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E SANGBONG    高定    

中国·济南  2019年11月21日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东方文化的根源一直是LIE SANGBONG品牌设计的灵魂所在。经对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探索与思考, LIE SANGBONG完美结合高定时装的精神,用极致和永恒的轮廓来诠释品牌的标志性和文化底蕴。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大秀第一部分主要展示LIE SANGBONG品牌有史以来最辉煌的几个系列,时装的每一处细节都将东方文化元素融合的淋漓尽致,尽显东方美韵。大秀第二部分所展示的系列是LIE SANGBONG高度融合色彩渲染度极强的韩式建筑后所带来新启发。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大秀以LIE SANGBONG 2020年春夏系列精彩呈现结尾。设计师通过运用花、蝴蝶和方格图案元素,再次向世人展示李相奉设计师对时代的追溯及探索。这些图案也同时象征着LIE SANGBONG永恒的梦想和激情。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关于蝴蝶的典故:蝴蝶系列首次展示于LIE SANGBONG 2013年春夏大秀,当时寓意着设计师自己的梦想如破茧的蝴蝶般自由飞舞,第二次在2015年春夏系列出现的蝴蝶,则是用来纪念那些因韩国渡轮悲剧而丧生的灵魂。本季的SS20春夏蝴蝶系列更象征着品牌的重生。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本次时装大秀将邀请Yooney Choi(头饰品牌)和LIE(耳饰),两个配饰品牌进行合作,共同走秀。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Lie Sang Bong

       李相奉(Lie Sang Bong)是韩国最杰出的时装设计师之一,是一位殿堂级手工大师和艺术家,以其加强人体结构感为主调的设计风格而闻名国际。自1985年创立同名品牌LIE SANGBONG以来,他不断地结合传统和创新的技术,使他的作品在世界各地渐渐引起共鸣。他在首尔的工作室专门为私人客户设计高级定制服装,从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93年,他在首尔时装周上推出了他的第一个成衣系列“轮回”,很快便赢得了韩国名人和媒体的青睐。1999年,他获得首尔市市长颁发的年度设计师奖。为将品牌业务扩展到欧洲,2002年,Lie Sang Bong开始在巴黎时装周上亮相。并继续扩大其国际业务,在巴黎展出的12年后,Lie Sang Bong的2014秋冬系列秀场在纽约时装周首次成功亮相。

       Lie Sang Bong被认为是韩国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他拥有众多享有声望的客户群体,从韩国的政治精英最高阶层到Beyoncé、Rihanna和Lady Gaga等等全球名人。20多年来,他永恒的创造力和充满抱负的标志性设计奠定了品牌Lie Sang Bong的声誉,他也常被人称为“韩国麦昆”。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LI...

http://liesangbong.com/

https://www.instagram.com/liesangbon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2, 2019 at 17:43 AM | Posted by XOXO
kate spadenew york 2020春季系列是创意总监Nicola Glass为品牌打造的第五个系列。这一季的灵感源自都市探险。在都市高楼的丛林里,每一个转角、每一次穿搭,都是一场独特的冒险。对薄花呢面料、印花和配色的重新诠释,打造无尽的都市探险风格,让女孩们整装待发,随时开启下一次旅程。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9 at 17:39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2月11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的全新升级店——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正式开幕。活动当天星光熠熠,FILA潮流运动代言人光希Kōki,女士惊喜现身,同时中国奥运马术骑士华天先生、知名演员霍思燕女士、新生代人气演员余承恩以及新晋青年演员肖宇梁作为FILA品牌挚友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9 at 13:46 AM | Posted by XOXO
潮流从何而生?是在妙趣横生的街头,纵横交错的市井中,抑或是在肾上腺素飚升,手心出汗的危险地带?12月6-8日,经典牛仔品牌Wrangler将“危险地带”带到INNERSECT全球潮流文化体验展,以无所畏惧迎接的姿态,再造魔都潮流文化浪潮。此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Wrangler敢于冒险的品牌理念,以燃爆惊喜等待开拓者的大胆追寻,放肆表达着逐渐复苏的牛仔精神。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9 at 10:08 AM | Posted by Shelly
属于圣诞的色彩,应当浓墨重彩,属于圣诞的礼服,应当精致璀璨。SANGLUO交叉露背礼服长裙选用提气显白的圣诞红,以修身的设计,将美背大胆展露,交错细带,演绎略带神秘的高贵。前胸与裙身的拼接剪裁,提高腰线,勾勒曲线。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9 at 19:25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2 月,Levi’s®未来丹宁实验室燃爆2019 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城中潮人与丹宁爱好者纷纷慕名而来,集结于此,成为本届INNERSECT打卡热门地。INNERSECT作为新世代年轻人接触最新潮流文化的平台,今年以「EXPLORE THEINFINITY - 超前出界」为年度主题,保持原创与真我的Levi’s®与之共鸣,赋予丹宁超前创造力,占据年轻潮流文化核心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