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2年05月04日 21:4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Amorepacific Group    Off-White    

        韩国美容品集团Amorepacific Group表示全球收益额年同比下滑9%至13000亿韩元,运营净收入年同比下滑13.4%至1712亿韩元。Off-White宣布Ibrahim Kamara将加入品牌担任艺术和形象总监,总管品牌的创意方向。

Amorepacific Group第一季度净收入下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2.0...

        韩国美容品集团Amorepacific Group表示全球收益额年同比下滑9%至13000亿韩元,运营净收入年同比下滑13.4%至1712亿韩元。

        中国市场占据Amorepacific Group集团销售额的70%,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市场销售额下滑近10%左右,Amorepacific Group方面表示疫情的影响还将持续。

        Amorepacific Group在北美市场实现了63%的销售额增长,但是全球总体销售额仍然下滑6.1%,运营净收入年同比下滑19.5%。韩国市场的销售额下滑9.9%,电子商务渠道销售额实现20%的增长。

Off-White品牌任命Ibrahim Kamara为艺术和形象总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2.0...

        Off-White宣布Ibrahim Kamara将加入品牌担任艺术和形象总监,总管品牌的创意方向。

        自创始人Virgil Abloh于2021年11月份去世以来,Off-White一直处于创意总监缺失的状态。Ibrahim Kamara曾和Virgil Abloh一起紧密合作过,在Off-White和Louis Vuitton品牌的设计上都有过涉略。

        2021年7月份,New Guards Group收购了Off-White的控股股份,自Virgil Abloh去世之后,一直在探索品牌未来发展的方案,此次邀请Ibrahim Kamara的加入,也可以说是对Virgil Abloh传承的最好延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5, 2022 at 12:0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nada Goose预估全年净收入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市场对品牌服饰的购买量大幅增长。Kohl’s宣布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预警通货膨胀将对全年业绩造成明显影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22 at 12: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der Armour宣布CEO Patrik Frisk辞职,将卸下总裁兼CEO的职务,从6月1日开始生效。持有T.J.Maxx的TJX Cos公司表示年度净收入赶超分析师预估值,价格的提高有效抵消运营成本的增加。 (查看全文)
近年来,国内防晒服市场存在广阔发展空间。许多品牌因此也纷纷“防晒内卷”,自定义各种防晒标准,标榜“专业防晒”、“高标准”,如蕉内凉皮强调UPF50+凉爽体感;VCC推出UPF50+美肤防晒衣;可隆打造UPF40+防晒「皮肤衣」等,普遍以UPF50+作为防晒卖点,聚焦城市通勤市场。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22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Ermenegildo Zegna品牌计划在未来4-5年内实现20亿欧元的年度销售额目标。Tom Ford辞去CFDA主席职务,为期三年的美国时尚协会主席生涯将于5月31日正式结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22 at 12: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pestry集团日前削减了全年的净收入预期值,中国地区疫情管控措施对总体销售业绩造成影响。英国的JD Sports Fashion宣布提升2022财政年度的净收入预期值,并且表示今年的销售额有明显的增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