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15 ESSENTIALS    十五元素    

        岁末之际,经历过难忘的一年,人们都倍感爱与珍惜、守护与感恩的含义。隶属德国斯罗曼集团的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在上海和平饭店举办了「1见倾心 愉悦5行」的新品品鉴会。

        15带着新产品越过重洋,期待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护肤体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气色,数位中国美容界的权威编辑、美容博主和VIP贵宾们亲临现场,率先臻享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新品,从面部到身体,全方位体验德系芳疗的精研魅力。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百年传承」

        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起源于欧洲首屈一指的“芳香家族”——德国斯罗曼家族。从19世纪开始,斯罗曼家族就以芳香原料及制品为生存之本,受到德国、奥地利皇室及名流贵族的青睐,并由皇室女眷传至英国、希腊等地。历经百年,靠的正是15 ESSENTIALS 十五元素多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Florian-德国斯罗曼集团家族成员」 

「至臻灵感」

        植物所蕴藏的能量与生命力可“身”入人心,这与15 ESSENTIALS 十五元素的态度不谋而合:相信广漠大地所孕育出的植物顽强生命力,可以改变我们的外在品貌、内心灵性,从中体悟爱的辽阔,回归自我、展现力量。

「天然配方」

        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使用天然植物精萃融合高科技安全成分,不含酒精、香精、色素,产品原料均经过欧盟认证、ISO认证,搭配国际精湛制造工艺,为脆弱肌肤保驾护航,安全满满。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活动现场」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本次活动创新签到玩法,来宾可选择源于自然的15种色彩进行品牌LOGO填色,合力呈现彩色的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品牌标识。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苔藓、原木、岩石、鲜花等元素,构筑了沉浸式原生态的自然基调。令来宾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品牌亚太区培训负责人Lily Cao老师现场教学家庭SPA按摩手法, “1竖”、“2推”、“3提”、“4排”独家原创,在家也能做自己的按摩师。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不仅要做自己的按摩师,精油也要自己配,在品牌方的带领下,来宾可以定制专属白玫瑰手作精华油,复配乳香、薰衣草、苦橙叶、洋甘菊等,五星酒店都享受不到的定制精油,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Matthiue Bertho-和平饭店总经理

Gloria Chen-和平饭店SPA总监」

        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与费尔蒙、尼依格罗、华尔道夫等多个全球领先的著名酒店品牌合作,进驻其水疗中心。此次在和平饭店进行展示的五行赋能身体精华油正是与费尔蒙集团的定制系列,以中医五行理论为基础,以西方芳香疗法中所使用的高纯度植物精油代替中医草药而衍生出的气、木、水、火、土五款植物身体按摩油,给予肌肤由内而外的愉悦体验。  

「1见倾心 愉悦5行」 15...
        精研智造,芳香之美。15 ESSENTIALS十五元素,相信植物治愈力,给你身心俱备的护肤新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1月21日,华瑭大昌携手旗下三大全新品牌Juvilis、Evodia、DermEden在上海开启了一场,以“科技护肤,引领美学新趋势“为主题的品牌分享会,特邀《美丽俏佳人》主持人、明星御用造型师张瀚一先生、资深护肤专家Chris Wu 老师,以及时尚美妆博主、多家媒体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解读品牌背后倡导的科学护肤理念,并向用户传达无创医学护肤新概念。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21 at 11:43 AM | Posted by XOXO
1月22日,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广州体验店在北京路步行街瞩目开业,众多美妆、时尚博主与潮流人士集结打卡。新店外形集岭南文化经典与当代笔触于一身,空间以「太空舱」为创作概念,创造极富未来感、新奇自由的零售体验空间,引领广州消费者开启探寻未知美妆领域的新航程。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21 at 12:04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首家线下体验店已于2020年12月31日瞩目登陆武汉楚河汉街,以其前卫的设计理念、自由的逛店体验和多元的优选货品,迅速跻身江城潮流地标,引发排队热潮。店铺空降各大平台热门榜单前列,成为当下武汉最受欢迎打卡地,为武汉新兴实体零售注入新鲜活力。 (查看全文)
2020年12月19日,知名轻奢美妆护肤品牌pearlosophy真珠美学,于品牌诞生五周年之际,在三亚举行了主题为“爱的力量,无边界”的盛大年终庆典。品牌创始人Peggy Sun孙玉婷、品牌形象顾问Steven Ko、Rotex公司总经理郭仪及Rotex战略合作伙伴国家生物医学材料研究中心教授胡雪丰、连同第三方实验室机构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淘竞越共同出席了品牌新品发布会。 (查看全文)
2020年12月23日,中国原创小众美妆品牌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于上海巨鹿路FOUND 158,举办“麻吉爱圣诞”璀璨圣诞夜主题线下开放体验展,通过收藏女孩们的小心思,鼓励展现和表达真实自我,旨在传递“女孩主义”品牌理念,为女孩们打造明媚又个性的时尚潮流妆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