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数码科技    Marshall Headphones    

        9月23日,英国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 Headphones携手都市地标DOE于上海举办了新品联名发布派对。Marshall在发布Motif A.N.C.及Minor III两款全新真无线耳机的同时,也首次发布了与DOE共同打造、专属于旗舰真无线耳机Motif A.N.C.的中国限量版耳机包。

        该款耳机包以黑胶唱片收纳包为灵感来源,其设计理念在于将黑胶唱片的高保真状态带到每个热爱音乐的人身边。耳机包可调节折叠角度的包盖及调节扣组件,为用户提供了自定义外形的可能;纯黑弹道尼龙面料与防撕裂的织带设计,兼顾设计的同时将你从耳机存放的难题中解放,把享受音乐的自由重新还给你。

无“线”态度释放摇滚定义 M...
        Marshall选择DOE作为在中国市场的首位联名合作伙伴,并将这次合作作为全新真无线系列发布的重要一环,是因为Marshall的真实纯正、绝不妥协的摇滚态度,与DOE坚持自我意识「BE FORMLESS」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带着对触摸真实自我的一致追求,Marshall旨在向中国消费者与音乐爱好者,传达品牌直接而真诚的理念,一同用幻化无形包裹激昂多变的音乐,送上沉浸式的品牌体验。

        联名耳机包将与Marshall首款搭载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Motif A.N.C.一起加入中国限量礼盒,于9月23日至9月30日在DOE上海新天地店及官方小程序独家发售。10月1日起,Marshall天猫影音旗舰店、Marshall京东影音自营旗舰店及连卡佛、LOL、K11、声音小镇线下门店将加入限量销售,售完即止。

无“线”态度释放摇滚定义 M...
无“线”态度释放摇滚定义 M...
关于Marshall Headphones

        作为逾半个世纪的英国标志性品牌,Marshall一直走在音频领域的创新前沿,不仅设计和生产与时俱进的产品,同时也复刻经典型号——那些在上世纪60至80年代定义了摇滚与英式布鲁斯之声的吉他音箱。至今,这一切都在英格兰布莱切利Marshall总部得以延续。
Marshall声声不息,传奇不止。在逾半世纪的历史传承和无畏革新的技术加持下,Marshall不断突破,将狂野的声音带给众多摇滚乐迷和所有热爱音乐的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4, 2021 at 20:35 AM | Posted by XOXO
当怪有爱的艾摩(Elmo)遇到怪可爱的流浪狗探戈(Tango),一段有爱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艾摩在芝麻街123号发现了一只可爱的流浪小狗,打算为她寻找一个新家,于是他们一起开始了一场冒险。 (查看全文)
男士日常的干发误区,造型工具的选择不当及造型技巧的缺乏,都会引发许多头发健康与造型问题,比如备受热议的发际线尴尬。 (查看全文)
2021年10月11日 –Visa近日与招商银行信用卡、bilibili于上海时装周期间宣布招商银行Visa bilibili联名信用卡焕新升级。升级后的卡片深入挖掘Z世代生活消费场景,以更为精彩的丰厚礼遇,打造贴合年轻人需求的时尚专属信用卡。 (查看全文)
2021年10月15日-17日,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9届中国国际咖啡展览会将于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21 at 18:28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 上海 2021年9月28日】—GENTLE MONSTER HAUS SHANGHAI零售空间登陆上海,开启全新篇章。“HAUS”是多品牌的集合空间,“01”在量子力学中代表始终面向前方的动态。将二者概念结合,GENTLE MONSTER呈现颠覆性的未来零售体验,将未知之域变成现实,以想象连通当下与未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