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珠宝    宝格丽    

       灯火迷离,星月璀璨,欢愉的旋律在大街小巷响起,张张笑颜期盼着即将来临的盛大节日。每到此刻,总有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梦想浮上心头,时刻绽放出万丈光芒照亮未来。BVLGARI宝格丽甄选腕间心愿之作,传递品牌延续百余年的丰沛灵感,致敬每位勇敢追逐梦想的造梦家,以时间的点滴流转陪伴追梦之旅。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
宝格丽 2021年节日季

       哪怕前路是一条蜿蜒幽径,因为梦想的希冀,曲折迂回却总会激起心旷神怡的向往。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盘绕腕间,探索内心丰盈的想象。灵活的模块化结构,打造出紧密无隙、错落有致的灵蛇鳞片,柔软而精致,赋予节日季绵延不断的惊喜。精美夺目的SERPENTI VIPER系列作品如同盔甲一般赋予佩戴者强大的自信心与力量,伴随逐梦者步永无止境、步履不停。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

       在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以努力和坚持不断浇灌,永恒之花总会盛放。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将惊艳瞩目的造型与熠熠闪耀的钻石相结合,呈现令人屏息的盛开之态,经独特设计打造的微翘花瓣造型令人怦然心动,任时光流转,对梦想的热情仍同盛放的花朵一般,灼灼生辉、璀璨动人。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
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


       坚持梦想,实现梦想,向世界不断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绰约风姿。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灵感从古罗马卡拉卡拉浴场马赛克图案而来,穿越千年时光再现经典,映照出生生不息的耀目活力,折射出多彩的世界,让梦想迸发熠熠光芒。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炽热的目光迎着扑面而来的荆棘,以无惧无畏的坚韧姿态,在梦想的道路上纵横驰骋。恰如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自1999年起便以大胆创新的设计风格将古典优雅的意式风情相结合,承载不断突破的力量,融合了罗马斗兽场的突破精神和流畅的线条设计,释放敢于突破的新生澎湃能量,立于风尚前沿,不断开拓和遇见人生的更多可能。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宝格丽2021珠宝心愿佳作 ...

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


       在粲然缤纷中,感受节日季的流光溢彩,这是激发梦想的梦幻盛会,也是享受神奇魔法的时刻,宝格丽呈甄璀璨的珠宝佳作,汇聚熠熠光彩,伴随绮丽之梦竞相开放。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2年1月7日至11日,首届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知名奢侈品公司将齐聚一堂,展出精美绝伦的珠宝玉石。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1, 2021 at 19:01 AM | Posted by XOXO
自信优雅,笃定前行,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以熠熠光辉致敬女性的高光时刻。鎏光蛇影腕表采用标志性的水滴形蛇头造型,搭配蜿蜒迷人的蛇鳞表链,生动演绎出当代女性的千面风采。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21 at 19:22 AM | Posted by XOXO
BVLGARI宝格丽旗下Gerald Genta尊达品牌的全新网站于12月20日正式上线。此后,Gerald Genta尊达品牌将通过官网发布其最新动态,并与全球粉丝展开亲密互动。 (查看全文)
千年古都,青春再现!此次,金至尊珠宝与爱奇艺年度巨制《风起洛阳》跨界合作,成为其官方授权珠宝合作品牌。品牌从“华夏古城洛阳”及《风起洛阳》剧集中汲取创作灵感,将东方元素与创新设计融入黄金珠宝中,精心打造了金至尊珠宝x《风起洛阳》联名款!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7, 2021 at 20:2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2月28日,世家于中国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Sea World Culture and Art Center)举办“动静有形,艺述百年”梵克雅宝高级珠宝艺术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