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TAGS: 女装    新品    Wrangler    
【肆我,夺目】探索 Heritage 女士仔传奇系列

        Wrangler®宣布 Georgia May Jagger 成为其 2021 春夏女装牛仔系列的代言人。

        全球标志性牛仔品牌 Wrangler®今日宣布,邀请顶级模特 Georgia May Jagger 加入 Wrangler®家族,成为其全新 Heritage 女士系列的代言人。Heritage 女士系列的灵感来自于 Wrangler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版型——那些风靡西部地区的传奇造型。

        Heritage 女士系列打造最贴合女性身体的完美牛仔裤。Georgia May Jagger 的进取精神和豪迈气质与 Heritage 女装系列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她在世人眼中展出自信之姿,用时尚风格和真我精神动情演绎了该系列“肆我,炫目”的理念。

        “几十年来,Wrangler 一直是世界上生产原品产品的牛仔品牌之一。我超爱他们正统的牛仔风格,它满足了我对一条牛仔裤的一切幻想。我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 Georgia 表示。

        生活里的 Georgia 深受母亲穿衣风格影响,相信丹宁可以世代传承“我和我的女性家人都热衷于穿着 Wrangler,甚至有两条牛仔裤已经被裁成了短裤陪伴我走过十四个春秋。因为牛仔裤是永远不会出错的装扮,平日搭配纯白色 T 恤和飞行员夹克飒爽之中兼具可爱,晚上出门时,则可以换上衬衫和高跟鞋更显女性自信。”

【肆我,夺目】探索牛仔传奇系...
Wild West 高腰直筒款型
   
SKU:W35085H62P34(左)      W35085H64P36(右)

【肆我,夺目】探索牛仔传奇系...
Wriggler 紧身高腰小脚款型(左)      Worldwide 高腰阔腿款型(右)

SKU:W35084H70P42                       W35087H73P45

        起源于牛仔骑马服的 Wrangler 也满足了活力好动的 Georgia 对于完美版型与舒适体验的双重需求, 穿着毫无束缚感的 Heritage 女士系列令她印象深刻,“真正的风格正是自在做自己,做所有让你开心的事情,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正因如此,Wrangler 与 Georgia May Jagger 携手演绎再造经典,让舒适的牛仔裤在赋予女性曲线美的同时更能带来灵动不羁、自信随性的快乐。

SS21 Heritage 女士牛仔传奇系列

        几十年来,Wrangler 一直激励着女性自信大胆地展现个人风格。全新 Heritage 女士系列延续了这个传统,提供了 6 种剪裁款型,多种洗涤方式,并展现了 Wrangler 历史传承的标志性设计。这些特点包括后腰皮牌和后裤袋上象征“Wrangler”的“W”车线,十分引人注意。

        Heritage 女士系列从传统中汲取灵感,又不乏现代感,采用超高腰设计,主推裤型包括:Wild West—高腰直筒款型;Wriggler—紧身高腰小脚款型, 以及 Worldwide—高腰阔腿款型。

肆我,夺目

探索 Heritage 系列 风靡全球的传奇造型

【肆我,夺目】探索牛仔传奇系...
Wild West 高腰直筒款型

SKU:W35085H62P34(左) W35085H64P36(右)

【肆我,夺目】探索牛仔传奇系...
Wriggler 紧身高腰小脚款型(左) Worldwide 高腰阔腿款型 (右)

SKU:W35084H70P42                 W35087H73P45

扫码关注 Wrangler 官方微信及 Wrangler 服饰旗舰店

【肆我,夺目】探索牛仔传奇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全球领先的时尚环保品牌Timberland始终相信绿色未来将会更加美好,并承诺在2030年或之前达至净环保效益的绿色目标,包括:坚持使用环保天然材料,全部产品采用来自再生农业的天然材料制造;倡导再生农业发展;生产永续性产品,以永续设计概念为核心,为保护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查看全文)
2021年3月25日,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于上海外滩三号举办“自在风雅,加冕真我” —— 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系列珠宝及女王·冠冕表发布欢庆派对。作为“冠冕大师”,CHAUMET汲取灵感于世代相承的冠冕光芒,从当代艺术视角出发,将约瑟芬最新系列作品的时尚真我风格与上海现代的城市魅力完美融合,为到场来宾呈现一场摩登优雅、美妙非凡的沉浸式体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21 at 12:56 AM | Posted by 文文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21 at 12:25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北京。新锐设计师品牌JENNA HUANG 2021 AW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上揭幕,并做了一次“解剖多元化的人”的实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21 at 20:53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4日,国内新晋的博主爱牌——TooManyShoes,在上海举办了时髦又好玩的2021SS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saisai guan、为佳vivian、PoppyChan,小红书博主大双双hailey和小双双jodie等作为品牌好友出席,还有众多媒体编辑、时尚买手也前来参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