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生活方式    爱马仕之家    

        2021 5 13 日,本季,上海“爱马仕之家”携手中国艺术家徐震®以《新人》为题打造夏季橱窗与同名 艺术展,以当代视觉形态构建爱马仕年题“和马史诗”的文明漫旅,彰显超越时间桎梏的美学面貌。 


        人类文明史中不断演进的视觉经验,成为本季《新人》橱窗艺术的重要灵感来源。希腊神话中人与神的形体 漂浮于城市高楼之上,同时也沉潜于海底的珊瑚之中,在数字的模拟和拆解中相互渗透纠缠,影射了人类 文明进程中“奥德赛”的多重叙事。 

点缀橱窗中的爱马仕臻品,蕴藏人类对未知世界的悠远想象,在神话与现实间构筑起瑰丽联结。“沧海奥秘” 女性橱窗中,人类在神祇的帮助下,向海洋深处勇敢探索,漂浮的丝巾化为“神力”为人类护航,向象征着 海底宝藏的包袋进发。男性橱窗内,由包袋、配饰、香水等隐喻的未知物品吸引着冒险者们追寻宇宙的 奥秘。奇幻的视觉效果,引领观者的思维在过去、当下与未来的联结中漫游。 


爱马仕诚邀中国艺术家徐震&#...



        作为本季艺术橱窗的延展,上海“爱马仕之家”四楼的《新人》展览呈现了一场与当代生活的幽默和解。 展览共展出“新人”与“天下”两个系列的作品,为当下语境中的传统文化确立了崭新的坐标。其中 “新人”系列是艺术家为本次展览全新创作的作品,并将于此次展览首次向公众展示。通过对神话原型漫画 式的变形、放大和局部置换,徐震®营造了一种诙谐的奇妙感,暗示着世界文化融合的困境。“天下”则以 鲜艳、甜蜜、缤纷绚烂的奶油裱花,形成迷离的景观,折射出愉悦且感官主义的现实。 



        徐震®作为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其创作范围包括装置、摄影、影像和行为等。在此次与 爱马仕的合作中,徐震®延续了自己对于人类历史与文化交融的思索,将不同时期的文化符号于橱窗中巧妙 并置,观照、体验、书写着“和马史诗”的年题。 


        《新人》艺术展将于 5 13 日至 6 5 日在上海“爱马仕之家”对公众开放。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麒盛科技及其旗下品牌“舒福德”“索菲莉尔”将以智能床产品及其相关服务,为北京、延庆和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住宿运行提供支持,麒盛科技智能床,将充分发挥中国智能智造作用,为科技冬奥贡献自身力量。 (查看全文)
此次,在与瑞丽合作的【520爱有未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芝麻街品牌为这些孩子们捐赠了相关学习周边产品,同时艾摩和甜饼怪也现身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中心校校园与孩子们见面。 (查看全文)
美式甜蜜与意式浪漫、同一份手作匠心的碰撞。2021年6月1日至6月20日,FENDI携手Lady M亮相上海国金中心商场,让你的夏天惊艳上演。 (查看全文)
时值六一儿童节,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在上海东方明珠广场正式开箱。作为雪佛兰畅巡与迪士尼联名系列中的首款新车,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全国限量发售188台,补贴后售价与2021款雪佛兰畅巡保持一致,仍为159,900元至179,900元。 (查看全文)
5月29日,一场关于科技与艺术的前沿盛宴在上海文创地标西岸油罐艺术公园揭开激动人心的序幕。在策展人秦建新先生和杜曦云先生的精心引领下,一众来自国内外先锋艺术家的数字艺术精品登陆魔都,随着汇聚多名知名艺术家与专业领域代表的开幕仪式和高峰论坛的完满结束,本次为期九天的大展正期待与广大观众在此艺术的殿堂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