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装    男鞋    ECCO    GORE-TEX    
       近日,来自北欧鞋履品牌ECCO联手GORE-TEX 品牌,与“斜杆青年”李晨Nic共同演绎TESTED FOR LIFE活动,以此来激励拥有多面人生的新一代探索者,不畏改变,不为人生设限。
 

       作为“潮流居委会主任”李晨Nic,是主持人、潮牌主理人、产品创意师、设计师等等,拥有多种身份的他,当代资深“斜杆青年”的头衔非他莫属。李晨虽然光芒熠熠,但背后是常人看不到的坚持与努力,斜杆之路并非全是鲜花满地的时尚之旅,亦是荆棘丛生的狭路之行。视频中李晨的一天游走于娱乐盛典、品牌活动、工作室,各种蒙太奇般的场景切换无不诠释着李晨Nic坚持做自己的笃定心态,突破自己,尽情探索。

       当玩转潮流的李晨遇上加载GORE-TEX科技的ECCO鞋款,潮流与科技的火花一触即发。ECCO BIOM C-TRAIL健步C踪迹系列将时尚与户外运动相结合,多种靓丽配色,让运动潮人们欲罢不能。更潮酷、更轻便、更防水、更透气的性能,使他一经推出便吸引了诸多越野爱好者的目光。不是所有的运动鞋都可以经受越野等户外运动的挑战。采用轻盈柔软的牦牛皮,柔软轻质PHORENE™中底提供卓越能量反弹。GORE-TEX防水科技加持,干爽又透气,雨天出行也无惧。橡胶大底及粗糙胎位图案设计,带来兼顾轻量和缓冲的速度体验。BIOM®自然律动鞋楦完美贴合足部曲线,减少接缝构造,X-TENSA技术确保贴合脚型,带来高度舒适性和轻盈灵活性,使穿着更为省力,让你出行有型。


       除此之外,ECCO与GORE-TEX品牌在都市休闲领域也达成了一次完美合作。ECCO MULTI-VENT翱翔系列以充满活力的配色,给搭配带来新鲜的风格和可能。独特且大面积的气垫在鞋底夹层,从视觉上带来强烈的运动色彩和野生感的同时,还提供了足部营造轻松的透气环境。为了保持前卫的设计,ECCO选用最优质的皮革和最先进对的技术。FLUIDFORM 直接注塑科技带来轻松舒适的穿着感受;GORE-TEX SURROUND®技术,不仅能够在潮湿的天气里,从各个角度提供防水保护,还可以确保鞋子良好的透气性。漫步在浪漫和繁闹的都市里,无惧风雨,畅行无阻,让你潮流重启,新风入型!


       此次GORE-TEX 品牌与ECCO携手,共同传递人生不设限,边界自定义的态度。ECCO的优质皮革及创新科技与GORE-TEX品牌强大的面料功能完美结合,让人们切身感受到鞋履的舒适与有型,尽情享受城市生活与户外运动的挑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9, 2020 at 19:40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盛夏来临之际,安踏与饮料品牌雪碧首次联手,推出安踏雪碧联名系列产品,该系列包含男女款联名服饰及鞋款:以简洁随性的设计和广受喜爱的雪碧元素,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畅饮雪碧般的酷爽感受,打造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查看全文)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自2019年9月进驻天猫奢品开设官方旗舰店后,通过丰富的选品、独具风格的造型方案和多样的店内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本月10日,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首个男士品类日,特为男性消费者打造春季穿搭范本。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20 at 16:10 AM | Posted by XOXO
历经两个季度的沉淀,来自上海的“新街头”品牌DirtyPineapple,携2020全新秋冬系列“Narcissist Rhapsody“(自恋者狂想曲)再度发布于纽约时装周。 (查看全文)
“多元艺术潮牌”马克华菲首届“潮粉直播节” 首战告捷,百万“潮粉”齐聚直播间,共同参与这场国潮盛事。马克华菲20年为潮而生,经过72小时不打烊的云上直播购物狂欢,马克华菲也向所有关注品牌的拥趸们,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20 at 11:05 AM | Posted by XOXO
如今,直播已然成为时下年轻人最热衷的娱乐方式之一,各类直播平台是他们获取实时资讯、尝试新鲜事物的新阵地。对于跨入“直播+”时代的中国,直播也从原本泛娱乐的休闲方式,升级转型为用户进行社交互动、实现内容消费转化的多元功能场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