自然和海洋环境污染的深思,提醒人们感知当下、思考未来。采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以及黏胶混纺类织物,均可回收降解再利用,并使用植物染色等技术,减少染料的污染。运用扎染、手工钩织、绣花、钉珠等手工制作,为2020春夏季带来绚丽浪漫的民俗风情。 (查看全文)
2019年9月23日,「上下」十周年庆暨当代设计珍藏精品展于「上下」之家精彩呈现。此次活动不仅呈现了当代设计与传统工艺的珍藏精品,还为到场嘉宾们带来了极具东方韵味的戏曲表演,全方面感受来自「上下」浓厚的品牌文化,传递独一无二的「上下」格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