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个性美包
TAGS: 女包    IRIDESCENCE NEW YORK    

        2021年10月9日,纽约时尚包袋品牌IRIDESCENCE NEW YORK全球同步上市全新2022春夏「REROOTED NATURE II」系列。

 
 
GEMINI双子包-牛油果绿
 
 

        「REROOTED NATURE II」系列,意为“重返自然——续”,灵感延续上一季的“重返自然”,延展至对“爱”的沉思与对平衡的追求,在自然赋予的本性中遐想,探索,与前行。本系列延续了上一季的自然元素与纯手工工艺,新颖独特的设计融合传统编织工艺,宣扬传统匠人精神的同时也为都市女性提供更贴近自然纯粹又时尚的单品,在喧哗中沉淀自我,百变中探寻真我。

 
GEMINI双子包系列
  
        “重返自然——续”系列推出全新包款Gemini双子包,爱赋予人们前进的动力,是自然给予人们最温柔坚强的,来自于本性的力量。实现爱的旅途,是与自我协调的过程,是对微妙平衡点的探索——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平衡状态,人与自然的双向选择。 以“爱与平衡”为灵感诞生的Gemini双子包,独特双正面无负面的设计具像化了这一主题。进口头层牛皮的高级选材,纯手工编织手挽的自然元素设计,高质感的延续是对整体“重返自然”系列的致敬。
 
 
 
 
 
MASTER园艺包系列
 

        IRIDESCENCE NEW YORK标志经典包款MASTER园艺包于本季推出全新配色与更多样化尺寸,延续经典而又不拘泥于过去,是和品牌精神最好的呼应。 

        牛油果配色彰显早春盎然生机,颇具美式街头随意气息;焦糖色与荔枝纹碰撞丰富包身柔美风格,低调沉稳中透蕴藏着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MASTER园艺包更推出全新中号与大号的尺寸,为更多人群提供选择。中号园艺包沿用经典包款,增大容量更显独特气场与气质;大号园艺包延长了其立体肩带,而保持了园艺包特有的坚挺轮廓和圆润包身,手感柔软的设计突破传统包袋定义,优雅高级中特有一丝潮流气息。

        每一只精工细作而得的MASTER园艺包,都是艺术与美好的呈现。 

         
 
 
 
VADON特务包系列
 

        传统特务包下诞生出多样化尺寸,迷你尺寸的包型用以精致剪裁,简约却不简单。材质使用牛皮拼接帆布和牛皮拼接PU两种不同的结合,精致出街的迷你尺寸俏皮随性满足各种搭配需求。

        中号特务包的大容量与利落感为通勤与短途出行提供最佳选项。长肩带与手拿两种选择,为使用带来更多可能。

 

 

          IRIDESCENCE NEW YORK 2022春夏“重返自然——续”系列,立足于过去而创新,在经典中汲取与沉淀,释放全新真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2春夏,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Nano迷你款包袋,小小身形大展趣味、可爱、百搭、时髦多重魅力。此次宝格丽邀请歌手演员刘令姿、THE9-赵小棠与虚拟KOL翎_Ling,共同演绎Magni-Fashion主题大片。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21 at 18:02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于2021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在上海新天地南里1楼中庭正式推出“TUMI极速体验馆”限时快闪店。此次为该快闪店的全球首次亮相,随后将于12月初登陆中东地区。 (查看全文)
AMORE在意大利文中的含义是“爱”,没有什么比她更能体现BVLGARI宝格丽与ROMA罗马这座城市的渊源。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般最好的安排。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21 at 12:08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讯2021年9月29日]为推广时尚艺术创作,上海ifc商场在今个国庆特别举办“殿堂级艺术包展”,诚邀国际知名英国艺术家Debra Franses 黛布拉·弗朗塞斯携手打造充满时尚氛围的包袋艺术展览,将动感十足的机场行李传送带融入创意中,寓意所有的艺术展品源源不断空降上海,呈现今秋申城无与伦比的优雅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9, 2021 at 11:32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7月8日,纽约时尚包袋品牌IRIDESCENCE全球同步上市全新 2021秋冬「REROOTED NATURE」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