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金至尊    珠宝    

        爱是敢于追求,爱要打破界限,爱的纯粹更要敢爱无畏!近日,金至尊珠宝以“许凯的绽亮时刻”为主题于品牌京东直播间隆重举行了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金至尊珠宝携手品牌代言人许凯先生一同诠释了「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的闪亮魅力,并首次发布了品牌全新广告片。此次,品牌以更型格更时尚的形象示人,将富有创意的理念与珠宝精品呈现给每一位都市女性,让其敢爱敢想自信无畏,与珠宝一同绽放时尚之美!「绽亮」时刻迎光而来,点亮每一个敢爱的你!



        在此次全新品牌广告片中,许凯以一袭深蓝色西装搭配纯白衬衫,化身贵公子时尚形象,倾情演绎金至尊珠宝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创意广告片中运用了大量光的配合,交互之间呈现着光折射在钻石切面反射的束束V光,钻石火彩亮眼夺目,令整体画面更有个性时尚的高级质感。在这璀璨金秋之际,品牌携手许凯冲破光芒绽放而来,让每个新时代女性注入自信能量,带着足够勇气迎光而行,自我「绽亮」!



「绽放V光,宠爱“凯”启」


        金至尊珠宝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采用全折射双火彩叠加工艺,多层立体结构镶嵌,爪形更好地融合于钻石折射面中,与钻石融为一体,令钻饰视觉效果更加“亮”眼闪耀,指间闪烁的V光如烟火般尽情绽放!同时,通过简约金属线条勾勒出高质感的佩戴体验,几何折角与立体爪形叠加设计,尽显「绽亮」优雅“亮”丽又百搭的时尚感。


「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


        “凯”启绽亮时刻,宠爱不停!此次,金至尊珠宝品牌代言人许凯还为粉丝亲选了「绽亮 Love Glitter」系列中的爆款宠爱版“小V光”,光折射在钻石切面的弧度汇聚成了一个“光点”,你就是我的光,绽亮了我的世界!可爱个性的“小V光”时尚又百搭,让你双十一宠爱加倍!


绽亮宠爱版【小V光】


「百变魔方,多面闪亮」


        时尚由你亮出个性,遇见闪耀多面的你。凡惠顾部分「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指定款,即可赠送「绽亮魔方」专属包装盒,以多面炫彩魔方概念为设计,盒身内藏磁铁,随心变换如同拼魔方一般,趣味十足富有满满送礼心意。


「绽亮魔方」专属包装盒


        「绽亮」时刻,唯你闪亮。金至尊珠宝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将钻石光芒聚力绽放,为每一个“敢爱”的你注入光与勇气,与许凯一起亮出个性,尽情发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3, 2021 at 14:53 AM | Posted by XOXO
时光为每位女性雕琢出迥然不同的多面精彩,在各自的生活中竞相绽放。BVLGARI宝格丽耀目发布全新微电影作品《DIVA TONIGHT》,邀请宝格丽品牌代言人佟丽娅、演员秦海璐、吴谨言和杨笠倾情出演,讲述四位身份各异的女性共赴一场“神秘邀约”的故事。 (查看全文)
这是一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非凡宝石,它的发现为珠宝行业的辉煌历史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也意味着Chopard萧邦的不懈追求终得偿所愿,开启新希望与新畅想。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21 at 13:41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10月26日,BVLGARI宝格丽MAGNIFICA ROMA意游未尽巡展继上海首站耀目呈现后,再次于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华丽开启。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21 at 15:55 AM | Posted by XOXO
兼具华美设计与现代风范的意大利珠宝与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于天津海信广场隆重揭幕全新限时精品店,赞颂纯正意式风格美学与华美绚丽的精品佳作。 (查看全文)
当兼具东方品格与全球视野的中国现代金饰品牌,邂逅吴侬软语与多元文化水乳交融的摩登之城,于前滩太古里这一崭新地标,再启是金是隐的探索之旅 —— 10月21日,YIN隐前滩太古里全新精品店「重屏」开幕私享会圆满举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