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美酒    青岛国际啤酒节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7月30日开幕,持续至8月15日,为期17天。目前活动现场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本届崂山会场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在遵循啤酒节永恒主题“青岛与世界干杯”的同时,结合崂山区的战略定位及崂山重要城市名片效应,以提振经济发展、服务驻区企业、推动全域旅游品质再提升为宗旨,打造时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全民节庆。

        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转换思路,更加凸显“品质、时尚、商务、活力”等元素。全新启用多媒体声光装置、科技创意形式的歌舞表演,从南广场至北广场多角度、立体式地设置四个网红打卡点和市民艺廊,全民共享、共赏、共感受崂山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及成效,真正有机实现“青岛与世界干杯,人民与幸福干杯”。

418c65c880a78adc1d7b3c48c5ff2d4.jpg

00fc89eca95c11def5d6dc8946fa153.jpg

e817910d176772d744728625e054f02.jpg

cad322d072ea0e8a80c157a51ef97f7.jpg

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场地效果图(具体以现场为准)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采用全新办节理念,以高水平策划、打造国内一流的时尚演艺、舞美灯光和艺术陈列。崂山会场开幕式将于7月30日19:00在崂山世纪广场隆重举行。以多媒体声光特效打造超炫舞台,百架无人机空中演绎开城仪式,组成动态飞行方队变幻出结合建党百年、崂山历史、啤酒文化等元素组成丰富形态。更有沉浸式影像展示崂山特色和魅力,现代诗歌朗诵《崂山抒怀》。现场还将举办“奋斗百年路 干杯新时代”主题文艺演出,歌曲表演《红歌闪唱》,带领全场大合唱,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期17天的活动亮点特色频出,精彩不断。活动期间将举办多场形式多样的主题演出和一系列巡游展演,持续为观众带来多层次、沉浸式的全节庆视听感受。

        今年,崂山会场精心呈献市民艺廊,通过声光电的形式,展示崂山非遗作品、崂山十二景等特色文化元素,市民在欢歌笑语的同时也能切身感受崂山的城市发展的魅力,连接更多的城市记忆与美好;同时从北广场至南广场打造四大网红打卡地,包括啤酒花海、红色鼓舞、啤酒女神、红色升腾,巧妙有趣的多媒体艺术装置定会吸引市民眼球,成为崂山啤酒节现场的热门拍照打卡地。

96f1698bb487d475b7b39e2a9696915.jpg

市民艺廊:通过声光电的形式,展示崂山非遗作品、崂山景区十二景等(场地效果图,具体以现场为准)

c76a0820d08604aac1332ba0bf4a84d.jpg

多媒体艺术装置:啤酒女神(场地效果图,具体以现场为准)

        “奋斗百年路,干杯新时代”,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崂山会场将重在显示崂山区提振经济,促进发展的坚定决心,以高水平、时尚化的策划,增强与全体市民形成广泛的情感互动,以节日的热烈气氛和聚焦效应共祝党的百年华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4, 2021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绛色光影,珍罕之作耀目初现;夜色焕然,绯红传奇燃启新篇。先锋诠释全新世代的前沿文化和个性宣言,路易十三推出焕夜N13特别款(N°XIII)—仅0.00000383561%* 的概率方可体验的稀世珍贵,首两年全球仅限量发售200套,每只酒樽均镌刻独一无二的专属编号。 (查看全文)
2021年世界环境日,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正式启动在中国的首个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项目——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致力于扩大我国红树林湿地面积并恢复其独特的自然风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21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5月17日,享誉全球的法国高端啤酒品牌1664欣然宣布知名演员迪丽热巴出任品牌代言人,全新代言人宣传片同步释出。 (查看全文)
麦卡伦中国今日正式对外揭晓其最新的波普大师珍藏系列,这一非凡的艺术品也是麦卡伦威士忌与英国流行艺术家彼得·布莱克爵士(Sir Peter Blake)的再一次完美合作的结晶。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21 at 10:21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23日】百加得洋酒集团旗下高端伏特加品牌法国灰雁伏特加,始终坚持甄选纯天然原材料,高质量的工艺和对细节的追求,致力于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清新甘醇的口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