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2022年01月05日 18:0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PALLADIUM帕拉丁    75周年    

PALLADIUM帕拉丁75...

        1947年,法国品牌PALLADIUM帕拉丁诞生,2022年,PALLADIUM帕拉丁迎来了品牌75周年诞辰。


        75年来,PALLADIUM帕拉丁通过经典又不断创新的产品与世界联结,在对产品可持续性、性能优先和驱动设计的坚持中,沉淀了PALLADIUM帕拉丁品牌独特的个性。从法国外籍军团兵士到体育运动员、从户外爱好者到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学生,从城市探险家到节日狂热者,从火山科学家 Haroun Tazieff 到21世纪音乐偶像 Pharrell Williams,PALLADIUM帕拉丁一路陪伴着世界上最好的探索者,鼓励和支持着每一个敢于发现、思想开放的弄潮儿。

PALLADIUM帕拉丁75...

        在后新冠世代,这个致力于“重新探索地球”的经典鞋靴品牌将在2022年通过对全新系列故事的宣讲,向新一代的勇敢、进取的探索者们致敬。


        这一年,PALLADIUM帕拉丁将推出精彩的系列影片、未曾披露的Archive档案资料及配套的特殊活动来纪念它的第75个生日,也会发布75周年特别“胶囊系列”及其“Ticket To Earth”推广活动的幕后花絮,在对品牌历史的回顾中,再一次塑造PALLADIUM帕拉丁的崭新未来。



PALLADIUM帕拉丁75...

        PALLADIUM帕拉丁在探索Archive档案历史时,将具有品牌标志性的轮廓设计造型再做进化,并在2022春夏推出特别限量系列:

PALLADIUM帕拉丁75...
        PALLABROUSSE 75TH
        以PALLADIUM帕拉丁的初次地球探索为开端,PALLABROUSSE鞋款与品牌一同经历了75年的岁月,见证了世界文化和品牌历程的变迁,而PALLABROUSSE 75周年限量系列正是当下与品牌本源的再次链接。PALLADIUM帕拉丁通过使用更优质的帆布面料对初代PALLABROUSSE进行复刻与升级,参照复古军事贴纸,在鞋帮处添加了“75 YEARS OF EXPLORATION”的刺绣图案。并以法国国旗为灵感,在鞋尾搭配红白蓝三色构成的条纹标签,以此致敬PALLADIUM帕拉丁的故乡——法国。本次PALLABROUSSE 75周年限量系列将在全球限量发售1947双,与全球的品牌拥趸者共庆祝品牌75周年诞辰。


PALLADIUM帕拉丁75...

        配合此次限量鞋款的发售,中国区还特别推出75周年限量礼盒,并将在2022年1月9日9点47分于得物平台独家发售。礼盒中包括1双PALLABROUSSE 75周年(全球1947双)限量别注鞋款、1件1947限定卫衣产品、1支PALLADIUM订制军牌、以及75周年专属鞋盒和防尘袋。

PALLADIUM帕拉丁75...

PALLADIUM帕拉丁75...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3篇。
为了同步全球街舞热潮,Palladium帕拉丁以潮流混搭的自由风格结合品牌复古感、耐用性和新科技推出涵盖鞋履及服饰的全新Palladium帕拉丁街舞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在探索前行的道路上不忘初心,Palladium帕拉丁2021春夏重磅推出匠心制作的经典复刻版PALLABROUSSE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