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生活方式    美容美妆    

        新一季《青春有你》终于官宣啦,“青你2”这一次是女生版,将有一大批漂亮妹妹竞争出道,而大家最关注的其实还是导师阵。首位公开的导师就让小伙伴们都惊喜万分!她就是能唱能跳的全能国际偶像LISA,来自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这不仅是她首次担任练习生导师,更是她中国综艺的首秀。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LISA曾在YG接受5年训练,后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以超群的身材比例和外貌在第一时间博得超多粉丝的关注。LISA从小展现出舞蹈方面的才华,经过训练后,造就了她出众的舞蹈实力,常常散发着异国风情和神秘感十足的魅力。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女团的背景和够硬的实力,LISA导师是完全担得起《青春有你2》的选秀重任了。看来观众们这次不止能养眼看到绝美的颜值,更能感受一波唱跳兼具的偶像实力。已经有网友迫不及待发问:可以给导师投票吗?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LISA最吸粉的特质之一,也是被“青春”盖章的,当属她的少女感神颜啦!绝不是一抓一大把的“流水线”脸,她的美来自完美脸型加上无暇的肌肤,即使不在舞台上,也自带光芒。这就是青春的光,更是胶原蛋白的光!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说到胶原蛋白,大家都知道它是我们脸部肌肤非常重要的美颜神物,胶原蛋白充足,我们的肌肤就会有弹性、有光泽,反之则会出现沟壑皱纹、黯淡无光。因此胶原蛋白也是公认的“青春法宝”。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胶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人体内重要的特殊蛋白质。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外界环境、生活压力状态下,人体内的胶原蛋白不断在流逝,女性的胶原蛋白流逝的速度比男性快上数倍。正确补充胶原蛋白成了“抓住青春”的重中之重。

        由于胶原蛋白的大分子结构,用涂抹的方式仅作用于肌肤表层是难以被吸收利用的,千万不要把精力和财力浪费在错误的补充方式上。那么,如何正确高效地为身体充值胶原蛋白呢?不如试试“口服小分子”,解决你的难题!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瑞尔姿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所谓的胶原蛋白补充品,瑞尔姿甄选小分子鱼胶原单品肽。研究表明,该成分具有更高的生物利用率,克服了大分子不易消化吸收的障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非常容易吸收,并会沉积在我们的骨骼、头发、指甲还有皮肤等结缔组织里,获得最高的利用价值。以饮料形态的补充,更能快速进入血液,直接抵达需要胶原蛋白的结缔组织中。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瑞尔姿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中还有六大焕颜能量的成分强强联手,带来更有效的全方位保养秘方——接骨木莓,富有类黄酮、天然花青素、多种矿物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含量也在众多莓果中遥遥领先;黑莓,有着“生命之果”的美誉,富含花青素和氨基酸;矿物质硅,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在额外补充的同时更激发自我生产,健康更上一层楼;还有针叶樱桃、魔芋粉和高烟酸,它们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丰富的微量元素,有助于维持改善肌肤和粘膜的健康。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

        生活中多一味饮品就能给健康带来大大的益处,按个人口味加入牛奶或果汁,简单找回流失的胶原蛋白,一起把握住青春吧~除了美容口服产品以外,发型也是减龄的好工具,比如这款小神器都是每日出差的必备单品,可折叠设计,便于携带。

青春有你?“青春”还需要有一件法宝!

      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吹风机

等离子水膜科技,在吹发同时释放正负离子,形成“等离子水膜”,滋养发丝,让头发进行自我修护,抵御UV辐射,防止发质恶化。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5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秉持对“真我音乐”的支持与鼓励,百龄坛不仅成为《乐队的夏天》的官方指定烈酒,还参与了多项音乐活动,鼓励那些拒绝妥协并且坚持做自己音乐风格的艺人,无论他们是超级巨星或刚崭露头角,只为做他们真正相信的音乐。 (查看全文)
(11月21日,上海)天然纯粹的欢乐中,当思维翱翔,想象以自由姿态追寻梦的边界。2019年冬季,爱马仕精美呈现由设计师爱丽丝·雪莉(Alice Shirley)倾情创作的本年度定制慈善丝巾“林中斑马”,并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助自闭症儿童传递富于趣味的艺术享受。“上海爱马仕之家”亦同时呈现创造性的互动装置,将奇幻梦境搬进现实,传递充满欢愉的暖冬氛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19 at 13:22 AM | Posted by XOXO
年底各种派对陆续而来,派对达人们可以说是肥肠期待了。迫不及待的想在派对上见到自己的老朋友,或者是遇上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当然很多人也会在派对上遇到自己的“Mr. Right”。 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劲,想在派对上做最靓的party queen。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19 at 12:09 AM | Posted by XOXO
日前,“上海爱马仕之家”携手瑞士艺术家 Patrick Graf ,以 „b 度空间梦游记“为题,呈献全新冬季橱窗,开启一场虚实相间的奇趣梦游。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9 at 21: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1月12日 上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11月12日正式发布旅游目的地品牌“复游城”,这是在成功打造三亚·亚特兰蒂斯后,复星旅文推出的全新旅游目的地品牌。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复星旅文致力于打造FOLIDAY全新生活方式,而复游城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载体。FOLIDAYTown复游城致力于打造符合智能科技时代的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